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化物語 動畫 黑儀蟹 心得

作者:風落│化物語│2020-02-12 20:32:09│巴幣:0│人氣:164
因為對戰場原和曆一開始的互動很有興趣,又重看了《化物語》動畫的戰場原篇。

一開始有《傷物語》的劇情,這次羽川就真的和曆在馬路兩側,重要角色都有閃過畫面,加上整螢幕的文字說明。

角色作畫和傷物語蠻不一樣的,不過一開場就是羽川內褲的經典畫面www

op之後是曆作為副班長和羽川討論的劇情,之後他也向羽川打聽戰場原的事。
雖然羽川是高三分班才和戰場原同班,不過因為兩人同國中,所以聽過蠻多傳聞。
(現在才意識到戰場原有有錢人家大小姐、國中人氣很高的設定)
(好想多看一點戰場原國中的故事QQ)
然後曆說咩咩找他有事要先走(本來我還以為這是藉口)

於是埋伏的戰場原使出釘書機攻擊,然而之後很快恢復的曆追了上去,還帶他去見咩咩。
(以戰場原的視角,陌生人說自己是吸血鬼,還帶他去奇怪的地方,一整個就很像詐騙...)

黑儀蟹其實只有簡單兩話,亮點是羽川提到的戰場原設定、戰場原訂書機、撒文具、出浴,還有各種超傲的台詞。
但另一方面,雖然曆在被吐槽童貞之類的時候氣場顯得弱,但要戰場原把文具都交給他才可以見咩咩之類的時候也還頗強勢。

這段時期的戰場原一開始還要曆繼續無視他,最後卻說希望兩人之後可以友好相處(難得這麼嬌...)
雖然行為上很可怕,言語也很犀利,但和曆的一來一往超有默契www
坦然在蟹前面面對自己的過往,這麼真誠又有點脆弱的戰場原真的難得一見。
(這類型家庭破碎的題材,應該也是本系列中比較少見的)

另外作畫雖然已經是十年以前,角色線條看起來比較不流暢,但新房的分鏡依然很精彩,另外聲優的表現也還是維持一致,沒什麼違和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2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化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佰物語 廣播劇+劇本 心... 後一篇:貓物語(白)動畫+小說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