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11希望毀滅

作者:♥楓糖│2020-02-16 22:17:53│巴幣:2│人氣:110
第11篇-希望毀滅

  「哈…」浪痕楓在殺人鯨一消失的當下馬上大口喘氣,雖然魔力侵入身體得不多,但仍然讓他渾身不舒服,只是奇怪的是並沒有以往的劇痛感等等,她有變弱這麼多嗎?即使少了史烏,有一半力量的殺人鯨應該也不至於到無法傷害到自己吧?

  「喂!浪痕楓,你沒事吧?」瑪希蒂絲跑上前關心,她知道光雖然理論上剋闇,但如果直接把闇的力量侵入到光最脆弱的部分,要毀滅光仍然是很容易的。

  「沒事,比起我,你是有事情來這裡的吧?你快去吧,不用管我。」

  「就是因為你都冷言冷語才這麼不可愛!」明明自己是發自內心的關心,浪痕楓卻一副不領情的樣子,反倒像閒自己礙眼一樣要自己快點走,他到底在哪學這麼讓人惱火的技能呀?

  「…從沒要你覺得我可愛啊…」浪痕楓難得露出無奈的表情,他真心覺得自己無法好好跟瑪希蒂絲相處,到底是他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嘛,算了,他現在只想找個地方好好的休息一下。

  「…算了,我當你社交障礙,要休息的話,去櫻花處吧。」瑪希蒂斯收起武器準備去找失蹤的小孩,並從腰肩拿出一張捲軸遞給浪痕楓。「這是去櫻花處的卷軸。」

  「我們的精靈王為什麼這麼好心要讓我去櫻花處休息?」浪痕楓拿過捲軸,明明跟自己很不對盤的人居然邀請自己去她的地盤休息?他細望捲軸上的紋路與圖案,這確實是櫻花處的卷軸沒錯。

  「你現在也無家可歸吧?你這狀態需要靜養,櫻花處不會有外人進入你就去休息吧…對了,不准進我家。」

  「…知道了。」現在確實需要休息恢復一下體力,原本覺得已經沒有任何親人的世上活著也沒有意義,但是重要的記憶卻已經告訴他他不是孤身一人。…烈旭,對不起,我居然忘記你了,我等等就去找你。「那你也快去吧。」浪痕楓突然伸起手眼看就快摸到瑪希蒂絲的胸。

  「你要幹嘛!」瑪希蒂絲脹紅臉下意識要退開卻發現浪痕楓的手滯留在半空並且發出溫暖的光芒流至自己全身,凡是光魔力行徑過的地方,那些由戰鬥造成的傷口也隨之癒合。「呃…」

  「你以為我要幹嘛?」浪痕楓面無表情的望著,讓瑪希蒂絲只能尷尬的撇過頭。高高在上的王也會有這樣的表情啊,浪痕楓心裡這樣想著。「那晚點見。」他攤開卷軸,卷軸瞬間發光將浪痕楓捲入粉色的迷霧中。

  「不要搞失蹤啊,我回去還有事情要問你!」這是浪痕楓傳送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
  「原來你沒事啊,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呢。」魔法長老對於突然出現的浪痕楓並沒有多大的驚訝,畢竟環繞著浪痕楓的卷軸氣息還沒完全消失,從這氣息能得知這張卷軸來自王親手交予的,所以長老完全沒有懷疑眼前的人的真偽。

  「櫻花樹的一角借我吧,你們的王要我待到她回來,我就先在上面休息了。」浪痕楓行禮完後直接瞬移到樹枝上倚著樹幹便閉上眼。烈旭是不是一直都在體內靜靜的等我?雖然自己也剛醒來沒有一天的時間,但把他給忘記總有點對不起他的感覺呢…嗯…?這是怎麼回事?

  浪痕楓化成思念體快速的前往闇烈旭平常一直都待的心臟處,但沿路的景觀卻讓浪痕楓十分詫異,他記得在闇烈旭進入Alter時,他將自己的體內大肆的破壞造成浪痕楓內傷十分嚴重,但現在沿途一路看,原本應該被破壞殆盡的結晶體如今卻完好如初的閃閃發亮著,唯一有點不同的大概就是應該是清一色純白色的結晶體,現在卻有部分結晶體變得有點像星空的顏色。

  恢復了?為什麼?難道瑪希蒂絲跟露米納斯說的淡淡的黑暗魔力就是指烈旭?看到這裏浪痕楓大概能明白自己會安然無恙的活著應該是跟烈旭有關係,看來真的要好好感謝一下這孩子呢。想是這麼想,然而當他終於到達心臟的面前時,充滿絕望性衝擊的畫面就這麼映入他的眼中。

  心臟外圍林立著大量的黑色尖刺狀結晶,而心臟的周圍被薄薄的星空色彩的魔力結晶所保護著,心臟雖然是正常的跳動著但是上方卻嵌著一張一點血色都沒有的人臉…原因不明,但嵌在心臟內的人毫無疑問是浪痕楓正在找的人。

  「烈旭…?烈旭!醒醒!烈旭!」雖然看到這場面浪痕楓心裡早就有個底了,但是他不想放棄任何機會,也許只是在睡覺也不一定,很新奇的睡法之類的…也許…。由於是自己體內,身為思念體的浪痕楓完全摸不到任何東西,只能拼命的喊對方的名字試圖喚醒對方,但不管他怎麼喊,面前的人一點動靜都沒有…他最後一個信任的人儼然也失去生命跡象。
---------------------------------------------------------------------------------------------------------------------------------
這幾天都在畫半身版的那張認親卡一直沒有打文XD

畫完都好想要做成透卡www阿嘶

總之烈旭目前完美死透休眠中

話說自己的心臟上有一個人臉....

小浪你真得太冷靜了,我自己用想的都好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7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菇扇(bloom into citrus

02-16 22:58

♥楓糖
感謝推推www02-16 23:03
夜夢星辰
讚讚!寫作辛苦了

02-18 14:15

♥楓糖
謝謝!!不會的,你們的閱讀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XD02-18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968673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 後一篇:【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