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0 GP

【週二圖串】聽說摸摸貓貓的鼻頭會有好運降臨是真的嗎?那摸摸貓娘的鼻頭有用嗎?

作者:泡芙-古月鳥大師│2020-02-18 09:10:52│巴幣:157│人氣:1823
好...我覺得一定是騙我的,早上開卡包就暴死了...QQ

我還特別摸了兩隻貓貓的鼻頭耶!?還是因為我沒供奉罐罐?

總之江湖上(?)流傳的偏方還是不能信啊!開卡包全看臉啊!

今天是PTCG中文版第三彈上市了~不知道有沒有夥伴也在玩的?

好想要仙子伊布&沙奈朵TT喔...有抽到的小夥伴可以割愛給我嗎?QQ

是說我自己訂的兩盒應該要後天才會收到了...

還有10盒預組應該也要等明天了...這次預組內容都滿不錯的

早上開了兩盒預組,開到伊布&卡比獸TT真的超可愛的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異域公主連結|偶像大師|東方Project|艦隊Collection|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碧藍幻想|蘿莉|Fate/Grand Order|情人節|魔法少女小圓

留言共 7 篇留言

飄飄小宅
所謂的偏方都是在中獎時剛好自己做了什麼,而不是做了什麼才導致中獎。
如果每次做那種事情都會中,而不做就沒中,那才是有效的「偏方」(而且只對自己有效,不一定適用於別人)。
另外這只能套用在抽獎上,如果是努力或富爸爸會影響的部分就更不能相信了。

02-18 10:44

泡芙-古月鳥大師
我也想要有富爸爸QQ02-18 13:04
白煌羽
(喝茶
存石頭吧

02-18 12:39

泡芙-古月鳥大師
相信挖礦理論02-18 13:04
白煌羽
禮拜天我抽了FGO日版情人節卡池,四次時抽拿到白槍~(灑花

02-18 13:09

時計
人在非的時候怎樣都避不掉[e4]
就跟我在其他沒保底遊戲抽600抽 還是沒有限定角[e11]
希望有安慰到你 共勉之[e3]

02-18 15:00

空を超えて
貓咪表示:沒罐頭!!!那我的貓貓之力無法幫助你

02-18 20:31

MKMK
努力克制自己別開新坑中……(抱頭狂搖

02-18 22:01

我只是路過的蘿莉控
傲嬌妹妹很可以

02-19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0喜歡★en6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一圖串】冷颼颼的天氣... 後一篇:【週三圖串】試探討不論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