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照吃不誤-36 收尾(上)

作者:馥閒庭│2020-02-19 18:09:56│巴幣:26│人氣:179
  其實這整件事情,罪魁禍首還是李芬芬。
  
  如果不是她把林先生這個配對重新拿出去,她們婚友社其實不用承受這次的騷亂事件。
  
  可是莫映璇之前就已經被討厭一次了,現在只要有人帶了風向,大家還是認為是莫映璇的問題,況且范小姐也是她的客戶。
  
  「明明就是莫業務的錯,為什麼要開除我!」
  
  當李芬芬尖叫的聲音迴響在公司時,莫映璇剛踏入公司的辦公室。
  
  「我什麼都沒有做,這是遷怒!」李芬芬尖銳的聲音,在大廳特別好認。
  
  莫映璇嘆了口氣,內心覺得非常疲累,但還是站出去「李總機,這個黑名單是你『誤植』給范小姐的,公司的錄影都存證著,你難道不該負責嗎?」
  
  「為什麼是我?搞砸的明明是你!都是因為你同性的…」
  
  啪!
  
  莫映璇不客氣的往李芬芬臉上搧了一巴掌,她冷冷的看著李芬芬,用眼刀刮著她的臉皮。
  
  原本還有些鼓譟的眾人都安靜下來,只有辦公室門打開,老闆走了出來卻沒有開口。
  
  而眾人的眼光都看著莫映璇,之前她一直是溫和的態度,如今突然凶狠起來卻沒人敢再說話。
  
  所有人都看著莫映璇,她也沒有任何迴避的開口。
  
  「李小姐,你做人真輕鬆呢!什麼事情都推給別人,都是別人的錯是吧?」莫映璇的聲音很清楚傳進所有圍觀的人耳中。
  
  「我!」李芬芬還想說話卻被莫映璇打斷。
  
  「怎樣!你有能力亂動別人的客戶資料,我們這些業務以後就看你臉色了,是吧?」莫映璇嘲諷的問。
  
  但這句話,卻提醒那些看好戲的同事們,他們想到眼前這個總機可是會調換別人資料的,想到自己客戶名單的安全,看著李芬芬的眼神都尖銳起來。
  
  李芬芬愣住,周圍人的目光像是針刺一樣,而且那防備的眼神讓她更是氣惱「莫映璇!」
  
  「我知道自己的名字,那你呢?」莫映璇說,她看著李芬芬,就不懂為什麼有的人,你好聲好氣的說話,她非要壓你一頭,可是又沒有什麼實力。
  
  她並不覺得總機有比業務差,可是她真的覺得李芬芬不適合繼續工作,因私忘公本來就不可取。
  
  但李芬芬才不管她,她就是覺得別人對不起自己,她突然跑到櫃台前面,抽起文具桶的剪刀就要往莫映璇身上刺!
  
  「我殺了妳!」她尖叫的衝過來。
  
  人群都害怕的分開,留下莫映璇一個人面對她。
  
  李芬芬舉著剪刀,就在要刺向莫映璇時,她突然感覺手腕好痛,莫映璇輕鬆的制住她,將她整個人制伏按倒,甚至把她的手反折壓住,嘴上卻很溫和勸告「好了,李芬芬小姐,你不要再鬧了,難道你現在還要用你跟老闆的關係…」
  
  「咳恩!」老闆娘在遠處輕咳。
  
  莫映璇才住嘴,她默默放開手讓李芬芬起來。
  
  周圍的人群卻很清楚,李芬芬是老闆的小三,這是一個公開的秘密。
  
  莫映璇不說出口,不是為了老闆,而是為了維護老闆娘的面子。
  
  李芬芬害怕的甩掉她的手,跌跌撞撞的躲到旁邊,像是怕陽光的吸血鬼,她的眼睛在人群中找尋老闆的身影,但原本站在人群中的老闆,卻挪動了腳步,一臉嫌惡的看著她,甚至跟李芬芬保持距離。
  
  這樣的態度,讓李芬芬渾身冰冷。
  
  老闆娘的第一句話,卻是公事「莫業務,跟林先生的事情談得如何?」問完又補了一句「到我辦公室談吧!」說完就轉身離開。
  
  莫映璇點頭跟著走進辦公室。
  
  而老闆則接受著其他人古怪的目光,他養小三的事情在公司是個公開的秘密,老闆娘也因此全然當他不存在,面對眾人讓他尷尬不已。
  
  ※
  
  進了辦公室,莫映璇看著眼前的老闆娘有些歉意。
  
  她不是故意要老闆娘難堪的,雖然是李芬芬先開口,但她覺得自己應該選個更好的地方再跟她算總帳。
  
  「不用想那些沒用的,先說林先生那邊吧。」老闆娘低聲說。
  
  剛剛進門的老闆,聽到那句『沒用的』臉皮抖了一下,但還是沉默的站在旁邊。
  
  莫映璇點頭從自己文件夾拿出和解書,還有把林先生的近況報告。
  
  「…最後,林先生…」莫映璇有些遲疑。
  
  「恩?」老闆娘原本在看和解書上的條文,她抬起頭看著莫映璇等著她的下文。
  
  莫映璇卻搖頭「沒有,以上就這些。」
  
  老闆娘點頭「好,你做的很好。」她看著老闆「比某人都好。」
  
----------------------------

老闆娘的氣場很強大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0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女女|愛情|小說|長篇|百合|原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懶癌
有些人沉默不代表不會反擊((巴掌賞的好XDD

02-22 0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