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12聯盟會議

作者:♥楓糖│2020-02-18 22:23:01│巴幣:2│人氣:97
第12篇-聯盟會議

  「浪痕楓,浪痕楓!你要睡到什麼時候?」現在已經是隔日的清晨,瑪希蒂絲焦慮的在樹下大喊著,不是故意想一大早吵醒對方,而是因為與昨天下午回來時看到睡得很安穩的模樣相比,此時浪痕楓面容毫無血色而且不斷流著大量的冷汗。可惡,殺人鯨的魔力這麼惡毒的嗎?深怕浪痕楓突然一個閃失就一命昇天,瑪希蒂絲正在盤算自己是否要爬上樹直接打醒對方。

  「…很吵呢,瑪希蒂絲。」浪痕楓終於在瑪希蒂絲跳上樹前有氣無力的回答並緩緩睜開眼。「你知道你吵得像在出殯嗎?」

  「哈?我確實是在為了一個差點出殯的人吵啊!」瑪希蒂絲沒好氣的回答,都一副快死了還在逞強自己說這種無聊的話,浪痕楓一定病的不清吧?她心裡這麼想著。

  「為什麼你會覺得我快死了?」浪痕楓抹了一下額角才發現自己的異狀,原來,他有這麼恐懼的嗎?得不到闇烈旭任何回覆的他內心有被緊揪住的感覺,他不能再失去這個唯一的"親人",但在感受不到闇烈旭活躍的魔力流動之時他便已明白應該面對的真相,不願面對是因為他知道他們之間擁有契約,身為光的自己沒有死理論上影子也應該活著,到底為什麼?難道真的有打破同命相連的方法?那該死的契約為什麼都沒有文獻可以參考,他可沒打算讓闇烈旭犧牲自我來使自己苟活到今天啊。

  「…你現在倒是挺好的。」浪痕楓只是睜眼不到一分鐘,血色就馬上恢復汗也都蒸發散去,讓瑪希蒂絲不禁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他到底現在狀況是好是壞,她已經分不清楚了。「下來吃點東西吧,吃完我們去聯盟會議的所在地,西格諾斯女王想見見你。」
 
  「你跟她說了什麼?」雖然自身並沒有什麼把柄怕別人知道,但如今浪痕楓心裡有個想法,所以不希望外人知道自己太多事情。

  「我只有說你是我的故友,還有昨天與殺人鯨戰鬥時你幫了忙而已,對了,你是傻瓜嗎?我是叫你不要去我家沒錯,但那裡有圖書館啊。」瑪希蒂絲始終無法明白浪痕楓為什麼要睡外面,即使櫻花處早上滿溫暖的,但入夜時依然會有些冷,他都不怕著涼的嗎?

  「你當我喜歡睡外面就好,今晚我會在外面找一個地方蓋房子的,到時候就不用麻煩你了,那麼吃早餐的時間你就大概跟我說一下聯盟目前的情況吧。」

  *
  「您就是浪痕楓嗎,太謝謝您抽空前來了,我是現今的女皇-西格諾斯。」金色大波浪長髮配上湛藍的雙眸、嬌小稚萌的身軀加上軟軟的聲音,浪痕楓三度的打量眼前自稱女皇的小女孩。這年紀也太小了吧?雖然自己深知艾利亞女皇並無後嗣,但他萬萬沒想到居然由年紀這麼小的女孩來繼承這麼沉重的事情。「那個我知道我還不夠成熟,您會有懷疑的眼神是正常的,我會更加努力證明自己的!我

  「噢,不等等。」浪痕楓伸手示意女皇不要再說話。「是我失禮了,女皇陛下,請不要用"您"來稱呼我,我並沒有那麼偉大,您才是一國之主。」浪痕楓單膝跪下低頭致意。畢恭畢敬的模樣讓瑪希蒂絲有點意外的望著,原來浪痕楓還知道尊重王嗎?恩,不對,他怎麼沒有尊重我?算了,計較這個有夠沒器度。

  「你先起來吧,浪痕楓,不用這麼多禮的,畢竟我們可能會成為戰場上的同伴呢。」西格諾斯伸出手拉了拉浪痕楓的衣袖,可愛的模樣就跟現今的年齡相符,但剛才的話語讓浪痕楓知道這個小女孩並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快樂無慮的長大,使的他有些心疼。

  「這倒是實話呢,女皇大人到一旁休息吧,接下來由我跟浪痕楓說明就好了,相信浪痕楓大人也同意吧?」一頭淺藍色長髮綁著馬尾的年輕男子上前說道。「我是女皇大人的策士,那因哈特波恩魯賓斯坦,詳情我們到桌前說吧。」那因哈特伸手指了位置。

  「也是,女皇陛下就休息吧,我跟那因哈特聊聊就好。」浪痕楓跟著那因哈特到了桌前談論了現在的局勢跟各種狀況,當務之急就是找出軍團長們各自行動的目的。

  「那麼我們現在來說說浪痕楓大人你在戰場上的地位好了,你覺得自己的能力適合哪裡呢?」由於目前知道的資訊並不多,那因哈特打算直接詢問浪痕楓意見,不過為了保險起見,他想他日後還是會對浪痕楓這個人多加調查。

  「戰場有缺輔助角色嗎?我想我的治癒能力有在現今的主教之上。」顛覆既有答案的話語一出,瑪希蒂絲瞬間瞪大眼臉上就好像寫了WTF一樣的吃驚,等等,浪痕楓,你不是輔助角色擔當吧?

  「當然缺,原來浪痕楓大人是輔助系的嗎?」

  「是的,我算是純輔助系,不過我同時也看得懂所有古代文獻,如果能把圖書館借我,我可以找出更多的治療方法運用在各位身上。」其實他自己很明白自己不是什麼輔助系,他現在的目的全只為了一個人。再等我一下就好,我一定會找出救你的方法。

  「圖書館自然是可以的,那麼浪痕楓大人,我希望能親眼見證一下你的治療能力,這邊請。」那因哈特帶著浪痕楓去做了一些簡單的測試證明,並且給予浪痕楓一個勳章正式結為聯盟。
--------------------------------------------------------------------------------------------------------------------
好的,小浪為了烈旭正式走上不歸路www

噢不是,絕對不是當壞人什麼的唷XD人家只是想翻書找解藥#

也是這個原因讓他們兩個後續在戰場上幾乎是分離的狀態QQ

沒事的,烈旭,小浪心與你同在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夢星辰
喜歡睡外面XDD

02-19 18:47

♥楓糖
也許興趣是當露宿街頭的街友XD(不是02-19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968673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 後一篇:【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