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銀綾許願者(下)

作者:喵喵村喵喵村長│2020-02-11 19:03:46│巴幣:16│人氣:184
               ~手機排版抱歉~


       「……!!」

         面對降臨於眼前的奇蹟,我發出驚呼。不敢相信的我,向前踏出了試探的步伐。

         像是要確認映在黑瞳上的影像是否為幻影般,我大膽伸手去觸摸那層幻影。

         好溫暖 ──

         這是腦中反射出的感想。

        感受到這層溫暖後,我沿著感覺上下探索──成熟脫不了稚氣的臉蛋、躺了許久依然健康的肌膚,最後是 ── 一顆堅強又脆弱的心。維持著手觸胸膛的姿勢,我停下動作思考。

        「綾里,你沒事吧?」少年以擔憂的目光掃視我。

         發覺自己做出奇怪舉動的我,立刻收回手,害羞的別過臉。

        「沒、沒事哦!只是太感動了而已。別放在心上。」

      「這樣啊,那就好。嗯──躺在醫院裡太久,筋骨都退化了。現在走起路來,都有些乏力呢!」少年舒暢的伸直背脊。

         察覺我沒有動靜,少年彎下腰,低頭在我耳邊耳語。

        「……這些日子以來辛苦妳了!等很久了吧?不過不用擔心,我已經好起來了喔!」

         少年磁性的嗓音電擊我的大腦。淚水像夏日的暴雨,不負責任的傾瀉而下。我摟著他的腰,頭埋進他的懷裡。「……嗚嗚嗚…嗚嗚……」佈滿臉上的淚水浸濕他的白袍。

        看見我的舉動,他低下頭溫柔的撫平我銀白色的長髮,像是要撫平我的情緒般,他一再嘗試。

      「沒事的,沒事。我都好好站在這了,就別再哭了。」他輕聲道。
 
      「……嗚嗚…嗚嗚嗚…」儘管內心知道如此,我還是止不住淚水。這些情緒中包含的,已經不知道是等待終於收穫的喜悅,還是願望成真的驚訝。

         面對我的悲傷,少年並沒有被感染,他始終維持著一貫的表情。
正當我覺得奇怪時,他放開了抱住我的手。

       他彈一下我的額頭,眯細著眼睛笑著。「該醒囉!去迎接妳真正的未來吧!」

        我按著被彈疼的額頭,正想開口問清楚,那番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時──

        突然地板開了個大洞,腳下沒了支撐的我,身體像是自由落體般往下墜。儘管努力想抓住什麼,但在如宇宙般無邊無際的世界裡,所有努力都是徒勞。於是我就這樣掉進無底的深淵中 ──

────♪♪♪

     「啊啊啊啊啊啊……呃噗!」

        朝陽。

         嗶、嗶、嗶、嗶。旁邊響著規律的機器運轉聲,我躺在地上,茫然的注視著乳白的天花板。

      「好冷……還有好痛。」我僵硬地從地上爬起,坐回昨晚當成床來睡的沙發。

        按住隱隱作痛的頭,我發出嘆息「是夢啊!剛才的。」

        看著皺成一團的制服上衣,心裡不禁想:「剛才的夢或許是個好兆頭。好── 不能讓他看到我的邋遢樣才行。」我握起小小的拳頭為自己打氣。

        受到激勵的我站起身,往櫃子前進,尋找可以燙平的吹風機。不過才剛站起的我,被眼前景象刺激得愣在原地。

        「欸?」

        「欸欸欸──!!」接著發出驚呼。

          「不見了!」

            我快步衝向前。此時遮蔽病床的簾子已經開啟,床的主人也消失。映入眼簾的只有一袋沒收好的行李,以及整潔的病床。

        一頭霧水的我只能看著發呆,並在那乾焦急。這時一道幻影從腦中閃過,它的出現給出其中最合理的解釋,那就是──良時要出院了!?

        理解到此一事實的瞬間,幾乎是同時,我的身體驅動著我,往門口跑去。只為了印證心中的猜想。

        在靠近門口的路途中,每往前一步,每一次呼吸。心中的希望都會不斷膨大、膨大、膨大。像是要炸開心臟般的強烈鼓動,貫穿我的思考。

        那是比會考放榜還刺激、比上課時間還漫長的大冒險!

        在心中許願!對神祈禱吧!為了讓心中所想幻化為實,無論付出什麼代價都好。只要他好起來,那麼付出什麼都好!

       「……!!」

       「……小心!」

        突然,我被擋住了去路。一名少年抱住了倒下的我。本想道個歉就繼續往前走,但是一道溫暖的嗓音,卻溜進我的心窩裡。

      「是妳嗎?綾里。」

      「!」我抬頭一看,熟悉的人、熟悉的臉孔,還有熟悉的味道。沒錯的,這個人。我知道的,成為我在這的唯一理由的人。

        於是,我輕聲開口。叫出盤踞心中已久,那久違的名字。

     「……良、良時,是、是你。」我顫抖的叫出他的名字。

     「是我,我回來了。」

       在確認彼此的身份後,我緊緊的抱住他。就像夢境重現般,我倒在他懷裡流淚。

     「……笨、笨蛋!你……你竟敢……讓我等那麼久!」

     「嗯。」少年淡淡的回。

     「你知道我有多難熬嗎?」

     「嗯。」

     「那些還沒對你說的話,害我以為再也沒機會說出口了!」

       「嗯。」

         面對綾里的每句話,就像她的發洩桶一樣,良時都一一的包容下來。

      「我喜歡你。」

       「嗯。」

         就連受到告白也一樣。沉穩且平淡的回答。對於綾里的示好,他的反應似乎不怎麼驚訝。

         因為藉由旁人了解到,少女至今所付出的良時,早早就猜到了少女的心意。於是他暗自在心中做出宣言。

        『我也是,綾里。從妳這獲得了奇蹟的我,將會用盡一切,來回報這份奇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1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準人
很棒的故事哦~

02-18 23:17

喵喵村喵喵村長
謝謝~你喜歡這個故事就太好了!
(^∇^)ノ♪

02-19 09:14

喵君
短篇嗎?結局很棒

04-01 06:48

喵喵村喵喵村長
是的(。•̀ᴗ-)✧
謝謝喵君稱讚~(摸頭摸頭04-01 19: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開頭真的有被嚇到,以為夢醒後是殘酷的現實。(;゚д゚)
想不到是美好的結局。(*´Д`)つ))´∀`)

05-20 12:09

喵喵村喵喵村長
其實原本是要寫成Bad end呢~
ヘ( ̄ω ̄ヘ)
只不過後面還是狠不下心,所以就給了他們一個美好的結局!05-20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49778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綾許願者(中)... 後一篇:必滅一擊!情人節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