創作內容

4 GP

角色介紹 01

作者:Saint│2020-02-20 01:20:37│巴幣:1,006│人氣:320
 
(禁止盜用與非本人同意轉載一切相關內容)


人物名:昭聖(母姓)/聖•亞恩•菲特昂(父姓)
性別:男
身高:179cm(20歲後)/152cm(少年時)
體重:84kg(20歲後)/55kg(少年時)
年齡:34(20歲以後,衰老速度大幅變慢)
人物性格:外冷內熱,不擅長與人交際,但熟識的人會覺得很好相處。

角色圖:

13歲時


17歲時




34歲時


38歲時:


40歲,得到阿勒特的連結(遊戲人設)




人物經歷:
         2歲時便被拐走賣至十研會的第二研究所當作實驗品,身體出現不正常的傷疤。

        4歲那年被注入了「ENG01 」獲得強大的身體能力與思考能力。沒多久,被人帶走逃出去。與養父母和義兄生活,並開始學會了正常的基本常識與多種語言和文字寫法。

        10歲那年,家人因故亡去,開始學習戰鬥技巧。認識了「紫葉•幸運草」。

        12歲參與了一場超能者、魔術師、科技武器的大戰爭。原本加入科技武器派別,但在中途因隊伍全滅,改由單人行動。

        14歲時,終結了戰爭,但被數枚核彈轟炸,雖然靠著強大的自癒能力平安生存下來,但力量削弱不少,傷疤消失,之後逃亡他國。

        15歲,在「挪亞共和國」定居下來,居住楓葉市,並成為對各國三勢力限制的特務組織「FL,mas」成員。結識了穿越者兄妹「悠」及「晴」(十研會進行空間鑽孔試驗意外召喚)。由於戰後創傷症候群影響,需定期看心理醫生。結識了「村雨湘」和「紫葉」在相逢。

        16歲時成年(世界觀設定),力量逐漸恢復。力量發動,可隨意識顯現傷疤。開始寫小說。參與了一場潛行遊戲,遇見意識數據化的義兄。

        17歲時,紫葉病逝,允諾其臨終指引,在第五研究所找到了自己的複製品「聖零」,帶走並被上司強制命令照顧、教導剛出生不到半年但外貌和行為能力達到10歲左右零。
       18歲時,因為零被綁走前往外國,一般波折,成功帶回,但因心臟位置被開了一個洞而長期住院,術後疤痕留下。
       19歲時,由於身體狀況,一直待在病床上,由雨湘照顧。因為煩惱零的壽命問題,剛好穿越者兄妹再度到來,而拜託其帶零前往異界(實為十研會的口袋宇宙)尋求治療。以「醫江」筆名在蜜蜂館出道。
       半年後,已經下床復建,但時聽聞晴所帶來的狀況而起身跟著到異界。剛到被傳送到了「華國」邊境,結識「珀仵」和其女兒「珀穹琴」。開始尋找女兒和好友。
       兩個月後,大戰爆發,零和悠晴兄妹所在的「艾佛曼王國」被華國的領導同時也是「ENG05 」唯一適應者,「天武洪門•宇」所率軍進攻。昭聖與其單挑戰成平手,獲得讚賞,也答應天宇找出殺害前華國領導的兇手。
       最後,摧毀了潛藏第七研究所,帶著找到了治療方法但變回幼童的零、以及收養因為與所長同歸於盡的珀仵,而變成孤兒的穹琴,告別異界回到了原世界。
      20歲時,來到了異能者(汎指魔術師或超能力者)學院擔任老師,同時修讀醫學。
      22歲時,開始與雨湘交往
      23歲時,考上臨時醫師執照,雨湘懷孕。
      24歲時,與雨湘結婚,同年三女兒「靜玥」誕生。
      25歲時,考上專業醫師執照,並辭去教師工作。
      27歲時,以「古鎖貓的煩惱」獲得挪亞文學獎(是該世界觀的文壇中,第三高的榮譽)成為蜜蜂館御用寫手。
      32歲時,開始前往其他世界取材,而時常不在家。
      34歲時,正式與阿勒特見面。


能力:
      大師級劍術、槍法、格鬥能力。
      超人的體能(常態約常人的800倍,依能量指數變化,而有幕級數的增長)與自癒能力。
      精通中、日、英、德、俄和西班牙文。(世界觀內,被稱為1型至6型語,語言全部共28型。)
      精通歷史,了解從舊西元、魔歷(魔法時代)、新西元(機械時代)、舊歷(超能時代)和現在的新歷(三勢力時代)共10580年間的已知歷史。
      精通醫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1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圓周慮absurd
4歲精通多國語言以及文字,我想了一下我四歲在做什

03-25 01:25

Saint
不是4歲精通,是開始學,精通是到20歲時。03-25 07:06
Asterio
prprprprpr......乾,又pr到錯的人...!

06-30 23:15

Saint
斷楊!06-30 23:25
Asterio
改prSAINT大大~

06-30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21773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使... 後一篇:繪圖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