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新海報大公開!

作者:小High│2020-02-16 12:38:48│巴幣:2│人氣:758

『小聖杯』伊莉雅換裝上場、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新海報大公開!


美少女遊戲會社 TYPE-MOON 的2004年處女作《命運/停駐之夜》自從多年前陸續把 Saber 路線、遠坂凛路線(UBW篇)改編為動畫之後,作為壓軸且由須藤友徳監督的間桐桜路線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三部曲也終於迎來最感人的結局高潮。
.
就在【台灣時間】今晚8點,官方在 AbemaTV 的公開生放送節目「『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Ⅲ.spring song 第3弾キービジュアル解禁特番』」(觀賞入口)不僅發表了多項聯動情報,而且也正式公開節目標題所昭示的全新海報:
.
『III.spring song』
第三張海報
.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間桐桜:下屋則子
間桐慎二:神谷浩史
セイバー:川澄綾子
遠坂凛:植田佳奈
イリヤ:門脇舞以
藤村大河:伊藤美紀
言峰綺礼:中田譲治
間桐臓硯:津嘉山正種
衛宮切嗣:小山力也
ギルガメッシュ:関智一
ライダー:浅川悠
アーチャー:諏訪部順一
セラ:七緒はるひ
リーゼリット:宮川美保
真アサシン:稲田徹
.
公開100日前倒數插圖.第56枚(倒數44天)
.
杉山紀彰、下屋則子在節目結束後的合照
.
本片將在3月28日上映,由桧山彬(編劇)、梶浦由記(作曲)、碇谷敦×田畑壽之(擔任共同人物設計師)合作帶領 ufotable 原班人馬製作,並依然請到 Aimer 演唱主題歌「春はゆく」。官方為了慶祝故事將要完結,也正在進行倒數100天特別企劃「100 PIECES」,全部都可在這裡一覽無遺喔!究竟正義士郎能不能順利拯救她的靈魂,成為『只想保護小櫻一人的英雄』呢?但願到時候也能夠順利來台灣上映唷~
.
片長 0:48 的視覺圖介紹第三彈
.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7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