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GL】等待,驕陽-21

作者:森璟│2020-02-17 20:33:30│巴幣:2│人氣:82
「大家保持平常心,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嘉琦學姐在比賽前給了隊員們一個信心喊話,然而大家的喊聲卻完全無法飄入郁凡耳裡。

『該死的...』郁凡坐在更衣室的長椅上,左手死命地抓著不斷顫抖的右手。

這還是第一次在比賽前出這種亂子,去年的比賽她輸得徹底,害得之後的她總是為了那場比賽而愧疚著,沒有人會知道她是背負著多大的壓力來參加這場比賽。

無論如何,她都要把金牌給帶回去。

可是....

『好緊張....』郁凡抱著頭咬緊了牙關,一年級的隊員們看見自己學姐臉色這麼難看紛紛低聲討論著,卻沒有人知道該怎麼去安慰學姐。

去年也在場的籽籽她們一看便了解郁凡是為何苦惱,一直以來人們總是把希望寄託於她,久而久之郁凡在潛意識裡也自然的認為那是她的責任,才會在去年的比賽後這麼地自責。

籽籽看了眼牆上的時鐘,再沒多久就是單人組的郁凡要上場,她趕緊衝到了更衣室外頭,在會場特地為選手和教練設置的休息室裡找到了宇辰。

宇辰跟著籽籽回到更衣室時正好見到了從更衣室出來,準備穿過走廊到比賽場地的郁凡。

「郁凡!」

聽見熟悉呼喊的郁凡在轉身的瞬間立刻撞進了宇辰懷裡。「宇辰...?」

「還好吧?」只是輕輕擁著都能感受到郁凡的顫抖,宇辰不禁擔心起來。

郁凡差點在她懷裡崩潰,但為了接下來的比賽,她絕不能哭!

「嗯...郁凡。」宇辰拉開兩人的距離,捧起郁凡的臉露出她最招牌的燦笑說:「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我們都曾經努力過,對嗎?」

「嗯...」郁凡雖然點了頭,但看上去還是有些擔憂。

宇辰靠上她的額頭,感受著彼此的氣息。「我相信妳,因為妳是我的陳郁凡。」

名為感動的情緒在自己體內流竄著,郁凡差那麼一點點就把持不住的哭了出來,不過宇辰說的對....無論最後勝負如何,宇辰都會一直陪在自己身邊。

「When you've been fighting for it all your life,You've been struggling to make things right,That’s how a superhero learns to fly....」宇辰甚至還在郁凡耳邊輕聲唱起了The Script的《Superheroes》,這是郁凡第一次聽見宇辰唱歌。











郁凡深深吸了口氣,汗水從額上滑落,經過一場廝殺,郁凡吃力地擋下對方好幾次的殺球後比數來到21:20,郁凡險勝一分,場邊的人全都屏息以待。






郁凡又再次接下了對方的殺球,周圍迴繞的不是觀眾的尖叫聲,而是宇辰方才在她耳邊留下的絮語。


「Every day, every hour.....」


「啊...」對手那一聲低咒傳進了她的耳裡,終於讓她等到了這一刻。

在對手露出破綻的同時她迅速向前,手裡握著球拍,同時也是握著隊員們對自己的期望。

「Turn the pain into power!」

在她回以一擊殺球後全場可以說是鴉雀無聲,但是下一秒.....









裁判的哨聲響起,郁凡還無法從歡呼聲中反應過來就被人給抬了起來。

「Wow!!」在比賽宣布結束後籃球和羽球隊員們全都衝了出來,迫不及待的要沾沾金牌的風光,也許可以為自己的比賽添加一點點好運。

「妳真是我們羽球隊的驕傲!」大家把郁凡放下來後嘉琦學姐拍拍她的肩膀說,心裡是各種欣慰,有郁凡在就不怕他們畢業後隊上會後繼無力了。

郁凡忍著內心無限的激動,給了隊員們一個笑容後急著在人群中尋找她的身影。

此刻的喜悅,她想和她的宇辰分享。

「唷~才剛比賽完就急著找女朋友啊?」籽籽打趣地說,難得有機會可以開開好友的玩笑她當然不會放過。

「宇辰呢?」對現在的她來說,沒有什麼比找到宇辰還要更重要的事情了。

「就是怕妳們比賽結束後會被大家圍在一起鬧,剛剛我先叫宇辰去休息室等妳了。」籽籽說完後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天哪!又聰明又貼心,哪兒還能找到像她這麼完美的朋友?「快去吧,我的金牌女王。」









望著窗外藍天輕輕揚起唇角,她永遠也不會忘記女孩找回自信那一刻,身後所散發出的光芒,女孩的身影在她眼裡是多麼耀眼多麼珍貴,無論發生什麼事,她都會用著自己的雙手支持、保護著女孩。





「宇辰!」一路直奔休息室,郁凡還在門口喘著氣。

站在窗邊的她轉身,那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笑容。

而她說:






「我相信妳。」





她們相視而笑,時間在此刻為她們停留。












「大家多吃點,教練請客!!」羽球隊教練脖子上掛了至少四、五條的金牌銀牌,她從沒想過這一次的比賽大家會這麼的拼命,接二連三的好成績讓她幾乎笑得合不攏嘴。

看著年輕小朋友們在球場上揮灑汗水,努力想打敗對手的模樣讓她在好多時刻被淚水模糊的雙眼,他們正一步一步地走向未來,伸手奪下屬於自己的夢想。

「教練別哭。」小米走到教練身旁拍了拍她的肩,教練紅潤的眼眶她早就注意到了。

「還不是你們這群小毛頭害的。」教練原本想擺出嚴肅的模樣,卻還是不爭氣地笑了出來。

「喂!羽球隊的,還不快點來給大媽媽一個擁抱!」小米一個喊聲,把隊員們都叫了過來。

籽籽一個衝撞熊抱把嬌小的教練抱了起來,依舊是那樣大喇喇的個性。「教練!我們愛妳啦!!」

在教練被放下來後嘉琦學姐拿出偷藏好久的一束花和一個月前做好的珍珠板,上頭黏了許多三年級和二年級隊員寫給教練的卡片和照片,都是他們這在羽球隊的這些時間裡留下的點點滴滴。

「教練,我們三年級很快就要退休然後畢業了,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場比賽,之後孝敬妳的工作就由學弟妹們接手囉!」

「真是窩心。」教練把卡片和花緊緊收在懷裡,她也很高興能夠帶到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們,尤其是嘉琦他們,相處了三年的小朋友如今要離開羽球社了她怎麼可能不難過呢?

「那當然,全世界除了妳老公以外就屬我們這些小毛頭最愛妳了!」小米說。

「噗!真敢說!」

「嘿嘿~」小米頗有自信的嘿嘿笑,接著從包包裡拿出相機來。「大家來拍一張大合照吧!」

拍照的時候高中生肯定是最好cue的,小米話才說完大家就如同蜜蜂一般湧了上來,連籃球隊的也一起來湊熱鬧。

宇辰是被隊員們給拉起來的,兩個球隊的人擠在一起還真是有點擁擠,把她擠得一時搞不清楚方向。

這時一雙溫熱的手將她拉了過去,郁凡的臉龐就近在眼前,這下宇辰又從搞不清楚狀況轉為害羞得不知所措,郁凡摟過她,「一起拍。」

「嗯嗯。」宇辰僵硬地點了點頭後帶著狂亂的心跳轉向鏡頭。

郁凡僅僅只是把手搭在宇辰腰上都能感受到她整個人都熱了起來,覺得好玩的郁凡忽然之間蹦出了一個點子。


「我設定五秒唷,預備!」小米按下快門後馬上衝到最前方蹲了下來。



五、四、三、二....




一。







幾分鐘後餐廳裡爆出了一陣罵聲,箭頭全指向坐在角落的宇辰和郁凡。

「太過分啦!!!」小米趴在桌上哭嚎著。

「我要掐死妳,妳們兩個閃什麼閃!!」小條努力想掙脫隊員們的箝制好上前揍她們幾拳。


而郁凡這時露出壞壞的笑,牽起宇辰的手說:「趁她們還沒完全暴走之前,快跑!」

宇辰依然呆呆的笑著,臉還紅得像關公一樣。

其他人雖然有點小羨慕也有點小忌妒,卻也被她們這股氛圍感染到,目送兩個幸福的身影消失在餐廳門口,真心祝福。








而被遺忘在桌上的相機畫面停留在剛才的大合照,



女孩的唇準確地印在大狗狗臉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8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