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記文099】2月15日 寒假日記10 動畫《全職高手》全12集補完 & 尼布醬生日快樂!

作者:bob2│2020-02-15 21:45:20│巴幣:4│人氣:128
【日記文099】2月15日  寒假日記10


今天的跟天氣意外的炎熱,

而我也因身體某方面不良而提早起床,

早早起床看YT(林承飛的一日 等等)、B站影片(偶像 等等)配早飯,

小小解決身體問題之後,

就去看昨晚載的中國動畫《全職高手》。




每一集可是都花超過700MB欸,

補完全12集差不多下午4點,

全職高手應該可以是我比較有聽過的幾部中國動畫。

以前礙於不習慣陸配及檔案下載的問題,

遲遲沒有去看這部,

看完表示(這部的製作真是牛逼),動畫的精美度讓我很驚豔,動作如此流暢,背景、人物畫風如此精美,雖然還是有些問題,不過我是當爽番看的,所以不成大礙。


不過從o v a開始換製作組,
明天我就去看看畫風變動的如何,
看完順便看看劇場版,電視劇我就跳過。

看完4點我就去外婆家吃晚飯,還看了桃猿隊的球員一日跟拍的系列。

2月16日(日) 20時より「坂道研修生 配属発表 SHOWROOM」の配信が決定!!


明天緊張緊張!



今天是尼布醬(右) 生日!
生日快樂
小壽司超可愛的合照


下篇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6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bob日記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098】2月14... 後一篇:【日記文100】2月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