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二戰德國的人民衝鋒隊不負責任介紹

作者:Hans von Boltz│2020-02-14 23:19:44│巴幣:6│人氣:209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德國的人民衝鋒隊(Volkssturm)
   人民衝鋒隊在歷史上最早是1813年到1815年普魯士民兵為了抵擋拿破崙所組成的國家衝鋒隊Landsturm(希望歐陸戰爭中可以添加此兵種),《普魯士法典》第四十三節就有規定普魯士公民有義務對外國入侵勢力,其也被視為游擊戰的大憲章。到二戰時期,因為東線戰線缺少兵源,由古德里安提出以準軍事組織來補充兵源的想法,但一直到了1944年希特勒正式下令組建(這時基本上敵軍已經打到家門口了),師承黨衛軍,從負責徵招的鮑曼,到負責訓練的希姆萊,都有納粹黨的影子。衝鋒隊成員多來自於年長者、殘疾人士以及希特勒青年團(就是不能加入國防軍的人),有些人甚至參加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真的是有夠倒楣)
  在這個時間,衝鋒隊的補給非常拮据,甚至連公發制服基本上就是沒有,僅僅使用國民突擊隊袖標來辨認(這點就是師承黨衛軍)。所以有時會有一戰老兵穿一戰時的制服這種奇特的場景出現。武器方面,槍枝則有98KGew98Gew71(步槍)MP3008、VG1-5、VMG27(自動武器) 鐵拳、Panzerschreck(坦克殺手)(反坦克武器),其中Gew71已經是上個世代的武器了,後勤嚴重混亂,許多武器用沖壓方式製成,明顯沒有之前德國精品的威力,其中 MP3008更是跟英國的斯登衝鋒槍有抄襲的嫌疑。不過衝鋒隊的主要目標是在反坦克任務上就是了。
  衝鋒隊表現並沒有當初創建人馬丁·鮑曼的預期,「為了帝國堅守每個房間」(好啦,這句話是我掰的)。面對英美聯軍通常抵擋了一下就投降了,面對紅軍倒是非常努力,每個人都努力撐到長官下達撤退命令()。畢竟紅軍通常不鳥國際公約,當初古德里安也是為了東線戰線所提出的。雖然名目上衝鋒隊只會在所屬的城鎮作戰,但也有到前線作戰的案例(不過沒什麼用),也證明他們是民兵的性質而並非游擊隊。
   以上就是人民衝鋒隊的簡單介紹,有沒講到的歡迎在底下留言。
 
 
德語介紹: Volk人民
                sturmgewehr衝鋒槍
                maschinengewehr機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5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CP0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二式內火艇不負責任介紹... 後一篇:SCP0857之簡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