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阻止】心懷鬼胎

作者:停屍房│2020-02-12 23:13:50│巴幣:12│人氣:155

原本稍歇的戰火於古老的遺跡內再次延燒開來,南北弗雙方都欲從遺跡取得讓巴羅爾復活的關鍵秘密,作為阿思嘉特協助南弗的友方勢力,冒險者們也紛紛投入了遺跡行動之中。

作為自始至終都懷著鬼胎的少數人,絕非善類的牠當然也參與了這次行動。

「咯咯~大家都很努力呢~」遠離前線與聯邦權能的黑暗中,看著自己爪牙回報的訊息,坐在沙發上的艾孽奇自喉頭發出戲謔的笑聲。

巴羅爾的身軀是吧~艾孽奇嘴角上揚,雙眼瞇出兩條邪惡的弧線,上千個以惡意為主旋律的奇思妙想於牠扭曲的心智中一閃而過。

每一個光用想的,便幾乎要令牠忍不住發噱~不過在那之前......牠得先處理好眼下的工作。

冰冷的魔火閃動,艾孽奇半惡魔化的右手伸向一名跪在腳邊的奴隸,那奴隸渾身烙滿了古老的異星符紋,雙手合十發出帶著傻笑的噎聲,被剝開的腦殼內蒸騰著冉冉黑氣,隨著艾孽奇探入其腦殼的爪尖輕輕攪動,那奴隸赤裸的身軀一陣顫抖,滲血的雙唇吐出萬分痛苦卻又無比欣喜的喘息。

從奴隸的腦殼中沾起帶著異樣光澤的腥紅稠漿,艾孽奇以此為墨,於另一隻捧著的某種植物球莖表面刻下散發汙濁魔性的不潔咒印,魔性的力量透過那蜿蜒怪誕的紋路洞穿了保護物質界的帷幕,在內部建立起一條極其細微的亞空間通道,讓來自異界的腐化能量由內而外將其扭曲為更加危險的存在。

但這只是第一步,牠不過是完成了一顆種子,還需要一畝良田來供其成長茁壯。

而那畝良田就位在安格夏遺跡內。

不必施予肥料就能把把豐收,由女神托莉奴施予的神地。

無限肥沃卻被魔性深深汙染的土壤,就好比諾爾斯的史爾特爾火山地,是孕育強力魔物的最佳搖籃。

「咯咯咯~究竟會成長到甚麼程度呢~」看著那密布球莖表面的腥紅線條,艾孽奇的笑容愈發燦爛,這將會是牠的一大傑作。

「肚子餓了......」就在艾孽奇細細欣賞自己的作品時,伴隨著點點幽藍的螢光,一個沙啞破碎的聲音從艾孽奇身後傳來。

「呵呵~再等一下,很快你就能盡情吃個夠了~」艾孽奇嘻嘻笑道,側頭瞥向自己浸泡在活水缸中的另一個作品,另一個得意之作。

那是一頭有著四條手臂,猶如喪屍一般,渾身布滿各種不規則傷痕,甚至露出不完整內臟和骨骼的高大鯊魚人。

一對多~不知道牠和魔眼族的虎鯨人打起誰比較厲害呢?

雖然是鯊魚人的仿造品,不過使用的原料可是十分講究~人類的部分是選用水系大魔法師和林恩的混血兒,鯊魚部分則是蔚藍遺跡的半死鯊,造出來的成品除了體質和普通鯊魚人一樣健壯耐打、善於游泳和水魔力以外,還繼承了半死鯊的異常再生能力與成長速度,再加上體內小禮物的強化和與其共生的幽靈蜂群~整體強度絕對有達到九十的等級~

牠身上共生的幽靈蜂群也不簡單~生物螢光的部分已經用芙瑞森的致幻發光體取代,在具有幽靈蜂群電屬免疫和短距穿梭能力的同時,還能夠讓目視者產生源自靈魂深處的美好幻覺,使牠們足以成為海中致命的陷阱。

「好餓......」那鯊魚人低吟,垂頭繼續沉睡。

「呼呼~大功告成~」回過頭,艾孽奇將手中的球莖放回架上最後一格空位——它並不是唯一一個被刻上咒印的事物。

「嘶~接下來麻煩你囉~小夜夜~」右手退化為人型,艾孽奇舒舒服服地靠回沙發椅背,拄臉看向架上自己的作品們。

光線無法穿透的暗影自艾孽奇的沙發下蔓延而出,沉默地吞噬了一切。



「啊幹!又是我啊啊啊啊啊!」住宅區,一棟方屋二樓發出男子的慘叫聲,正四處翻箱倒櫃找尋值錢物品的瓦連京再次遭遇噬化物的伏擊,這次是一個石桌上的小木盒張口咬住了他的手掌,痛得他仰頭痛吼。

「呼嗶!?」和瓦連京在同個房間內幫忙挖寶的機龍爪爪回頭看向自己慘叫的主人,這已經是他第二十一次中獎了,而爪爪目前的紀錄仍保持在零,兩邊的手氣天差地遠。

「啊啊啊啊啊我幹你娘!」吃痛過後瓦連京勃然大怒,被咬住的手掌反扣住小木盒噬化物內側,高高舉起猛砸向石桌,轉眼將小木盒噬化物砸了個四分五裂。

「操!下次咬人他媽最好給老子挑對象!」替自己的手掌解圍後,瓦連京忿忿咒罵,鼻子噴氣甩了甩滲血的手掌,然後將卡進肉裡的噬化物牙齒一顆顆拔出。

然而瓦連京沒注意到的是,在他甩動手掌的時候,一滴血珠也隨著他甩手的動作從他指尖脫離,不偏不倚飛出了窗外,落進淹沒街道的海水之中,緩緩暈開......

捕捉到那擴散的血腥味,幽暗的深水中一雙饑渴赤瞳亮起,點點幽光如映亮了赤瞳主人怵目驚心的殘破身軀:「肉......」

「呿!一點值錢的玩意都沒有。」回到方屋二樓內,瓦連京鄙視地踢開一地雜物,他已經翻完了房間裡所有可以翻的地方,卻只找到幾枚材質顯然不是貴金屬的斑駁古幣:「全都是破銅爛鐵!」

他今天總共翻遍三十多棟方屋,給噬化物咬了七八次,這點成果可一點都不能叫人滿意。

「嗶咯!」一旁的爪爪有樣學樣,腳爪一踹,將幾塊爛木板踢成碎片。

「噗!哈哈哈~好爪爪。」瓦連京見狀,噗嗤一聲笑了出來,伸手摸摸爪爪腦袋。

「嗶咯啵~」爪爪揚起短鐵爪握了握,開心地扭扭尾巴。

就在此時,這對搭檔所處的方屋忽然一陣巨顫,險些令瓦連京失衡倒地,還好及時扶住了爪爪的身體:「靠!?什麼鬼!?」

「肉......」一隻帶蹼大爪扣住二樓窗台,猛然一握,石牆崩碎。

隨著逆流而入的海水,一顆巨大且滿是傷痕的鯊魚腦袋出現在了外頭,瀕臨瘋狂邊緣的饑渴目光牢牢插在瓦連京身上。

「哇勒......」瓦連京瞪大眼睛,不管那是什麼東西,他只知道現在靠杯了。

「嗶咕......」爪爪仰起頭,連它也覺得情況不妙。

「肉!」在那怪物的瘋吼之中,瓦連京和爪爪大難臨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3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痛飲狂歌
靠北wwwww
爪爪和瓦連京超可愛的啦wwww

02-13 09:03

停屍房
一對活寶,而且每次倒楣的都是瓦連京XDDD02-13 09:10
痛飲狂歌
畢竟前半生沒有好好累積人品(O

02-13 09:41

停屍房
畢竟是立志想當海賊的男人wwwww02-13 09:44
可拉斯尼格拉斯
瓦連京每日:被上司搞(1/1)完成

02-13 12:54

停屍房
爪爪每日:被主人帶賽(1/1)完成02-13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