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近戰魔女 2

作者:阿燈│2020-02-17 23:55:31│巴幣:8│人氣:125

  在靠近河水旁的地方,劉雲正認真的練習自己的八極拳。這是自己每日的早課,從有記憶以來就開始的習慣。
  「……纏腕衝拳、轉身崩捶、追風趕月、蹲步頂肘!」
  劉雲維持著雙腳內八,右手朝著假想敵人的心窩一記肘擊,左手向後伸的動作數秒後。開始收勢。
  「呼……」
  長長的熱氣從劉雲的櫻桃小嘴呼出,身上的女僕裝也因為汗水的關係都黏在背上了。
  劉雲往旁邊看,有一座用藤蔓做成屋子。這是師父昨天揮手做成的,雖然不是很美型,但在劉雲眼中,這棟屋子有一股莫名的可愛感。
  觀察了一下附近——師父昨天早就設了迴避結界——沒有人之後,劉雲從腰間的小袋子裡拿出一套乾淨的女僕裝和盥洗用具。
  原本一開始還不太會穿脫的女僕裝,現在用已經熟練到不行的手法把身上的衣物全數脫個精光。
  水好涼……劉雲有些高興的說道。
  幸好現在是夏天,這點溫度的水不會害自己受寒。
  劉雲用手勺起水,往自己的臉上潑去。
  在當劉雲把臉上的汗水全數洗淨後,她拿了一條毛巾開始擦拭自己的身體。
  劉雲的身體因為長年練武的關係,所以並沒有任何一絲的贅肉。甚至還有些肌肉。但是劉雲對於自己胸前的兩團有很多的不滿。
  不知道是不是都在練武的關係,所以營養都跑到肌肉上,沒跑到胸前。
  雖然劉雲不會覺得胸大就是美德,但是每次陪師父去酒館時,總是聽到那些老酒鬼在討論胸部大小,這樣劉雲也不知不覺想變成大胸部了。
  「嗚嗚……頭好痛喔……」
  從藤蔓屋裡走出來一位青年。
  青年身穿藏青色的長袍,一頭黑色的長髮隨風飄逸。一張面容姣好的小白臉正因為宿醉而痛苦扭曲著。
  「嗯……」
  青年剛好看到劉雲正在梳洗的場景,上下打量後,盯著某個部位後……
  「唉……」
  「你嘆什麼氣啊!」
  劉雲拿起石頭,不偏不倚的打中了青年。
 
 
  「我說小雲啊……為師不是有意的啊。只是剛剛還在宿醉,腦子還有點轉不過來啊。」
  「死色鬼就是死色鬼,廢話那麼多。」
  頭上腫一大包的師父和一臉不愉快的劉雲正在享用早餐。
  早餐是昨天在上個農村買的麵包和濃湯,因為那個農村的土地十分的肥沃,所以種植的小麥品質也特別好。而濃湯則是用師父身上帶來的具有消除宿醉和疲勞的藥草和落入昨天設置陷阱的小兔子做成的。
  「唉……話說妳對於洛洛普的附身,還有進展嗎?」
  「盔甲還有點重,動起來還是有點吃力……」
  雖然劉雲每日勤奮的練功,但是充其量也是比常人壯一點,實在沒辦法像戰士一樣,可以穿著厚重盔甲跑來跑去。
  「那我想想……要不然今天妳是著把洛洛普召喚出來,和他交流交流感情吧。」
  「可以嗎?」
  「嗯,洛洛普勉強算是人形。走在大街上應該不是問題。」
  師傅說完後,看了一眼背後的兩隻巨大生物。
  身長有40公尺的白色巨狼和連尾巴也算上去的話,有60公尺的巨大蜥蜴。
  巨狼——芬里爾把劉雲和師父這周的髒衣服給吞進肚子裡。但這不是因為餓到沒食物吃,而是為了洗衣服。
  吞進去的衣服會在芬里爾的肚子裡旋轉,把泥巴和髒東西給洗掉。之後在吐給巨大火蜥蜴——派爾斯,在牠的肚子裡高溫旋轉烘乾。不用五分鐘,一團乾淨的衣服就好了。
  「每次看到……總覺得師父在暴殄天物。」
  劉雲小小聲地說。
  在師父的門下學習了四年的魔法,對於魔法的基本知識還是有的。
  這個世界上有對應了七個大罪的七位大罪精靈,分別是傲慢之獅、貪婪之豬、忌妒之狼、暴怒之蜥蜴、色慾之人魚、暴食之蛙、怠惰之龜。
 
  然而眼前這吊兒啷噹的人,卻擁有其中的三位大罪精靈!而且還是拿來當作洗衣服的工具!
 
  如果有一個比較正常的魔法師看到,應該會氣得吐血身亡吧。
  「你們真棒!真棒!」
  開心的師父馬上摸了摸兩隻精靈的頭,而牠們也覺得十分的舒服,用聲帶發出軟綿綿的叫聲。
  這就是……惡名昭彰的……大罪精靈?
  眼前的場景彷彿是一個小男孩正摸著自家的小狗那般,輕鬆自在。
  「洛洛普,出來吧。」
  隨著劉雲的呼喚,劉雲的身後出現了一具黑色的盔甲,眼睛、手肘等空隙皆發出紫色的光芒。
  「今天我們就一起相處吧。」
  洛洛普似乎是聽懂了吧,點了點頭。
 
 
  「自己的召喚物,如果要和牠心意相通的話,那就只能提高好感度了!」
  師父站在城市的入口大聲的說道。當然,那些大罪精靈已經回到精靈界裡了。
  「妳們就一起在這裡玩耍吧。我要去喝酒了。」
  「喂!等等……」
  正當劉雲打算說些什麼的時候,師父已經像一陣風一樣消失在對面的大街上了。
  「唉……沒辦法了。我們走吧,洛洛普。」
  洛洛普點了點頭跟上。
  這座城市十分的熱鬧,到處都有攤販的叫喊聲以及四處在表演才藝的流浪藝人。
  「嗯……好香哦。老闆,給我三串雞肉串!」
  「嗨喲,小姐好囉!」
  付完錢後,劉雲將其中的雞肉串交給了洛洛普。
  「剛剛的早餐,早就消化掉了。肚子正餓。來,快趁熱吃吧。」
  劉雲高興地開始吃起了雞肉串,而洛洛普則是看起來有些苦惱的盯著雞肉串看。因為和劉雲的同步率還很低,所以劉雲根本聽不懂洛洛普所說的話。而且師父似乎有沒有讓牠學惡魔語,所以兩人其實根本沒法交流。
  「嗯?你是貓舌頭嗎?那你就晚點在吃好了。」
 
  不是的!我的盔甲下只有一團黑霧!沒辦法吃東西!
 
  可惜的是,洛洛普沒辦法順利地說出來。而手上的零食也越來越多了,自己的主人到底有多會吃啊……
  洛洛普搖了搖頭,打起精神繼續跟上劉雲。
  洛洛普在地獄的階級是地獄騎士,是比一般惡魔強但卻遠說不上是強大的惡魔。
  而洛洛普也是少數生前是人類的惡魔,所以在地獄裡總是被原生惡魔瞧不起。但洛洛普並沒有感到失望或難過,因為他知道自己是做了一件對的事才落入了地獄。
 
  這樣說來……
 
  洛洛普看著劉雲四處閒逛的背影,彷彿像是當年曾侍奉過的公主的背影。
 
  當時她也是喜歡到處亂跑,可讓我頭痛了。
 
  洛洛普陷入了回憶的漩渦中。
  因為成為惡魔的時間越久,那些前世的記憶也會越來越模糊。最後只會變成,記得前世是人類但無法想起任何一件事情的狀況。所以,在能回憶的時候趕緊回憶一番吧。
  「?」
  映如眼簾的東西讓洛洛普從回憶中拉回了現實。
  「嗯?怎麼了?」
  發現洛洛普沒有跟上的劉雲,返回去找洛洛普。
  「這是……鬥技大賽?你想要參加嗎?」
  洛洛普搖了搖頭,然後將傳單塞給了劉雲。
  「……這是叫我參加的意思嗎?」
  黑色騎士點了點頭。
  劉雲原本打算回絕的,但是想起了師父說過的話:「和召喚物培養感情的最快方法,就是不要一昧地拒絕或是接受對方的想法。」。
  而洛洛普從三年前被召喚到現在,也從沒提過什麼意見,那這次接受一次倒應該沒什麼關係。
  「好吧,那我就參加吧。」
 
 
  「終於到了啊。」
  師父看著眼前巨大的教堂說道。
  會到達這個鎮上其實並不是偶然,而是有必須獲得的情報在這裡。
  師父揮舞了一下宛如某人骨頭的法杖,在這教堂方圓100公尺設置了一個迴避結界。這個結界會讓人無意識地避開這裡。
  「好咧,趁那些尋道者還沒發現前,趕緊收集情報吧。」
  再揮舞一下法杖,師父的身影就消融於空氣當中。


  後言:
  老實說原本想做短篇啦,但還是忍不住寫下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02-28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睡眠的麗莎... 後一篇:提燈人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