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3D繪圖 -《神眠紀》殺祭的配劍

九方思想貓 | 2020-02-11 14:18:16 | 巴幣 20 | 人氣 387

  在我的小說《神眠紀》當中登場的祭司當中,有三個類型的祭司團,分別是夜祭、英祭、殺祭。

  夜祭就像是一般的魔法師,能夠利用靈力影響夜界的物理量,使用土、雷、火、冰、風、時、空相關的夜祭靈術。

  英祭能夠影響靈體、生理和心理現象,是稱職的治癒師,也是靈術師的輔助者。

  而殺祭,則能夠使用強化自身體能與武器的相關技能,是神道眾的武者,也是靈活的刺客、高強的戰士。

  殺祭在神道眾的修行當中,凡是獲得祭司資格的夜人都會獲得制式的佩劍,而這張3D繪圖就是殺祭們所使用的劍了。

  劍柄修長,無論男女都能持握,足夠施展的柄身可供單手使用,也能雙手揮舞。

  劍身雖然纖細,卻因為殺祭靈術「靈劍術」而變得不容易彎折,修行高深的殺祭能夠使劍身因靈力的充盈而發出光芒,或甚至是發出振動的鳴響。殺祭主祭「劍星」灌注了靈力之後的長劍,不但聲響驚天,更能開山裂石。因此見過劍星展現實力的義風堂義士們,給了他「響劍」的赫赫名號。

▲簡潔的造型適合施展各種劍術。

▲制式的造型,便於殺祭服事們修練,也能讓朱印的工匠們製造更容易。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