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耽美】殺手《淨土》番外 周先生的手(之2.)

作者:牧葵│2020-02-14 23:01:29│巴幣:4│人氣:341


  遲到一年且了無新意的後續。



  之前的→    1.

  2.

  周以平坐著放在浴缸旁的板凳、手捧一個盆子,剛好讓徐歌能躺在浴缸裡、再把腦袋斜斜地擱在木盆中。

  徐歌相當緊張,第一滴水灑在他髮上時他不禁一顫。隱約聽見周以平低笑了聲,帶著粗繭的指頭很輕很輕地撫過他額頭。

  「會怕?」

  「⋯⋯別碰脖子。」

  徐歌的頭髮總是自己剪的,那也當然,他怎麼可能讓人碰到他的脖頸?但也是他剪出來的、沒有新意的平整一刀,讓他的造型有點類似規矩過頭的學生。

  旁人給他洗頭更是過去幾年絕不可能的事。周以平才讓他枕在盆子裡,徐歌就後悔了──但周以平看上去興致勃勃,這又多麼難得。徐歌一猶豫洗髮精便已抹上他濕潤的髮絲,周以平的指尖遊走在其中,恰到好處地劃著圓。

  這是周先生的手。

  那隻手不經意地擦過耳後,一閃而過的念頭使徐歌更加緊張。周以平注意到他的僵硬,低下頭,陰影代替沾滿泡沫的手覆上他的臉。

  「放鬆。」

  徐歌閉上眼睛,試著照他的話做,猛然,一種麻癢的戰慄透過被觸碰的皮膚、觸電似地傳遍全身。他懷疑周以平壓根是有意挑逗,顫顫巍巍地睜開眼,卻只看見那人專注的臉龐。

  抹掉多餘的泡沫,周以平準備給他沖水,用手掌先試了試水溫。

  啪!蓮蓬頭卻掉了。

  徐歌撐起了上半身,由下而上地咬住他的嘴唇。一隻手旋即抱住周以平後頸。

  細密的泡沫滑落,相貼的唇猶如空氣濕潤。周先生接受了這一吻,他的手依然輕輕托著徐歌的腦袋。為了不讓他仰著脖子太過辛苦,身體離開板凳、跪到了地上。

  汩汩冒出的熱水流遍了磁磚地板,蒸氣上升,在小窗投入的陽光中,逐漸模糊兩人的身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5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jo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殺...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文】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