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GL】等待,驕陽-20

作者:森璟│2020-02-13 21:24:04│巴幣:2│人氣:104
「真爽,跟羽球隊一起行動還能多放一天假!」小條一回到自己房間就撲上床,滾了好幾圈。

「然後回來就有趕不完的進度了。」宇辰倒是嘆了口氣說,然後熟稔的把隨身小行囊放在房間的角落。

「掃興!」被潑了一盆冷水的小條立馬捉了一顆枕頭往宇辰身上丟,被眼明手快地擋了下來。

「呵呵。」宇辰蹂躪著手中的枕頭,在床邊坐了下來。

不是第一次來小條學姐家過夜了,從成為好朋友以後只有隔天要到外縣市比賽宇辰都會帶著行囊來和小條擠一個晚上,雖然嘴上說是離集合地點比較近,但其實是小條怕自己睡過頭才讓宇辰來當她的“鬧鐘”。

宇辰環繞四周,總覺得學姐的房間和上次來的時候不一樣,好像更乾淨了一點,也好像是多了些什麼,一時講不出來。

「咦?」宇辰注意到了學姐放在床角,背靠牆壁坐著的大熊玩偶,學姐什麼時候喜歡娃娃了?她都不知道。「學姐,妳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種大玩偶的?」

小條抬頭對上宇辰狐疑的雙眼,順著宇辰的目光看過去立刻臉紅大叫著:「要妳管啊!!」

『為什麼突然這麼兇....』宇辰無辜地想著,見小條面露兇光,她連吭都不敢吭一聲。


小條把大熊抱進自己懷裡,隔著塑膠布撫摸著大熊的頭,那是她打算在白色情人節時送給學妹的禮物,也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學妹的生日早在她認識她以前就過了,這隻大熊就算是她給學妹的一點心意吧。

她記得之前和學妹出去逛街時學妹的目光都會在大玩偶身上流連,當下她就猜學妹大概很喜歡這種大娃娃,於是用了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打工錢偷偷買了這隻大熊回來。

希望療癒系的熊熊可以帶學妹走出傷痛囉。

嘿嘿....

「學姐,妳為什麼要傻笑啊?」宇辰放大好幾倍的臉突然湊到自己面前,著實把小條嚇了一跳。

「要妳管啊!!!」二話不說,當然是一掌揮過去了。







郁凡從衣櫃底部拖出只有到外縣市比賽時才會用到的小型行李箱,她已經大概準備好這幾天要用到的衣物和隨身物品,現在只要把東西全部放進去就可以了。

瑜婷悄悄從門口溜了進來,在郁凡還未發現之前嘿的一聲飛撲上郁凡的床。

「姐,妳這次要去幾天啊?」瑜婷在軟軟的床上滾了幾圈,全身舒爽!

「三天,沒洗澡不要在我床上亂滾。」

「齁,我才剛上完游泳課回來,不會髒到哪裡去啦。」瑜婷知道自家姐姐對床有潔癖,她今天放學後才去補了上次請假的游泳課,身體絕對不會太髒的。「對了姐,剛剛送妳回來的那個女生是誰啊?」

郁凡心虛的抖了一下身子,不知道妹妹看到了多少...?

「她是我朋友。」說完後郁凡立刻湧起了強烈的罪惡感,但面對家人她還是不敢承認自己喜歡上了同為女生的宇辰。

「吼,妳這樣很不道德耶!」瑜婷大概也猜到了郁凡會這樣回應她,什麼朋友啊!?她可是親眼捕捉到了姐姐和帥女孩相處的畫面耶!「明明都親臉加抱抱了,幹麻說人家是朋友啊?」

「瑜婷...」郁凡難得露出了為難的模樣。

「姐。」瑜婷坐起身,語重心長地對著姐姐說:「我絕對不會告訴爸媽的。」

其實兩姐妹都一樣,從小就被爸媽控制了全部,只是因為她比較樂天派才沒受到太大的壓力,然而身為大女兒的郁凡就不同了,爸媽什麼都要她拿到第一,什麼都要她做到最好,從小就這麼被壓迫著,一直到上了高中才鬆了一點。

晚上她躲在柱子後面看見姐姐窩在那個女生懷裡就好像看見新世界一樣驚奇,她從來沒有看過姐姐露出那麼幸福的模樣,如果那個人能讓姐姐快樂的話,那麼她這個做妹妹的當然無條件支持她們!

妹妹釋出的善意郁凡收到了,感到窩心的爬上床給了她一個擁抱。

「那...」瑜婷下巴抵在郁凡肩上,眼珠若有所思的轉了一圈說:「可以告訴我她的事嗎?」

「妳想了解她?」郁凡拉開了兩人的距離,和妹妹一樣盤腿坐著。

「媽呀,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帥又這麼可愛的T,當然想了解囉。」

郁凡便拿了幾件和宇辰發生過的趣事出來聊,整個房間裡迴繞著兩姐妹的笑聲,聽完郁凡的描述讓瑜婷對宇辰的印象又加了許多分。

「她是我見過最傻,卻也是最真心的人。」最後郁凡下了結論,嘴角完全掩藏不住笑意。

「真羨慕妳耶,我也好想認識她哦!」瑜婷捉著郁凡的手撒嬌地說。

「有什麼企圖啊?」郁凡捏了捏她的鼻子說。

「只是想看看未來姐夫而已嘛!」

「噗,有機會會讓妳認識的,不過現在我不想讓妳的飢渴臉嚇到她。」郁凡說完後瑜婷癟嘴小小聲的說了句小氣鬼,郁凡馬上往她額頭上彈了下去。

「姐,妳好過份啊!」瑜婷撫著被打疼的額頭暴叫著。

「呵呵,不過份怎麼當妳姊姊。」

有個好欺負的妹妹還真是幸福呢!








「宇辰,暈車嗎?」郁凡撫上宇辰蒼白的臉頰,出發沒多久宇辰的臉色就不太好看,宇辰也不是容易生病的體質,她怎麼想也只有暈車最有可能了。

「嗯...以前明明都不會的。」宇辰揉了揉太陽穴,郁凡從包包裡拿出綠油精替她抹在太陽穴上,輕輕替她按摩了一下。

「應該是這個司機開車太亂來了。」郁凡也不喜歡這種一下踩油門一下又踩剎車的司機,待會上高速公路應該會好一些...

宇辰愣愣地看著郁凡近在眼前的俏臉,紅暈漸漸爬上臉頰。

按摩完後郁凡從包包裡拿出手機和耳機,打開輕音樂歌單調好音量後就把其中一邊的耳機塞進宇辰耳朵裡。「聽音樂轉移一下心情。」

「嗯。」宇辰點點頭回。

「睡一下吧,車程還要幾個小時。」郁凡勾著宇辰的脖子讓她靠在自己肩上,接著順了順她的髮絲,哄她入睡。

一直到宇辰睡著後坐在前方竊笑很久的籽籽才敢爬上坐墊,一臉曖昧地看著相依偎的兩人。

「幹嘛?」怕吵醒宇辰,郁凡用氣音問。

「來叫妳把握機會啊!」籽籽同樣以氣音回應。

「什麼機會?」

籽籽便指了指郁凡身旁的宇辰,然後花癡的嘟起嘴做出音效:「啾啾啾。」

「啾妳個大頭鬼!」郁凡失笑說,若不是宇辰睡得正熟,她一定會上前把籽籽的章魚嘴捏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3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等...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