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小說開題』屍潮幻想「幻想RPG」

作者:赤紅時夜│2020-02-16 22:33:45│巴幣:48│人氣:203

“屍潮幻想”

  汽笛聲高聲鳴叫,這記警告聲原為列車作為注意通行用途的聲音信號,不過反而是吸引敵人將至的戰鼓聲。這班列車即將進站,來到無人應答的破敗城鎮,然而陰鬱灰濛的天際覆蓋著城市上空,不知明的嚎叫聲四散在各處巷弄間回響,好似對這逼進的汽笛聲做出回應。

  列車其一車廂的武裝人員個別準備與檢查裝備,指揮人員正在預告列車即將到來的衝擊,傳達下目視車站的現況,這班列車將會撞擊另一輛翻覆於月台的載貨列車,但備裝人員並未驚異,反到老神在在的模樣,畢竟鋼鐵列車前頭巨大的車鏟會掃平一切問題。

  如果出了甚麼問題,後勤人員也會快速將損害修復。這批武裝部隊打算直來直往將這做城鎮的混亂壓制下來,將屍潮的疫情遏止住。


  撞擊當下,車廂內人員緊抓緩衝握柄抵擋衝擊,各式飛散的物體打在車廂四處,撞擊的聲響被護體的防具隔音保護,聽來像是稍嫌吵雜的金屬狂樂。

  沒有一絲猶豫與等待,列車一停妥便降下車廂門,除了一隊隊的機動部隊快速向城鎮挺進,列車後方的武裝載具也順利運下啟動運轉,要替這座車站建立一道最後防線。如果順利,他們這列車將會收復城鎮,或者是在黑夜來臨前調頭撤離。


  「看來挺慘的,這裡是多久前撤離的啊?」

  全副武裝的人類男性,檢視著地上乾癟甚至無法辨識原為何物的暗色物體,看著這月台上除了剛剛被撞飛的載貨列車殘骸,地上就是東一塊西一塊這種詭異的東西。

  「三年前吧,城內順利撤離的不到兩成。沒撤離成的有一半變成碎片,有一半變成“永生居民”了。」

  向他搭話的是一位著輕裝帶著面罩的男性精靈,因種族身體差異,各類防疫與武裝人員在配備上有著先天性的差異。精靈用著那冷默的話語,將這座城鎮暴發屍潮的災難輕輕帶過。

  「你喜歡這種半永生的新朋友嗎?」人類用著槍頭戳著那塊不明物體,半開玩笑似的問著那位精靈隊友。

  「如果包含喪失理智、以生靈為食,甚至散播不死詛咒直到這世界沒有任何生靈為止,那還真是很良善的新朋友呢。」手持機關弓的精靈沒正經看上人類男子一眼,倒是準備潛入車站,跟在另一批準備進入的人員隊伍後頭。

  「我是不知道永生的感覺,人類只有最多五十年精華的歲月,精靈有五百年甚至更長,你不覺得你該分享一下你的長生睿智嗎?」

  「我想掐死你,這就是我的睿智。你是被戰備管制悶壞你那張爛嘴了是吧?」

  「好了,巨魔大概有人類三輩子的壽命,你有甚麼想問的就問吧,人類。」巨魔有著兩人相加都還高大的身軀,也因此從相較矮小的車門下來時備受阻礙。巨魔看著他的兩位老隊友,總是習慣性的插話以隔開兩人針鋒相對的模式。

  「至於你這肌肉怪物,我倒是沒甚麼問題想問你。我喜歡的是你的棍子,還有不拖泥帶水的處理方式。」

  「哼。」

  人類輕巧地走到巨魔身旁,拍了拍他身後的鋼鐵巨錘,上面清潔乾淨不留一絲汙濁,但人類很清楚這錘子上佈滿肉塊與骨骸的模樣,巨魔的力量基本上是屍潮受害者根本難以招架的毀滅力量。

  倒是巨魔看到兩人以恢復平靜,沒打算在繼續搭話搞下去。


  人類、精靈與巨魔這三位組成的特攻小組下了列車,按照預定的計畫開始行動。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7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RPG|屍潮|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記】憤怒,願怒火庇佑... 後一篇:『TED-Ed』我們如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