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軼聞錄(七)面具男子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20-02-11 20:46:25 | 巴幣 12 | 人氣 118

全員的軼聞錄
資料夾簡介
雜七雜八公會任務用


  「這位少爺,好像沒見過您呀?」一名女子戴著粉色面具,用扇子遮掩著臉龐,輕輕點了點前有著一頭海水藍髮色的男子。

  「您還真是眼尖。」男子臉上戴著襯托髮色的白色面具,禮貌性地微笑,稍微放下了手中的糕點盤:「我第一次來呢~」

  「呵呵,看在你是新來的份上,」女子笑了笑,悄悄地靠近男子耳邊輕聲說道:「如果你想認識什麼人都可以問我唷~」

  「好的,謝謝您~」男子微微點了點頭,手指不耐地輕輕敲了敲盤底,但嘴裡還是帶著笑:「我想先慢慢適應一下。」

  「好好享受吧~」女子笑呵呵地,一邊扇著扇子往其他人走去,接著那一群人突然就笑了起來,大概是原本關係就不錯吧?

  終於可以安心享用了!

  見前來搭訕的女子終於離開,男子端起手中的糕點仔細地端詳了一番,那是一個淋上了橙色果醬的輕乳酪蛋糕,那美麗的橙色有著淡淡地鏡面光澤,讓人忍不住想一口咬下。

  男子舉起手中的小叉,小心翼翼地戳入蛋糕體,不想破壞那果醬帶給這甜點的簡單而美麗的景色。

  原來是三葉甜漿果,好甜!

  男子慢慢地咀嚼著,一邊思考著廚師是怎麼將那小而美的果實製成如此美麗的鏡面果醬,是全部搗碎磨成醬呢?還是只是榨出汁液呢?果實的皮也包含進果醬了嗎?

  他想來想去還是想不透。

  不過,其實他也沒有真的要理解做法,想像只是他的興趣,畢竟他可是不曾入過廚房的貴族子弟——伊爾文·泰爾迪諾。

  伊爾文今天應邀出席位在斐迪南的面具舞會,這是約卡榮譽勳章的持有者才能有的福利,雖然說是貴族間的聚會,但其實只要持有邀請函便能參加此次的活動,明眼人便能清楚辨別,有些人的穿著明顯與貴族有異,八成是受其他貴族邀請而來的。

  收到邀請的當下,伊爾文原想婉拒,直到他聽說宴會上會專門為貴族準備一些不常見的特殊甜點。

  而伊爾文就是衝著這一點來的。

  轉眼之間,盤中的甜點已被消滅。

  伊爾文開始物色下一道甜點。

  下一個是⋯⋯

  映入伊爾文眼簾的是一個個用著高腳杯裝著的布丁堆成香檳塔的樣子,布丁上頭帶有一層淺薄的透明糖蜜,以及兩顆小小的藍莓。

  就是你啦~

  決定了獵物,伊爾文內心哼著歌,準備伸手拿取高腳杯,背後卻突然傳來一句男聲:「少爺您很喜歡甜點呢?」

  突然被搭話,伊爾文的手就這麼定在空中,繼續拿取好像不是很有禮貌,只好默默地將手伸了回來,轉向後方禮貌性地回話:「這裡的甜點品質很不錯,您也嚐嚐?」

  「嗯⋯⋯」紅髮男子似笑非笑,指了指高級布丁塔:「您先請。」

  怪人⋯⋯伊爾文輕輕挑了眉,總覺得男子那表情像在嘲笑自己。

  但是美食在前,伊爾文索性不管紅髮男子,直接拿取其中一個高腳杯,放到鼻尖輕輕嗅了嗅,有股淺淺淡淡的香氣。

  移動草花蜜?

  伊爾文看著布丁上頭的糖蜜猜想,一邊將湯匙放入布丁,輕舀起一匙,連同上頭的藍莓一起放入口中。

  果然沒錯!移動草花蜜再搭配布丁本身就有甜味是甜上加甜,但上頭的藍莓給這道甜點帶來了酸味,平衡了整體的味道,屬中上佳作。

  這個布丁,再吃十個也不會膩!

  伊爾文想著一邊閉上眼感受著布丁那入口即化的口感,忍不住露出了微笑,那泛著微微透紅的臉頰,是伊爾文滿足的臉龐。

  突然,伊爾文的雙頰被冰冷的物體碰觸。

  下一刻,伊爾文睜眼便發現紅髮男子手捧著自己的臉,還有男子急速湊近的臉龐,那唇正對準了自己!

  「唔!⋯嗯!」伊爾文還想要掙脫,但那舌尖硬生生地探入伊爾文唇間,兩人舌尖交纏著,不讓伊爾文有任何喘息的機會。

  伊爾文隱約聽到旁邊傳出了驚呼聲,但男子激烈的吻讓伊爾文無法控制自己的呼吸,腦袋有些缺氧,只能任由對方對自己予取予求。

  最後,男子把伊爾文的裡裡外外都嚐了一遍,才移開自己的唇,露出滿意地笑:「謝謝招待,果然很美味。」

  「你⋯⋯哈⋯⋯你這傢伙!」伊爾文喘著大氣,守身如玉的自己竟然這麼給人奪了初吻!?而且還在大庭廣眾之下!?

  想也知道對方是認識自己的,那紅色頭髮、那身高⋯⋯為什麼自己沒有想到?

  伊爾文懊惱地直接開啟聖石能力,穿透過面具,直視對方真面目。

  那張臉、那雙眼此時就像像彎月一般,對著自己笑。





  「琉恩·薩提斯!!!!!」







不得不說,欺負伊爾文的部分都寫得很開心(你這親媽這樣說對嗎?然後文筆也不怎麼樣

說起來,上次更新完我好像說接下來應該會PO圖....

但是圖還沒畫完QQQQQ(土下座

還有背景跟一些環境光要調整 如果想先看圖可以先到噗浪稍微看看


然後這次一樣是公會情人節的自選題目【慶典都市】,斐迪南~

當初因為有城鎮地圖的獎勵,就直接選這裡當伊爾文的據點

當然,現在看那地圖 很想掐死自己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