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三國CG走路工03: RE:STAGE情人節活動

作者:蘿莉控凱撒│2020-02-17 15:41:37│巴幣:12│人氣:155
RE:STAGE的官方TWITTER公布,今日的日本時間下午3時(即是台灣及香港時間2時)開始,直到2月23日。

今次活動的報酬會是情人節限定的式宮碧音及岬珊瑚的4星卡。(而碧音只是最終排名151位內)

今次為配合2.5週年活動,更有大量豪華報酬,而其他組合成員會以抽卡形式出場,而且會有分數加倍。

而今次第三集的三國CG走路工,就是說今次的活動。


-----------------------------------------------------惡搞分界線--------------------------------------------------------
三國CG走路工 03 (純粹惡搞,不要認真)

話說,為了爭奪式宮碧音的限定卡,各路諸侯已經準備爭奪碧音而開始發兵。

而曹操及袁紹在官渡為了今次的情人節活動而進行談判。

曹操:首先恭喜袁紹你承天威,在第48回的公會戰(第48回プロダクションマッチフェスティバル)擊破公孫瓚,得到今次的最終報酬[夜空に祈りを]長富蓮実。
袁紹:不敢當,你不是朝廷的丞相,你為何不參加?
曹操:你知道了,袁紹,我不是只是玩偶像大師的,LOVE LIVE ALL STAR、東京七姊妹及最新的RE:STAER都要兼顧的。不過聽問你想要式宮碧音的限定4星卡?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用放棄碧音限定,如果你放棄參加RE:STARE的情人節活動,那麼我可以給我之剛剛在活動得到的新SR的[花綵の歌姫]相葉夕美給你。你意下如何?
袁紹:那麼好用的夕美你竟然給我?你有何目的!
曹操:本初兄,我並沒有惡意,只是為你好,你知了,RE:STARE的人氣上升中,雖然仍然比LOVELIVE及偶像大師等作的人氣還有很大差距。你知道了,式宮碧音人氣正上升中,網上一定有人要說包養她,妳明白了。
袁紹:我明白,但是曹阿瞞啊,我今次要插足RE:STAGE,因為就是校園偶像,她們應該是最新的收藏品。

(曹操及袁紹二人談判破裂,而各自準備開戰)
曹操:袁紹,要是與我爭碧音限定,沒問題?不過我手上有ortensia二張限定4星,我的分數一定會加100倍或以上,到時我就會戰無不勝,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8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๑˘• ¸•)˘{鳴aiRN7⁆
[e29] 用曹操之名,說出遊玩那樣類型的遊戲,感覺有笑果。

02-17 16:00

蘿莉控凱撒
因為玩偶像手遊,就等同身處戰場。(而且我已經抽中了伊津村紫限定)
02-17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報告及新角色介紹... 後一篇:偶像異聞錄人氣女角色選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