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七音華:魔法少女織莉子03

作者:烈鎌克斯│2020-02-16 00:32:20│巴幣:220│人氣:232
  「喔喔,有有屋頂的地方可以住,還有熱水澡跟柔軟的床鋪,真好啊。」

  佐倉杏子,這個應該是魔法少女小圓及其衍生作的人物,很自然的一起進入了七音華建立的火燒厝空間。

  「喔喔,還有拉麵、餃子、壽司可以吃啊。」

  然後她很順的直接坐到了沙發的正中央。

  「所以說,這次的對手有能耐可以癱瘓舊AI,自主張開魔女結界,還讓魔女們聽話?」

  七音華問著剛才掛彩的格里克跟蕾亞。

  「是啊,要不是因為杏子來幫忙,不然我們就慘了。」

  「怪別這抹說,其實窩也是在旁邊看著,猶豫很久才決定幫蟒尼們的。」

  嘴裡充滿拉麵的杏子含糊不清的說著。

  「別的不說,其實中間我就可以回復了,但是檢察官用的陽電子炮產生的電磁脈衝把那台手機毀了,所以才一直沒辦法復原。」

  「那一開始你是被甚麼干擾?」

  「也是電磁脈衝,那種在遊戲裡才有的,只會癱瘓電子儀器一陣子的,廣範圍的電磁脈衝攻擊。」

  「不過,對方也是任務者吧?為什麼覺得他們兩人的強度有點微妙,尤其是感覺沒有出現甚麼獎池裡才有的東西。」

  「應該有很多其實是獎池的東西但我們不知道吧?雖然這裡頭只有終界珍珠是我們知道的而已。」

  「甚麼叫強度有點微妙?我可是拚了命在戰鬥耶?」

  格里克不滿地站到沙發上。

  「那麼你的SCP-500呢?我記得我每個人都有發一顆,只要吃了這個的話你就可以恢復狀態到滿一次,也可以讓敵人錯估你的傷勢。」

  「是啊,其實我被那女人暗算的時候我恢復得那麼快也是吃了SCP-500。」

  「......我完全忘記有這東西了。」

  「死因:忘記自己有萬靈藥。」

  「啊,雖然我們認識不到兩個月,但經過剛剛那場戰鬥而已我就懷念起這個冷嘲熱諷了。」

  「總之你們兩人解決了對面的兩個人,這樣子再好不過了。但我們要做好準備,剛才的兩個人可能是對面最弱的。」

  「如果加上魔女的話,剛才那場戰鬥其實總共有四個敵人,不要兩個兩個人行動,集體行動吧。」

  「是可以我們八人膩在一起啦,但劇情上接下來我們要做甚麼?」

  「下一個魔女......好像是被麻美學姊瞬殺掉的甜點魔女,但如果敵隊可以使役魔女的話,恐怕她要跟本傳一樣無法生存了。」

  這時直銷仔很用力地倒吸一口氣,聲音大的令人無法無視。

  「學姊在這外傳中有活下來?」

  「冷靜點!直銷仔!她只是在這部分還活著而已,她應該後面一點的地方就會以更殘忍的方式身首分家!」

  「你說的沒錯啊餅幹。」

  「你們兩個很過分耶。」

  「就是說啊,而且這篇外傳中,學姊有好好地活到最後。」

  蕾亞說著然後翻出了外傳的最後幾頁,學姊的身姿依舊健在。

  而這次又有倒吸口氣的驚嘆聲了,而且這次不只兩道。












  巴麻美是個厲害的魔法少女。

  雖是這麼說,但那是他人的主觀印象,其實她並沒有特別天賦異稟,只是付出了更多的練習罷了。

  而這樣的麻美,現在面臨著可能是這輩子最大的危機。

  自己已經使用了會讓全身虛脫的大招終曲,也在零食魔女中了這招後還脫皮分裂出的身體給槍殺掉了,但是零食魔女仍在分裂著。

  已經沒有甚麼握槍的力氣了,但是零食魔女的再生仍在持續著。

  而零食魔女像蛇一樣盤旋著自己,已經徹底地沒有反擊的力氣了,而零食魔女遲遲都沒有作出攻擊,像是貓玩弄瀕死的獵物一樣。

  而零食魔女慢慢地將巴麻美絞起來,用非常慢、非常慢的速度。

  肺部的空氣被逐漸地擠壓出來,沒有人來搭救自己,只有零食魔女嘻笑的臉而已。

  絕望填滿了內心,而麻美似乎聽見了甚麼東西裂開的聲音。

  最後,扭曲的秀色魔女就這麼誕生了。

  「喔?真的照著指示做了呢,而且魔女也如預期的誕生了。」

  一個洋紅色短髮,且穿著暴露的女性看著兩個魔女,秀色魔女還向她提起裙擺示意。

  「先幫零食魔女回復如何?雖然她好像比我們耐打很多但也受了很多傷。」

  一個高大,紅色頭髮的亞洲男性說道,他還拿著人類用的醫護急救箱出來。

  「那應該不會有用,讓埃琳用魔法來吧?」

  另一個白色長髮,但擦著紫色唇蜜的男人說。

  「欸,我不想幫他治療啊,放著不管也沒問題的吧?」

  被喚作埃琳的穿著暴露女人不情願地說著。

  「不行啊埃琳,身上背負傷勢的話,很痛苦的。不管怎樣都幫她治療吧?」

  「......好啦,蜻蜓切,真是說不過你。」

  接著叫埃琳的女人施展了回復的法術,然後零食魔女開始快速恢復傷勢,完全回復後零食魔女親暱地靠了過來。

  「喔喔,回復術對魔女也有效呢。」

  「真不愧是埃琳,輕易地做到了我們做不到的事!」

  「也還好啦,快不要這麼誇我了。」

  「埃琳討厭的人被幹掉了,魔女也真的完全聽我們的話,阿帕基,我們也得要加油才行!」

  蜻蜓切對著白長髮,紫色唇蜜的男人說。

  「嗯啊,前方的道路已經明亮起來了。」

  「就到此為止了!」

  零食魔女頭整個往下傾,然後面部著地,在地上印出了個很大的凹坑。

  沒有給最靠近零食魔女的埃琳反應時間,踐踏著零食魔女的直銷仔田中立刻抽起兩把劍前去攻擊埃琳。

  雖然埃琳只是做了完全沒有意義的雙手招架動作,但高大的蜻蜓切用了長槍擋下了雙劍的攻擊。

  田中注意到自己的攻擊不但被擋下來,劍居然沒有辦法將那長槍砍斷後更生氣地用力毫無章法的斬擊,但蜻蜓切的長度很長,十分有利於防禦。而且要不是因為現在站的距離很貼近他,不然稍微往後退個一兩步他就能用那銳利的槍尖刺穿自己了。

  「征戰進行曲!」

  埃琳高舉著從印記空間抽出來的法杖,一陣能量流動後蜻蜓切的動作變得敏捷許多,並且在武器對撞的角力中贏過田中並將她的武器打飛。

  「空眼裂驚刺!」

  輸入過卡茲究極生命體遺傳因子且戴過艾哲紅石石鬼面的田中自然能使用這招,但在這麼近的距離下眼睛射線仍被蜻蜓切躲開了。

  「南斗奧義!天翔十字鳳!」

  史特雷也從天上落下,想在這空檔攻擊蜻蜓切,但是被阿帕基在空中擋下了。

  照理說這招應該可以擊碎他的手,但是史特雷並沒有聽到骨頭碎裂的聲音,不只這樣,阿帕基的替身『憂鬱藍調』用了一樣的天翔十字鳳要踢碎自己的頭。

  史特雷很極限地閃過攻擊並抓住憂鬱藍調在空中做移動,然後一拳往替身使者阿帕基本人打過去,但阿帕基身上出現了一層護盾擋下了這一拳。

  「先手必勝!」

  沒有給剛才上護盾的埃琳喘息空間,菲兒也從天而降了,而且她大幅度地伸長腳要直接將埃琳的身子踩碎。

  埃琳理所當然地也被護盾保護住了,雖然菲兒打穿了護盾,但是護盾在破掉前給予埃琳閃躲的空間了。

  「到底還有多少人闖進來這個魔女結界了?」

  雖然不是不能應付,但這接踵而來的攻擊讓她感到生氣跟不耐煩。

  當她也想要對這幫入侵者做攻擊時,她發現自己動不了。

  稍微移動視線,她看到自己的身體被貫穿了,身體大半都被神砂嵐打穿,在護盾被打破的瞬間,一直用『神的不在場證明』潛行的七音華立刻迎上去攻擊。

  先挑埃琳攻擊的目的是,顯然她是這團隊的中心,她也有麻煩的回復跟狀態強化,目前他們沒有甚麼很好地對付異常狀態的方式。就算如此,在團戰中先處理掉軍師或是牧師是基本觀念。

  但是,埃琳的身體化作了海水,並且用很快的速度溜走了。

  是池子裡的稀有物品的『海神果實』,可以將身體化作海水,還不像其他果實能力者一樣會懼怕海水。

  雖然可以化作海水免疫大部分的物理攻擊,但是自己可是有『轟雷果實』跟『電擊使』的雷電操作能力,對於易導電的海水是不可多得的剋星。

  但在七音華想攻擊時,她的身姿消失了,這空間裡的秀色魔女還有零食魔女也跟著一起消失了。

  七音華到了一個背景是咖啡廳,然後四周都堆滿著甜食的魔女結界。

  其他人都消失了,只剩下長條狀的零食魔女,還有以魔女來說體型相較之下很小的秀色魔女而已。

  完全就是兩個魔女的結界硬是合在一起的樣子,但因為元素很切合的關係所以看起來並沒有甚麼違和感,除去掉這個空間中的顏色搭配是令人有點反胃的配色這點以外。

  七音華掏出了鋼珠,並且使用超電磁炮。跟這招式開創者的御坂美琴相比,作為電磁袍當然是球型的鋼珠會比銅板要好上許多。

  電磁炮精準的命中了零食魔女的頭部,但她仍然進行了怪異的蛻皮動作,新的軀體從這個已經破損的軀殼中鑽了出來。

  而在這次攻擊的間隙中,秀色魔女操控著緞帶要綁住自己的手腳。

  太好了,現在要獨自對付這兩個魔女的人是自己。

  七音華做了瞬間移動,她知道就算另外三個同伴一起來對付這兩個魔女也沒有甚麼勝算,因為他們三人都是肉體強化派的,對於會一直再生還有繁多控制手段的敵人非常地不利。

  簡單的瞬間移動閃躲後,七音華繞到了秀色魔女的背後,並且使出了『原子崩壞』的炮擊。

  雖然這招讓基因鎖四階帶來的腦部強化的七音華來使用,精準度還是相當地低,但是這麼近的距離沒有不命中的可能。

  但挨了這擊的秀色魔女僅是被轟開而已,身上沒有被開一個洞,而且地面上還有很多槍械像是竹筍一樣不停地長出來然後朝自己射擊。

  而七音華直接瞬間移動到零食魔女的身後,在魔女空間內,七音華並不指望魔女的感知會被視覺遮蔽受影響,所以她決定讓另一個敵人處於火線內讓她幫自己抵擋攻擊。

  跟自己所想的不同,魔女化的巴麻美並沒有向這個方向射擊,遲疑了好一陣子。

  而零食魔女像想要追上自己尾巴的狗。連續繞了好幾圈想要咬到在自己身體表面的七音華。

  於是七音華她直接在零食魔女身上放電,零食魔女的身體雖然並沒有甚麼可以被稱作神經的東西,但也在痛苦地掙扎著。

  儘管不停地蛻皮仍沒有用,這個小小的人類會一直不停地附著上來然後繼續放電。

  持續了四、五次,七音華發現這次電擊的目標沒有任何動靜,正當她在想自己是不是就這樣子把零食魔女給電成焦炭時。零食魔女本體突然從蛻下來的其中一層皮內竄出來,然後大口咬下。

  而七音華張開了AT立場防禦了攻擊,儘管完全咬不動,零食魔女仍使用了吃奶的力氣咬住球體,然後望向秀色魔女。

  在秀色魔女猶豫地往後退時,零食魔女點了點頭。

  秀色魔女喚出了巨大的槍,然後開火。

  巨大的衝擊波包覆住了被咬住的七音華還有零食魔女,持續了幾乎快要三十秒的強力招式結束後,魔女結界裡只剩下燒焦的咖啡廳擺設還有變成黑炭的零食。

  而使用這樣子的強力招式,秀色魔女也沒有力氣了,畢竟消耗了很多能量。

  「恭喜妳啊,學姊,這次親手討伐掉了零食魔女。」

  七音華突然出現在秀色魔女身後,看起來完好無損。

  沒有人可以在一邊開著AT立場一邊做瞬間移動的,但是她一瞬間解除了防禦,然後用『向量操作』反彈啃咬這個純粹的物理攻擊後再傳送到秀色魔女的身後。

  不知道是出自魔女不該會有的情感,還是使用強力絕招後的虛脫,秀色魔女跪下來了。

  而七音華沒有猶豫,直接用黑光病毒型成的刀將她的頭切下。















  「主人?!」

  「這下可好了,那個秀色魔女似乎在魔女結界裡又建立了一個魔女結界。」

  很快就掌握重點的田中說出了她的推論,現在的狀況變得很不妙。

  魔女那邊完全會聽從敵對的指示,而且剛才在沒有受指令的情況下自主找出最佳方案來保護他們。

  但,只要把那個叫埃琳的團隊核心幹掉的話就沒問題了,秀色魔女那原本可以一次將兩、三個人拖去別的空間讓他們有人數優勢的做法已經做不到了。

  田中快速揮劍,甩出了交叉狀的劍氣飛向那團海水,但是蜻蜓切側身迴轉並用長槍擋下來了。

  寧可護主也不要趁著自己攻擊的空檔做攻擊嗎?那就把這個討厭鬼先幹掉。

  田中本想衝上去做接近戰,但在剛才的護衛動作中蜻蜓切成功地拉開距離了,所以腰部被長槍桿痛擊了。

  嘗試第二次的結果也是如此,雖然蜻蜓切的反應並沒有快到可以來得及穿刺自己,但武器的長度上差太多了。現在才用劍氣的話會被更輕鬆地擋下來,而武器對撞的角力上,對方的力氣比較大。

  即使有了究級生物跟一大票強化了力量還是比不過這男人,田中不由得感慨一下對方的力量還有彼此手上武器的堅韌程度。

  菲兒那邊的強攻也沒辦法持續太久,兩邊的結果遲早會變成那女人給他們上了甚麼強化狀態接著雙方的戰力被拉開的更大。

  不對,真要說提昇力量的話,自己這邊也有一個東西可以加強力量。

  那就是不知道是出自哪個『無限恐怖』分支作品的『殺意聚合』可以將使用者的殺氣轉化為力量。

  但要讓內心充滿殺意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仇恨跟殺意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在第三次的武器對撞中,田中輕易地撞開蜻蜓切,然後用非比尋常的速度衝向埃琳。

  埃琳原本要抓熟飛兒的攻擊節奏了,但田中的劍鋒突然出現在了面前。

  「讓男人這樣子保護妳,妳在後面一直上BUFF妳是甚麼海鮮啊!」

  懷抱巨大殺意的一劍要切割開埃琳時,蜻蜓切突然出現在她們之間,並試圖用槍擋下劍擊。

  結果蜻蜓切跟他的手臂歪曲了,並且兩人都被這懷抱巨大殺意的一擊給震飛。

  「哈啊.......去死吧公主病破麻!」

  「可以不要一直教菲兒奇怪的新單字嗎?」

  舊AI無情地吐槽著。

  但在她要吸收這些垃圾資訊之前,她就跳上去要補上攻擊,她知道敵人的能耐沒有這麼容易就被擊倒。

  但這次是阿帕基突然出現在攻擊軌道上做阻擋了,所以來自變形恐懼的一拳是打在阿帕基的身上。

  「又發生一次了,看來那女的似乎是真的很怕死所以才讓他們內建擋箭牌功能。」

  「你們不會懂的!」

  埃琳爬起身子,她爬起來後第一件事情不是回復為她受傷的男人也不是扶他們起來,而是拍了拍裙子上的塵土。

  「如果愛我的人願意為了保護我而死,是件很浪漫的事情!」

  「是的。」

  「說的沒錯,因為我們永遠只愛埃琳妳一個。」

  阿帕基跟蜻蜓切都用很怪異的方式起身了,像是剛才的傷完全沒有發生過一樣。

  「這是......」

  「雖然只有很一瞬間,但這兩個發出電波的傢伙並不是真人而是某種先進的生化機械呢。」

  「生化......」

  話還沒說完,蜻蜓切就一拳打向田中,田中的身子飛的老遠,要不是因為戴過石鬼面不然挨了這一拳恐怕就死定了。

  而掌握好節奏的埃琳又在上BUFF了,這次蜻蜓切一個人就能制住田中跟菲兒兩個人。

  阿帕基跟三個『憂鬱藍調』又不停地攻向使特雷,替身受到的攻擊會回傳到本體上,但剛才已經試過了,這三個憂鬱藍調似乎只有其中一個會回饋傷害回本體。

  雖然無想轉生分類上算是迴避技能,所以被憂鬱藍調複製過去沒甚麼影響,但是用過的北斗神拳跟南斗神拳都會被學起來,現在阿帕基本人也不演了,他本人也直接使用這些拳法。

  原本版本的阿帕基對自己這個體術輸出已經很麻煩了,現在他還有三個憂鬱藍調。

  果然要開始用技能類或是體質類的東西讓憂鬱藍調無法學習嗎?史特雷用力跺向地板,讓兩面的地板翹起來四個目標一起夾扁。

  因為史特雷很少練習北斗神拳以外的東西,所以運土神通的運用並沒有很熟練,剛才有一半幾乎是靠著氣勢還有蠻力硬是使用出來的。

  其中一個憂鬱藍調用自己的身體撐住夾過來的地面了,而其中一個憂鬱藍調的攻擊打了過來,雖然只是稍微擦到,但是憂鬱藍調命中了處於無想轉生狀態的史特雷。

  已經很久沒有被打中了,雖然自己確實是過度濫用無想轉生,但是剛才的那一拳非常地普通,不應該被打中的。

  史特雷是知道的。

  無想轉生是使用者必須背負著悲傷之人才能領悟的東西,但新加入的成員的斯里蘭無疑是自己死去的兒子。

  之前的世界可以像喝開水一樣使用便是因為懷抱著喪子之痛,但現在這份悲傷已經慢慢地消逝了,儘管不情願,但無想轉生的效果因此變弱了。

  再受到一次攻擊後,閃避的節奏被打亂了,拳頭像雨點一樣打在身上。

  閃躲無法作用史特雷僅能開始防禦,不過僅憑手腳能做的防禦十分有限,尤其是面對四個人的無間配合攻擊。

  但反過來,先前因為顧著閃躲所以無法思考對策,現在一直受擊反而有辦法開始思考了。

  四人的動作停下了,準確地說是愣住,因為這個過程不到一秒。

  因為阿帕基的手黏在史特雷身上了。

  替身是一種精神表現形式,也就是所謂的有型態的超能力。

  史特雷做的事情僅是讓身上充斥著波紋,所以四個攻擊對象中,只有阿帕基會被容易跟生物起反應的黏性波紋給黏住。

  打從一開始,就不需要辨別哪一個替身打了會反饋傷害給阿帕基,把本體痛打一頓就可以了。

  「北斗天翔百烈拳啊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阿帕基的身子飛了出去,三個替身也在飛出去後消失了。

  「阿帕基!可惡!現在就治療.......」

  「要是妳不是直接到第五部去讓他入隊,而是有乖乖跑第一部或第二部學個波紋,他就不會這麼輕易的被打敗了。」

  史特雷立刻擋在埃琳的面前,阻止她去療傷。

  「給我讓開。」

  埃琳用的海神果實的能力,將自己化作一片大浪要直接掃過史特雷。

  「我才不要,跳部狗!」

  「不准叫我跳部......」

  「妳就跟妳喜歡的男人一樣死在同一個招式吧!北斗天翔百烈波紋疾走啊!」

  史特雷用灌注波紋的拳頭瘋狂的打擊海水,因為可以攻擊的範圍很大所以他使用了比剛才還要大的力道。

  而埃琳一直以來都認為海神果實將自己變成海水可以免疫任何種類的物理攻擊,但是她這次確實地感受到了波紋帶來的劇痛了。

  即使算進她以前去過的世界,她從沒有受過這麼大的痛楚過,在痛苦之下她解除了海水化,變回來原本的身體。

  史特雷沒有放過這個機會,用力地往頭部打下去,不知道是頭蓋骨或牙齒還是兩者都有的碎裂聲伴隨著血液一起噴發出來了。

  看著倒在地上的埃琳,系統的擊殺提示也跳出來了。

  「妳就是因為沒看過一、二部波紋的特性所以才輸的這麼慘啊跳部狗。」

  史特雷看向了另一邊的直銷仔還有菲兒,蜻蜓切已經被她們用剛才他拋下的歪曲長槍給綑住了。

  「你們這邊也結束啦?」

  「在你剛剛痛打那女人的時候,他就奮不顧身的想要去救她,所以全身都是破綻。」

  「然後現在他自己沒有辦法脫困,不得不說她老公蜻蜓切真好用。」

  「她要是還活著聽到這番話還不氣死。」

  魔女結界瓦解了,而帶著兩個悲嘆之種的七音華的身影也出現了。

  「妳贏啦?我還在想同時面對兩個魔女妳會不會頭被咬下來。」

  七音華捏了一下直銷仔的肚子。

  「那是當然的,那兩個魔女一個只是會不斷地蛻皮,另外一個只是會不停地開槍。這都沒有甚麼,不如說,因為沒有使魔的關係所以難度很低,那個結界一直困著我才是麻煩。」

  「不愧是主人!」

  菲兒喜出望外地說。

  「就說了要叫我大小姐。」

  「啊,矮子。很痛啊!雖然我們這波突擊做的很漂亮,但那是因為舊AI監控了整座城市,我們才能注意到異狀,到現場又發現魔女結界張開了才能及時阻止。可是從魔女結界是在埃琳死後才被解除、魔女對他們言聽計從以及她們想增加魔女.......我在想,敵對的任務會不會跟我們對立是要讓魔女之夜降臨然後毀了這個世界?你們說呢?」

  七音華目瞪口呆地看向田中。

  「說話啊!」

  「不,我剛剛在想要不要一拳打過去這個冒牌貨。」

  「我是本人啊!本人!我也會思考這些問題的,在妳心目中的我到底是甚麼樣子的?」

  「碰到錢或是詆毀他人時才會動腦的惡劣女人。」

  「我會哭喔?真的會哭喔?」

  「田中很惡劣這點我在取綽號的時候就有感覺了,那不重要。那個秀色魔女並沒有被埃琳動甚麼手腳就聽她們的話了,田中的判斷很合理。」

  「如果是那樣子的話,就得要趕快去找到其他魔法少女了,不然內心陷入絕望這麼簡單的條件就能讓魔女變成魔法少女的話,她們很快就可以把所有人都變成魔女了。」


擊殺敵隊伍一人


打敗零食魔女:4000點境界點數,8點強化點數


隱藏支線申請:擊敗秀色魔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6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nale realm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餅兔北京天安門

02-16 00:39

第三書語
7332/366

02-17 16:49

第三書語
擊殺敵隊任務者:2000點境界點數


打敗零食魔女:4000點境界點數,8點強化點數(其實這應該算是被劇情方打敗惹)




隱藏支線:擊敗秀色魔女

5000點境界點數,9點強化點數

02-17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