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達人專欄] 被短髮安產看護婦撞到住院後就不想出院了03 欸,你有聽過,Sega前廣場嗎?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2-13 04:26:21│巴幣:106│人氣:1841
前言:

有點人龍6的劇透owo

然後睽違一年的更新啊......算是回來給這一對一個交代吧owo!

然後本次縮圖是由蘿蔔繪製的ㄛ,歡迎蒞臨他的小屋欣賞香圖吧!










其實,白百合是穿白絲襪wwww不過黑絲也是讚/w\

03
欸,你有聽過,Sega前廣場嗎?


  雄司在人聲鼎沸的火車站,帶著雀躍的心情,以邊跳邊走的輕快方式穿梭在人群中,臉上還掛著滿溢出快樂的表情。


  今日的打扮還算是別有用心,選了自己只有在重要日子才會穿的米白色襯衫、褐皮革外套、黑長褲與皮鞋……不過男生的衣服再特別也就這樣子了。


  之所以用心與開心,是因為今天是與白百合的第一次正式約會!而雄司也打算在今天,正式向白百合告白。


  在這之前兩人已經靠著共同興趣,相處了彼此都很開心的三個月,不過由於對方是看護婦,不僅平時已經很難挪出時間了,放假往往都會因為醫院有事而被突然叫回去。


  相較之下,一個身為加班責任制的上班族雄司,日子算是輕鬆了。


  不過這次可以完全不必擔心上述的情況,因為今天兩人正好都休假,而白百合那邊也有相當Nice的前輩表示「要是有事情他們會擋著,絕對不會Call妳的!」


  「咿呀──前輩人真的超好的啦!」


  來到預定會合的歌舞伎町一番街humax前廣場,雄司先走到某根路燈旁停下,打開手機一看,距離會合時間還有半小時,但是此刻的雄司已經按耐不住想快點見到對方的心情了。


  「那個……」


  背後傳來一道熟悉女聲,以及感到背部被輕拍幾下,雄司轉身一瞧,差點沒跌破眼鏡……雖然他沒有眼鏡。


  「白白白白白……白百合!?妳怎麼會在這裡!?」


  「問我為什麼在這裡……我們不是要在這裡會合嗎?」


  「啊?啊……哦哦,沒錯沒錯……」


  雄司頓時感到一點氣餒,因為他會這麼早,就是想要體會一下男女現充,開始約會前的固定起手問答句──「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沒事,我也才剛到。」


  然而他注意到對方的穿著,未扣上的純白大衣外套裡,穿有黑色的高領毛衣,下半身則穿黑緊身牛仔褲,完美修飾了那雙不長卻直美腿。


  而且這樣子黑白的相襯,更將白百合那像小葫蘆的美妙身形凸顯至極,再加上頭頂斜著戴的針織白貝雷帽。


  「唔哦啊啊啊啊啊!超可愛的啦喂──太犯規了吧!?這個!當初出來買紅豆年糕湯真是太好了啊!謝謝月老啊!我要脫離去死團了啊!」這當然是喊在心裡面的,喊出來的話旁人還以為會是哪個變態大叔在發瘋騷擾人家。


  「雄司你是怎麼啦?幹嘛一直盯著我看然後又露出想講些什麼的表情?」白百合拍了拍雄司的手臂笑說。


  「沒、沒有啦……只是覺得今天的白百合超可愛的……」雄司有些不好意思地傻笑,一邊手還抓抓後腦。


  ……


  「……真、真是的,突然之間說什麼呀……那麼我們趕快走吧!」


  說完,白百合再度拍了雄司的手臂,然後往商店街的方向跑去。


  「哦哦……等等我啊!」


  背對雄司的白百合此刻,臉色像是犯了花癡(也的確正在犯花癡),雙手手指不停摩娑著,腦中想得並不是待會要去哪裡玩、吃些什麼好,而是……


  「啊啊啊啊啊……被被被被被說可愛了!而且還是『超』哦!Super哦!是這種等級哦!今天超早起床化妝真是太好了!原本還怕太久沒化妝會爆炸呢……」


  雄司跟上腳步,與白百合並肩走著。不過還未進入真正熱鬧的商店街裡,突然停下腳步,手指著humax的招牌示意白百合看過去。


  「欸,妳知道──」


  本來他是想說「Sega前廣場嗎?」的,不過卻被對方搶先一步講出來了。


  「啊!魯蛋的『Sega前廣場』嘛!知道啊知道啊!」


  兩人不僅宅遊戲,當然也連帶宅了很多acg的東西,其中就有包括「實況」。而他們現在聊的,是一名在台灣很有知名度的實況主,在實況人中之龍6時發生的事情。


  「你是不是因為前陣子借我人龍4的光碟的關係,才想到來這裡約會啊?」白百合微瞇眼睛,笑笑地說。


  「這個嘛……妳都笑成那樣了,我還需要承認嗎?」


  「呵呵……不過說起人龍6啊……劇情真的是悲劇欸!你不覺得嗎?突然多了一個兒子是怎樣?然後都已經有過性行為了,一起幫忙找孩子的父親時居然沒想到是自己?一開始關係搞得像一夜情,可是最後又像是戀人……總合起來總覺得孩子設定就只是編劇或者說製作組硬要!」


  「那個……白百合?」


  「再來就是結局……到最後根本就是工具──啊。」終於意識到自己滔滔不絕地講了一大堆不是粉絲就根本不懂的話,白百合趕緊抿上嘴,霎時臉頰浮現出兩塊羞澀紅暈。


  「不、不好意思……自顧自地說了這麼多話……」


  見白百合難為情地輕輕點頭致歉,雄司舉起雙手揮動著說:「沒事沒事啦!我又不是沒玩過這系列的萌新,跟我抱怨是ok的啦!而且我也有同感啊,可以大方一點沒問題的。」


  「是嘛……謝謝你不介意呢……」


  「不過──」


  「不過?」


  雄司眼神飄移不定,用食指搔搔臉頰,偏麥色的臉依稀可見一絲紅。


  「不過……像白百合剛剛突然從大方變成害羞的樣子,很可愛……我也很喜歡就是了。」


  「欸?呃啊!謝、謝謝誇獎……」


  ……


  「唔哦啊啊啊啊!我講出來啦!真的講出來啦!人生第一次的撩妹話語啊!明明已經是個大叔了,卻還會對這種事情感到超開心的。」


  「被被被被被誇獎剛才那樣子很可愛了!明明我自己還是覺得超丟臉的!在他人面前展現宅屬性什麼的……」



問卷

Q1.請問班導大,關於人物感情的描寫您都是如何著手的呢?(特別是愛情)

A1.我覺得寫感情,你自己的代入感要高,要將自己代入那個角色的故事,試著想像,如果你今天是那個角色,經歷了各式各樣的事件,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但是不要用「自己的個性」去思考,你創造了一個角色,可能是熱血笨蛋派、可能是冷靜沉著派,他是什麼個性角色,你就要用那個個性去思考。

愛情的話,要看題材,我目前公開的作品大部分都是簡簡單單的純愛向,意味著我不太需要去構思勾心鬥角的情場戰爭劇情W二來我也覺得自己功夫沒到位,沒法寫出像白學那種深刻又胃痛的故事。

不過簡單來說,還是跟上述的方法一樣吧W你就是要代入那個角色,把自己的個性從你的身體拋開,塞入那個角色的個性,然後再去思考他面對事情會怎麼做?有什麼想法。

不是很簡單的東西W這就是要多寫了WW希望有幫助到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3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愛情|安產型|美臀|巨臀|日常|護士|看護婦|短髮|安產

留言共 7 篇留言

・ω・)っ大根
是非之地 怕爆

02-13 07:37

Aoaiyaですわ~
好想出個類似人龍的王道熱血作品ㄛ02-13 14:46
班桀明
傑出的一手,繼續加油哦

02-13 07:49

Aoaiyaですわ~
[e1]02-13 14:46
swinjapan
硬爆

02-13 08:22

Aoaiyaですわ~
超可愛/w\02-13 14:46
睦月 雪芽
班導喜歡遊戲暴露了。

02-13 09:08

Aoaiyaですわ~
[e1]02-13 14:46
§邊緣の紅茶™☆
人龍6明明那麼爛,啊我還不是玩到白金 by魯蟒

02-13 15:10

Aoaiyaですわ~
為什麼老美這樣子一款,了不起6-8小時的劇本可以寫成這樣,人龍6到底在衝三小 by餐哥02-13 15:16
Andy
我還以為看不到後續了,感謝

02-13 16:50

Aoaiyaですわ~
睽違一年了,久等惹q02-13 17:2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論黑絲還是白絲,很香的就是好絲(X
他們真是可愛,讓人感到甜甜幸福~(ˊ//v//ˋ)

10-28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學園エル... 後一篇:[達人專欄] 被短髮安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