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情】把自己變成自己的雙男主!

作者:Julie/夏嵐│2020-02-20 01:09:16│巴幣:14│人氣:375
.
主啊,我有罪,我要來告解一下小時候的癖好。
.
那就是「雙男主角」,超帥U/////////////U 當您現實中沒有雙男主,那就把自己變成雙男主(\/.\\\QVQ///////\\\//)
.
如果以34萬字聲援多元「養」家動物保護尖端原創大賞好評得獎作 執事中途救援組 是「雙男主角」的話,溫暖柔情寵溺又自虐到可以把人養成巨嬰的 壹色 v.s.堅定暴虐又不按牌理出牌的 ,就是雙男主。
.
(副板主從DAY1就一直說他是優的粉絲,還常嗆說「壹色算什麼?」但是我都沒有跟他計較喔^U^)(得意什麼鬼)
.
在一個缺少女英雄的男權歷史時代,歷史故事常常都設定成兩位彼此能互補、也能互砍、一下合體、一下拆夥各自努力的雙男主角,例如我很喜歡的大唐雙龍「賺」(我是想打雙龍「傳」)的風度翩翩含羞草般的書生 徐子陵 和看到正妹就直接浮誇求婚「您嫁給我寇仲好不好!Q口Q!」的 寇仲。紫微斗數命盤中,一個是「廉貞」(正義感十足的桃花星,通常邊行善邊與各行各業的基層結緣,廉貞是關聖帝君「北斗七星」中祂的最愛),一個是「貪狼」(習性低調但求知若渴的博學桃花、喜歡藝術、貪不貪人、貪在求知欲與表達欲),恰巧,這兩顆星我命盤中也都有喔^U^ 人喜歡什麼,果然都是命中注定的。
.
Thank you Gods for building me this way and make me be able to do something.
.
當徐子陵面對女孩兒就木訥尷尬僵硬、問不出情報的時候,寇仲總是神不知鬼不覺偷走所有NPC的心(SHOUT OUT給青次方老師「歡迎來到NPC社」),就只有寇仲,最能 #觸發 新劇情(仔細一想,徐在該電玩的用途到底是?吟詩?作詞?似乎是個智多星、點他可以得到很多歷史情報,但真的很不耐打,記憶中算是偏弱,文質彬彬,很容易中毒=口=。)
.
面對電玩,比較在意課業成績與當時在寫的奇幻小說的小夏我,通常都沒有耐心破關到最後,最美好的結局總走不到……(我已經很有耐心了耶Q____Q),不知道自己到底少了轉折還是什麼,或許是少了點時間8。
.
但扣除正式出道前的日子,這樣的我也寫小說寫了二十多年,遇到許多伯樂貴人,過程中都非常愉快,要是能回到過去,我只想大聲跟自己說:「你堅持的一切都是對der!真der!在你的行業成為頂尖吧!但不要害怕改變,不要害怕聽建議!」
.
而如今的我也還是最愛寇仲,有聽過「偏官」嗎?習慣先自律再自由、在古代常是邊塞大將軍、通西域的旅者,被叫到朝廷喝酒表演劍舞會出糗、討厭過度的禮教拘束,有墨子哲學就絕對不會選儒家。「偏官」是忠誠的,但不想要離權力中心太近,喜歡帶軍隊在戶外打東東、跟民眾甚至山上妖怪作個朋友,野外比較自在可以當小馬王Spirit這樣,CHILL CHILL ALL GOOD。
.
隨著年紀漸增,我覺得當年有雙男主很幸福呀,學習到文武雙全的精神,七步成詩 之餘還可以複習劍道的 刺喉(tsu-ki),什麼都有的感覺真好,能用這些技能為自己在意的社群做些更好。
.
附圖是我前陣子又任性,硬要在人家門口教 越南來的新住民媽媽的小朋友ㄅㄆㄇㄉㄊㄋ,於是,我被人家媽媽被送了手工串珠。Q口Q!
.
「小夏老師都不收錢,也不讓我們叫你老師……我想很久,決定送你這三種顏色,我們越南喔,3很吉利唷。」
.

「為什麼是這三種顏色呢?」我這胖橘貓真的屁話很多,硬要問。
.
越南媽媽有BEAR而來,笑著說:「銀灰色就像星星啊,像你一樣是我們這個社區的星星,櫻桃……櫻紅色是家裡剛好有的啦……(羞)(真的不是為了我特地QVQ)(想太多額額額)那 綠色是有一次看到你在對草說話(真的嗎?我做出這種事,自己沒印象?@V@)我覺得你跟綠色滿搭的。」
.
好好好好用心,就這樣偷偷偷走偶的心。
.
LOVE IT. U//////////////////U
.
THANK YOU &I WILL BE BACK。
.
即使現在還有4份稿子要寫,我還是會硬要去您家教小朋友注音的。(可怕)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1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唐雙龍傳|大唐雙隆賺|寇仲|偏官|廉貞貪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bbitc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祝福] 給我的副板主J... 後一篇:【創作】執事中途救援組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