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26.男裝與怕冷

作者:SPT草包│2020-02-14 19:43:07│巴幣:10│人氣:969
爆雷防線

―――――――――――――――――――――

妲莉雅裝扮成『達利』的樣子來到王城的馬場,因為聽說有會擔心女性同行遠征的人在,沃魯夫也對與當時同樣的聲音深感懷念,那是卡爾羅開發的魔導具『傳聲』――有變聲效果的脖飾,這是古利澤爾達提醒的注意點,希望穿容易行走的服裝與靴子,順帶一提,這裡指的是不要穿裙子而是褲裝,但是妲莉雅卻理解成『盡量不要被感覺像女性,融入魔物討伐部隊的裝扮,容易活動的樣子』,於是就決定男裝了,然後是沃魯夫微妙感動的現在。

來到馬場後才改變聲音讓馬爾傑拉的肩膀抖個不停,雖然表面上說聲音非常很適合,而伊瓦諾因為有商討而不參加,約拿斯也稱讚說裝扮非常講究,之後被叫到的沃魯夫笑著跑回赤鎧群裡,『那麼,『達利先生』,森林見!』。

・・・・・・・

妲莉雅與馬爾傑拉、約拿斯同乘一輛魔物討伐部隊借來的馬車,馬爾傑拉問約拿斯關於古伊德的護衛,約拿斯說有兩位騎士與部下的魔導師代理,不知道是全員還是交接制,但能明白被施以萬全的護衛體制,約拿斯繼續說古伊德很遺憾無法同行,還以為是不能跟沃魯夫一起出門,結果居然是因為古伊德很喜歡鎧蟹,而且還是『帶殼烤』,讓妲莉雅無法想像,或許在家的吃法意外的粗俗吧,之後約定捕獲很多就用冰魔石冷凍起來當土產帶回去。

然後妲莉雅想起伊瓦諾委託的事,詢問約拿斯是否可以去拜訪老家商會,但約拿斯說不用,因為他與老家關係疏離,在古德溫子爵家他是『不存在者』,母親是別國的舞女且沒有外部魔力,讓妲莉雅當場定住,這不是比沃魯夫還辛苦嗎,馬爾傑拉也一樣,約拿斯要兩人不用顧慮,有來自父親的援助,初等學院開始擔任古伊德的隨從,沒有一切不自由,成了魔付後也能用魔法了,讓妲莉雅決定盡可能不要觸及這話題,但還是問了母親,約拿斯只說回國消災並與優秀商人再婚,不用擔心。


接著約拿斯改變話題說溫熱座桌與攜帶溫風器是非常好的魔導具,攜帶溫風器整天都有幫助,溫熱座桌讓他能好好睡覺,並指出自己右半邊會冷的地方,變得更冷就會動作遲鈍,有時還會冬眠,真的非常感謝收到的攜帶溫風器,讓妲莉雅感到高興,並想起炎龍是否也不善長冬季,魔物圖鑑只說對冰魔法很弱,約拿斯認為炎龍因怕冷而顫抖很不像話,妲莉雅說或許是因尾巴凍傷而煩惱,兩人都笑了,突然約拿斯說沒聽古伊德說他因墮落座桌變烏龜的事嗎,妲莉雅雖盡量隱瞞但被約拿斯看穿要多加練習比較好,妲莉雅不知道該跟伊瓦諾還是歐茲瓦爾德學習『不把動搖表現在臉上』,馬爾傑拉說那對妲莉雅有點嚴苛,被約拿斯笑說『開玩笑的。妳――就請那樣待在沃魯夫大人身邊』,注意到被捉弄時當好看到王都的門。
―――――――――――――――――――――
約拿斯話好多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515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BO
嗚哦哦真可愛,自己提起又故意捉弄的約拿斯
黑狗你背後根本在狂搖尾巴吧…竟然會高興感動成這樣WWWWW若一直都"達利先生",會不會真彎惹哈 XDD

02-14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5.疾風魔弓... 後一篇:227.鎧蟹與魔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