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強男主養成日記 零一零

作者:姳玥兒│2020-02-17 23:42:00│巴幣:0│人氣:60
  對於楊宏的決定,冰晶並不清楚,反正他就算不答應,她也能耍手段讓他答應,只是還沒強迫人呢,他一改原來不甘不願的態度,她還是能感受的到,還因此而驚訝著。
  只是她也不敢追問,怕一追問了,人家就後悔了。
  然後在一起旅行幾天後,他們在離比澤令湖附近的小鎮落腳,入住了旅社後,她毫不客氣的躺在床上,心滿意足的嘆了一口氣,果然還是睡床感覺比較自在。
  躺了好一會,她感覺有視線盯著她,往楊宏看去,立即嚇的炸毛坐起,不是楊宏生氣,也不是人家在她面前換衣服什麼的,就算青年在她面前換了衣服,對她來說也不痛不癢,她外表雖僅有十六歲,但她的芯子已經是五十四歲的中年婦女了,根本不會對這種小她一輪以上的小嫩肉心動,她之所以會被嚇到,是因為他立在房內唯一的桌前,桌上放著楊宏的配劍,然後若有所思的盯著她。
  這是在幹嘛?只見楊宏確認她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後,便坐了下來,開口說起故事來。
  楊宏的父親叫楊穩,是一位位在艾亞維森大陸東南方,一個叫東霧的國家的大將軍,用了十數年的時間,打了大大小小的戰役,為國家拓展了極廣的版圖,一直到前年,東霧的國王將楊穩招回王城,賜了公爵爵位之後,又賜下封地,甚至給予親王之名。
  甚至有傳言,要讓大皇子與楊穩的女兒聯姻,除了施恩的意圖外,還想綁住楊宏這名天才劍士,要還楊宏成為新一任的護國大將軍,成為新任將軍沒什麼,畢竟他受父親的影響,自小就對軍事特別敏感,能在實質上的戰爭中學到東西,他感到興奮,只僅僅一年的時間,他成功的打贏了一場小型的戰爭,也因此而受封成為男爵,並許配一位公主給他,為了躲避強塞來的未婚妻,他藉口出外遊歷。
  然而,在外不過短短兩、三個月的時間,他聽聞了很多奇怪的消息,比如大皇子突然的將自己關在自己的行宮裡,自己和大皇子有婚約的小妹去看病後,也變得奇怪,似乎還聽說有時僕人會聽到小妹房裡會有慘叫聲。
  沒多久,就聽聞父親伙同三皇子叛國的消息,他聽到消息後,完全無法相信,三皇子雖小他四歲,但也愛往王城裡的圖書館跑,與他不同的是,三皇子偏愛看旅遊的書,還常常告訴他,大皇子曾答應,如果大皇子繼任王位,便放三皇子自由,甚至想要拋棄封地及爵位,大皇子也願意幫忙。
  這樣一個完全對王位沒有心思的皇子,怎麼可能會去謀取王位,而且還是用這麼粗糙的手段?
  再然後,就是他聽說整個家族被株連,父母親的屍體被掛在王城的廣場,這種羞辱死者的做法,他驚訝之後,開始懷疑這件事的真實性,然後他被帝國軍發現,接著就是少女的突然出現。
  語畢,他盯著冰晶。
  冰晶回看著青年,心說:然後呢?你突然花上半個小時的時間,把事情輕描淡寫的說了一遍後,就盯著我看,是要我分析事件?還是說,這是自我介紹?自我介紹是這樣介紹的嗎?對冰晶來說,她能多了解一點楊宏的資訊,對她多少有點幫助,但他這樣一臉『換妳說了』的表情,她有點莫名其妙。
  「我叫冰晶,十六歲,是名劍士,族內到了年齡的孩子會需要外出歷練,但是很容易迷路,至今已經在外一年了,家中有父母和三個兄姊及一個弟弟⋯⋯不知道他們現在過的好嗎?」一提及家人,她突然覺得自己很想念他們,但在外遊歷時迷路,還一路迷路到七千年之後,就算真的回去了,大概會被笑死。
  她看了眼楊宏,楊宏似乎不太滿意她的自白,而這時,她的配劍卻騷動了起來,不明所以的把自己的配劍從自己的儲物空間取出,取出的瞬間,她與楊宏的劍發出一青一赤的強烈光芒,然後混合成一團紫光之後,又分成兩團紫光,各自融入倆人的胸口中,而雙方的配劍安靜了下來,這過程從冰晶取出劍到結束,僅僅只花了兩秒的時間,冰晶還沒搞清楚狀況,事情就結束了。
  「⋯你剛做了什麼?」這明顯是訂了契約,而且還非常順利的完成了,只是她不知道這是幹嘛的!
  不、應該說,紫光代表的契約只有一種,而這個契約結成的辦法,絕對不是這樣的,所以跟她認知的應該⋯大概、可能是不同一個?
  可是楊宏複雜到讓人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的眼神,讓人覺得很不妙。
  只是當她再三追問時,楊宏卻只說是朋友之間的契約,用來證明彼此永遠互相信任。
  但她覺得是騙人的,朋友之間永恆的信任之契約,她還沒跟人做過,但沒吃過豬肉也見過豬走路,這個契約的顏色是因人而異沒錯,但絕對不會是紫色的!
  她所知道的唯一的那個,是夫妻之間,才能使用的,此生不棄不離、相愛相守,互相扶持的契約。
  如果這真的是那個契約⋯⋯
  天殺的該死創世神!開的是哪國的爛玩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ychen13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強男主養成日記 零零九... 後一篇:最強男主養成日記 零一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