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 RWBY最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 Neo‧Politan ~

作者:Blade│2020-02-15 00:14:18│巴幣:28│人氣:710
這篇就來講有關這位在RWBY裡面最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 Neo‧Politan↓↓↓↓↓
這反派角色當初在第2季登場時就馬上吸引到不少人的目光&賞試!
雖然基本上每次出場戲份並不算多!
但這角色本身卻擁有獨特的魅力和吸引力在!
即使到現在也依然維持著超高的人氣!
以那不勒斯冰淇淋 - Neapolitan Ice Cream(簡稱三色冰淇淋~)為原形所創造出來的角色!
三色冰淇淋也就是以草莓、巧克力和香草香精所製成的甜點冰品!
並且用來對應她本身擁有三色髮色別分為粉紅色、淺棕色、白色的三色長卷髮!
雙眼的眼珠色為異色瞳!
發動能力時可以使雙眼或其中一眼任意變換顏色↓↓↓↓↓
本身被設定不會開口說話!
但是各方面的行事能力卻比想像中要更優秀!

且後來在英文原版和日文版的聲優表其實也都有被安排聲優做搭配!

美版聲優是Casey Lee Williams(亦是擔任該作品系列的歷代開頭OP主題曲&ED片尾曲 - 御用主唱!)
日版聲優是藤村鼓乃美!


身上所配戴的項鍊與Raven和CoCo所配戴的項鍊一模一樣↓↓↓
至於用意是原本這3人就有奇妙的關係?
亦或是官方在設計角色時刻意的就見仁見智!


武器為名叫 - Hush的陽傘↓↓↓↓↓

打開傘面時可以用來擋住大部分的物理攻擊或非物理攻擊↓↓↓↓↓

陽傘收納起來時可以當作傘棍並搭配本身頂尖又高超的體術並用↓↓↓↓↓
傘柄的勾子除了可用作攻擊用途以外!
亦可以拿來勾住其它有用的物品或者是想抓住對手時也可以用來勾住對手的後衣領!

體術強度設定上是頂尖高手級的↓↓↓↓↓
近戰格鬥技程度遠超過Yang之上!
就算和本系列第二大反派 - Cinder打近身格鬥戰也完全明顯佔上風!

傘柄可以抽出類似穿甲劍的針劍↓↓↓↓↓
或是亦可從傘頭直接升出針劍↓↓↓
該武器型態亦可以拿來當作劍突刺招式 - 牙突來使用!


外像力為Semblance - 外表!
但基本上叫反而比較貼切化↓↓↓↓↓
Neo的外像力可以使自己任意變換自己的服裝造型!
更可以任意變身成別人的外表!
在第七季更還有變身成主角一行人其中3人的外表過!
分別就是Ruby、Oscar、Nora的外表!

亦可以讓物體變換成別種物體的外貌型態↓↓↓↓↓
例如可以將飛行船的外表變換成其它飛行船的外表!

或者是在戰鬥上可以把自己瞬間變換成鏡像做為欺敵和掩護!
並且還可以同時把自己和鏡像的位置瞬間作切換↓↓↓↓↓
讓對手誤以為自己只是單方面變成像鏡子一樣破碎掉?
但其實還可用來本體瞬間做交換位置!


在身分地位上設定為本系列第一大反派 - Salem的陣營(但到目前並沒有和Salem有過任何交集過!)
與當初在第1季~第3季登場的另一個主要反派-Roman Torchwick設定上是師徒關係↓↓↓↓↓
除了在地位上比Roman還要低以外!
其它各方面的程度都可說都遠超過在Roman之上!

原本在第2季~第3季基本上都是跟隨Roman!
期間在第3季也有和第二大反派 - Cinder一行人一起組隊行動過!
不過在第3季後期與Roman聯手對付第一主角 - Ruby時!
Roman最後不慎被獅鷲型戮獸給吞食掛掉↓↓↓
而Neo在當時也被Ruby趁機跑去按下她那傘柄上的開關!
導致整個人就那樣直接飛走退場!
且當初這一退場後就直到人在第6季才又重新再度回歸登場!

後期先與Cinder碰面算舊帳兩人並打了起來!
(Neo以為Roman當初在第3季是被Cinder給害死?
但其實當初那是和Ruby在對打時自己被戮獸偷襲給吃掉!)

不過對方最後在使出真正實力的狀態下就換自己其實也並不是對方的對手↓↓↓↓↓
最後只好退縮作罷並且在後期改跟隨Cinder一起行動!

但之後雙方兩人雖在表面上看似有達成共識&協議↓↓
但實際上都只是在互相利用對方!
如果等到對方都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之後就有可能隨時都會在對方背後捅一刀!

在第七季最後Neo單憑一人的實力就順利從主角一行人手上搶奪到四大聖遺物之一 - 知識提燈!
並將之交給Cinder↓↓↓↓
但是Cinder當時除了就只有大搖大擺的就那樣直接把聖遺物給拿走以外!
對Neo卻是故意不理不睬就那樣把她給無視掉!
讓Neo對此非常不爽↓↓↓
而有關Neo的出場劇情目前也在第七季最後到此告一段落!
再來往後就要等到第八季才會繼續再度出場!


再來有關Neo的其她有趣話題↓↓↓↓↓
雖Neo在身高設定上是全部角色裡面的身高最矮的其中一個(扣除掉某個老太婆-Maria以外!)
但是戰鬥力似乎只僅次於大魔王 - Salem、四季少女的現任繼承者 - Raven、Cinder!
還有第1季~第3季的Ozpin等逆天級角色!

雖然在設定上不是最強的反派!
但是其戰鬥力程度上也都明顯遠高過絕大多數角色!

如果是以Salem旗下這四天王的戰鬥力強度去衡量的話↓↓↓↓↓
戰鬥力程度可能就僅次於Cinder!
但依然比其它三人亞瑟‧瓦特、蠍子男-特里安、黑澤爾都還要強!

且Neo這反派不管怎麼怎麼看都還有非常大的發揮價值&發揮空間在!
如果要讓她真正退場也必須要讓她徹底完全發揮完全部後才會讓她正式退場!
加上她本身另外還擁有其它人所沒有的高超間諜能力和特殊技能在!
可以利用自己的外像力就輕易偽裝並潛入到對方的地盤裡面!
可不像其它反派一樣那麼容易就會被取代掉!


最後就來回味欣賞一下Neo在歷代所出場參與戰鬥過的超精彩對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5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藍色自行車
原來是巨乳蘿

人氣高不意外.

02-15 07:58

AN/SPY-1G(V)7
前三季的舊畫風比較耐看,個人覺得後面顏值慘跌XD (不只她,主角群也一樣)

02-15 11:16

Blade
Neo倒是比較沒什麼!
反倒是主角一行人臉部就真的被越畫越崩= =
(有可能是畫師後期都換別人在畫!)02-15 11:40
AN/SPY-1G(V)7
原本是比較偏日系的,然後現在一個個被美系整容QwQ

02-15 13:13

劍君十二恨
個人對RWBY的觀看不多,多數是Chibi版多一點。特別Chibi版Neo幾乎沒掩飾對Roman的情感。

雨傘武器進行可攻可守的體術真的很強,動漫中使用雨傘武器的就她與惡魔奶爸的希爾德有印象。個性也有特點,特別跟Yang的對打那種輕視對方,激怒對方的心理戰,壞的有魅力。
她在後面戴著Roman遺留的帽子,代表她對Roman難以割捨的情作為緬懷,也許也希望Roman能一直陪在自己身邊,其實作為反派她很重感情。美係動漫很少看到如此重情的反派角。
(ps身材真的是很突出,外加髮色,但身高偏矮真的訝異)

04-04 09:04

Blade
這也是這反派主要會吸引人的魅力的地方!04-04 14:10
-解惑者-
看到有人認真的在介紹RWBY真的難得ㄟ:)
Neo也是我相當喜愛的角色之一,不說話的特色,!和在Monty Oum設計巧思下那種華麗的戰鬥姿態!戲份不多,但就是這種稀少,才叫人覺得她更加的迷人!喝嗐~但正是這樣才叫人婉惜啊!自從Monty離開後,RWBY volume4就整個改掉了,換人換腦袋的概念吧。雖然劇組聲明說會秉持他的信念雖然劇組聲明說會秉持他的信念,但這就像投資方和導演的立場不同,像動畫模組就被改換掉了。我為Monty的離開感到很惋惜,難像以前一樣全心的看待這部作品了!心中總會有疙瘩在的。還有Neo(ice cream girl)的新套裝真的怪怪的,跟Torchwick融合嗎??

06-02 23:07

Blade
Neo會變換造型那其實也是照原作者的原劇本在變的!
雖然原作者人已經不在!
但是它還有遺留當初大量的原作劇本!
且製作組基本上也都是照原作者的劇本在做的!

除了動作戲因為身兼武術指導的原作者離去之後!
整個動態模擬上都有困難度導致不可能完全像當初第1、2季那樣那麼好以外!

但至少到第6季其動作戲水平就又再明顯變好了!06-02 23:49
Blade
我主要是看對哪個角色有興趣才會有動力想去寫!
如果是沒什麼興趣的角色我連提也都懶得提!

如果有興趣看其她角色的詳細文章!
也可以看看我當初比這篇更早寫的這2個反派↓↓↓↓↓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45145&snA=2042&tnum=8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45145&snA=2043&tnum=1&bPage=206-02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r105136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RWBY 第七季 -... 後一篇:~ 東方版Projec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