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160

作者:MediocreKit│2020-02-17 03:05:56│巴幣:4│人氣:58
  時間看似足夠,但心知肚明真正的答案,所以還是乖乖地把要做的在最低限度內開始做著。

  我以主科看待的那科要做四篇的文章——非故事類。

  嗯……所以就像寫這個一樣,第一篇怨氣滿滿地懟過去了。

  內容也有點可之前應該寫過的相似。

  但內容結合的是現在的心情……由此可見必然是負面的。

  其實就是把內心的不安又一次的寫上去了。

  到底我真的有能力嗎?沒有吧。

  從浪費時間的那一刻就失敗了。

  唉……

  反正現在完成第一篇,也還有三篇。

  媽咪呀!我可想不到更多的了,你們看我最近寫的就知道我江郎才盡了。

  不然真的要去改歌詞了。

  或者先想一些題目吧……不然寫不出來。

  不過真的,最近和二哥講的東西,在早上時還會特別想到可以有甚麼表達,但現在又忘了。

  一是電影、二是運動、三是寫小說。

  對我還在追回那四萬字,但仍然失敗。

  對了,應該是電影——你沒看錯我真的是邊寫邊想,現在想到就說一下。

  是最近有一套翻拍的電影,他說他看了1994年的版本,接著說在191X年就已經有默劇了,就不記得有沒有小說作根基,不過我想是有的。

  然後是說新版的評價好像比1994的來得好,接著又是說新版有妙麗……呃……艾瑪·華生?

  突然想到她的年齡,接著我就哭了,因為在以前我很小的時候她也很年輕,但現在又二十的尾了。

  今還想著應該二十七、八,剛才找人名時發現今年就要三十了……

  哭了……

  想起幾年前——也有五、六年了其實——和二哥看哈利波特,呀,廣東話。

  看著她十分的年輕。

  現在又老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有點可怕呀。

  突然就失落了。

  歲月不饒人,還不想看著認識的人長大……

  想就這樣還是小孩般過著。

  因為大了會挺恐怖的。

  也不想忘了現在的日子。

  就是不想改變吧。

  得到的失去了,是很痛苦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8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yzki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15... 後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