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itanfall 2 鐵馭日誌EP1 - 1

作者:Avalon│2020-02-19 03:32:49│巴幣:2│人氣:59



- 系統開啟,開啟日誌
- 聲音調整-------OK
- 時間設定-------OK
- 名稱設定完成,開始紀錄

        喂喂喂,有聲音嗎?好吧看起來有。

        我先來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阿瓦隆,是個幻影鐵馭,你說我有時候會換其他戰術技能?嘛,我比較常用幻影,加上我喜歡那造型的頭盔(這是重點)。

        自當鐵馭的時候已經是兩年半了,到現在提豐星戰役仍記憶猶新,你看嘛,戰艦墜毀,一下來被打昏還拖到敵方監獄誰都會記住,因為實在是......

        令人沒辦法忘記,那位很瘋狂的鐵馭。

        他穿著士兵服裝潛入我們的營地,還跟庫柏談話沒有穿幫,他是能力不錯的鐵馭,可惜是IMC那方,如果他家人沒有那個的話...或許就不會......啊抱歉,把氣氛搞得那麼糟,之後我們也從一個拋棄的頭盔發現他所紀錄的日誌,過程......

        相信我,你不會想看的。如果想知道的話,我看情況再放出來,大概吧?

        回歸正題,我當了兩年半的鐵馭,但訓練比當的時間更久的,好像家人不要因為IMC而拖累了我的人生(當時IMC大壓榨),我記得好像是這樣?雖然我很早就進來,但是晚一點訓練(你有看過兒童鐵馭嗎,如果有的話檢舉有錢)至於訓練......幾年我不太清楚了,我沒在記,庫柏也許知道......好吧他剛剛也說自己沒在記。

        說到年齡,庫柏好像跟我相差沒很大,戴維斯跟德羅我就不確定了,除非等到那天他們自己說。或許我等等可以問問他們?

         前陣子我到鎮上協助的時候一群小孩眼睛閃閃發光的看著我,感覺我像是稀有動物一樣,然後有個小孩想當鐵馭,跟我一樣;可是,鐵馭是個很危險的職業,一不留神你可能會看著某處動不了,在提豐星戰役我們已經損失了很多;麥卡倫...鐵馭上尉...士兵們,還有拉斯提摩沙上尉,他真的是個好老師,所幸最後庫柏能安葬他,這是目前對他最好的一個方式,而不是死在某處沒人發現,真的。

        似乎當時庫柏跟BT阻止折疊武器的時候受到一點副作用,有時能看到上尉的......靈魂嗎?雖然這很荒謬,但某一次我也看到了,但感覺像是真的一樣,恩......我是不是改天要去掛個號確認一下?我連我有沒有受影響都不太了解,當時我逃脫飛船好像有被什麼白光覆蓋,有可能嗎?

        絕對不是什麼跑馬燈,沒那麼容易死,不然現在講話的難道是聲帶放在桌上自行發聲?別鬧了這不是什麼怪談或是都市傳說,更何況現在又不是講什麼鬼故事,是日誌——

(紀錄遭到中斷,正在恢復通訊...)



(成功連線,將繼續先前紀錄)


        抱歉,剛剛發生一點小插曲,不過現在沒事了!不過要講的話也不多了吧,說不定下次就會開始一大篇~之類的。我蠻喜歡這鐵馭日誌紀錄的,只是想到就講而已;突然想到關於鐵馭這部分我想要補充一些,首先你必須保持著必死的覺悟,以及勇氣,愛與希...抱歉偏題,我之前說過,鐵馭要經過多年訓練才可以當上,只是有時候還沒出名就已經走了,沒辦法,想抱怨也不行,死了怎麼抱怨嘛,對不對?

        前面說到我很早就進來,其實是由一位名叫薩克德的上尉鐵馭帶我來的,當時我們常常碰面所以關係不錯。那時我父母請求將我帶走時還爭論了一番,很巧的是我手中握著錄影儀器,所以整個被紀錄了下來,就是這麼巧,我鄰來看看能不能播放......好了!可以了!


(從錄影帶中聽到慌慌張張的腳步聲,並一邊叫著一個人的名字)

「薩克德先生!薩克德先生!」一位女性大叫著。

「怎麼了,為什麼帶著阿瓦隆過來?」薩克德問著那兩個夫妻。

「拜託,把阿瓦也帶走吧,我們不想他被IMC抓去——」

「太太我說過了,依軍上規定不能帶年齡太小的人進去,恕我沒辦法幫你。」薩克德用著嚴肅的語氣拒絕了請求。

「拜託了薩克德先生,算在鄰居的關係上求你了!」

        女士跪地哭著請求,但聽得出來沒打動上尉。

「太太別跪著,這樣衣服會弄髒的。」

「你看,這圍裙一弄髒,無論洗了多少次還是會留下痕跡永遠沒辦法消去,最後會累積越多。我不希望孩子的未來被IMC慢慢毀掉,我寧願讓他待在你身邊!」

「拜託上尉,算我求你了。」先生也跪下求著薩克德。

「天啊什麼鬼話,完全...噢天......」

        過了數分鐘沒有什麼進展,只有來回的腳步聲,一陣子之後薩克德終於決定了下來。

「唉好吧,既然你們那麼堅持,我會先跟上面商量看看,因為軍隊沒有發生這事,所以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他嘆著氣看著兩人。

「真是非常謝謝,非常———」

「噠啊———」

「什²®*®◎?」

「@&@(!^$媽!」

「噠啊———」


(此紀錄已損毀,無法繼續播放)


        每次......都是從這裡斷掉,我也不太清楚童年的事了。

        ........。

        好吧,時間也差不多要半夜了,日誌紀錄先到這。

       這裡是阿瓦隆,完畢。


- 系統處理中......已儲存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0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udsonli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itanfall 2 ... 後一篇:Titanfall 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