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Online Game 短篇小說聯合徵文」洛汗版比賽文章

作者:章魚燒│2009-03-02 15:47:51│巴幣:0│人氣:354
「一四九九!」


「呼……一五零零!」我舉起袖子不斷的擦拭流下汗水的地方,大口的喘著氣。


滿意的看著自己今天的戰果:「打了這麼久,終於一千五百隻戰甲兵了,等級……三十了耶!」


『貝堤跟釀造廠』,這是個練功的好地點,我從二十五就在這練功呢,環境清晰、健康,四周樹木圍繞,不時的還會有小鳥從上頭飛過,留下自己吃過食物後的痕跡。


身上的背包因為裡面物品的額滿而開始有東西掉出,我將背包放在上看了看:「哈哈!身上滿了呢,我該去找羅賓大姐清理一下了。」


我在這小山丘上,這邊定期會有幾隻亂晃的戰甲兵,通常他們都會成為我的劍下亡魂!而且這裡有個絕佳的天然障蔽,當我再打其中一隻的時候,在他旁邊的戰甲兵完全不會察覺到呢!等察覺到的時候呢?我大概正在拾取他身上的物品吧。


「羅賓姐!羅賓姐!這些東西能賣多少?」我將背包提起,快速的跑到安全地點,因為情緒興奮,所以連羅賓大姐的身影都還沒看見我就開始大叫了呢!


「目標發現!剛好三十的新手,嘻嘻--」遠處的鄲像是看見獵物般的微笑,手中的匕首沾滿了鮮血,而腳下踩著另外一名人類,血液還在流動,或許是剛才才被殺的人吧?而身體則慢慢隱形,退到了一旁的黑暗中……


突然間,背後一股涼氣,我直覺性的舉起長劍:「殺氣?」


「唷!被擋住了。」鄲的匕首坎上我的長劍,鄲用了一種似笑非笑的眼神看了我ㄧ眼;我虛弱的倒退兩步,剛剛的打擊對我造成了不小的傷害……


氣氛再度回歸平靜,而我……而我只能無助的看著這片寧靜的草地,以及樹葉飄動的聲音。


「欸!你在哪裡?為什麼偷襲我?」在受不了氣氛的摧折下我開口了,在我說完後我才覺得自己很愚昧……殺手能夠談條件的嗎?


「好玩、樂趣、刺激!」不知道從哪邊傳來的聲音硬生生的傳進我耳朵,我很想把這當成一場夢,但是這冰冷的聲音,以及剛剛的打擊,都告訴我這並不是夢!


「啊--旋風斬!」在最後我只好將唯一的機會放在這大範圍技能上了,如果再不做些什麼的話,我真的會被這氣氛給壓死!


『鏘、鏘、鏘』在發動完後出現了武器碰撞的聲音;很明顯的,剛剛他與我的位置相差不到兩公尺,我的頭差點就要飛走了……


我在心裡默默的想著:『氣氛……變了?難不成剛剛的攻擊有對他造成傷害?』


樹上傳來了咆嘯的聲音,即便如此,鄲的身影並未顯現出來:「小鬼、你別太囂張
了!」


『咻--』


「哦--好痛!」手……我的左手被劃開一張口字的大傷,血液猶如調皮的精靈不斷的從傷口跑出。


「好了!慢慢放血就可以了,哈哈!」風中再度傳來鄲的嘲笑聲,手中似乎還在揮舞著匕首,傳來了『咻、咻、咻』的聲音。


「欺負新手很好玩嗎?可愛的鄲弟弟。」


美妙的聲音從耳邊傳過,是誰……?


鄲得意的說,絲毫沒有回頭的意思看聲音出處的意思:「哈!當然好玩啦,妳是誰啊?想要跟我單挑?」


「諸神祝福!」聲音雖然悅耳,但音調卻越來越高,感覺像是憤怒的哀吼。一道光線照射在我的身上……


精神……我感覺精神又回來了……怎麼回事?


「妳算什麼東西?少來阻礙我!」鄲將匕首舉起,朝著聲音出處跑去,才剛被殺死的獵物被復活,導致情緒非常不悅。


女子嘴角微微揚起,小聲的在嘴邊說出:「真空衝擊!」地上微微隆起,隆起的地方不斷的往鄲的位置衝去。


「動不了……怎麼會?」鄲驚訝的看著自己的雙腳,不管怎麼努力掙脫,就是無法脫離這突如其來的真空。


語閉,起身走向人類的位置。


精靈……還是個牧師!我竟然被她給救了……


「你……沒事吧?」精靈朝著我微笑,這微笑猶如天使的笑容,美妙的聲音正在攻陷我的心靈,我的心……正在快速的跳動。


「我、我沒事,謝謝妳。」好……好漂亮,我的心跳的好快,這是怎麼回事?


「乖乖坐在這邊唷,剛剛攻擊你的人現在想要偷襲我呢!」精靈俏皮的對我吐了吐舌頭,並在我面前用食指指了指嘴巴要我先別開口。


女精靈站了起來,緩緩的將頭轉向鄲的位置,在嘴中默默的唸了一串咒語。


「妳!妳看的到我?」鄲在被攻擊時就有些疑惑了,但這時看見女精靈對著自己的位置朗誦咒語就更加確定了!眼前這女精靈,不是自己所能對付的……怪物!


「將我的精神提升十倍,攻擊那些鼠輩吧!女神之怒!」光線集中於雙手,女精靈將手用力推出,鄲的身體被光給壟罩。


「不要!痛、痛死了!不要這樣──」鄲神情痛苦的跪倒在地,不斷的將手合十向女精靈求救。


「當初這人類也有跟你求救吧?你怎麼不放過他呢?」精靈冷冷的說出,似乎已經變成了冷血動物。


「我、我……我是因為……」


「好玩、樂趣、刺激,我當然知道!」精靈的聲音開始顫抖,語氣中似乎有些怒意了。


「妳……妳怎麼知道?」即使身體跪在地上,驚訝的神情還是表現的出來。


「因為我聞到血腥味,所以趕過來看,沒想到剛好看到你正在虐殺這人類。」精靈口中已經開始出現無奈的情緒了,想必等鄲再問出一個問題的時候,精靈就要把他殺了吧。


「妳會後悔!」鄲留下這句話,用力把匕首刺進心臟位置,鮮血像是泉水般以鄲的傷口為圓周噴出,數量頗為驚人。


「什麼?自殺!」我在一旁看的入神,卻沒想到鄲會這樣減輕自己的痛苦,怎麼了?為何會說這女精靈會後悔呢?



「啊!」女精靈畢竟是女性,何況精靈本身心思細膩,看見如此龐大的血量,將頭撇向一旁大叫了一聲。


我好歹也是男生!不能退縮吧?「別、別怕。」雖然我腿是軟的,但是用力撐起身子,努力走到女精靈身邊。


「沒事了,好多了……」女精靈快速的回復理智,但我卻不知道她在其中用了幾次冥想。


「謝謝妳,我是疾風。」我禮貌性的伸出右手,把自己的名字說給女精靈聽。


「你好,我是卡萊希安。」女精靈對我微笑,喔!好漂亮--這聲音真是天籟!


女精靈似乎查出我在想什麼了,眉毛皺了一下,並沒有將手伸出。


「跟我來吧!他是狂戰士派的人,人死了一定會起疑心。」精靈拍了我的肩膀接著往遠處的山丘走去……她沒有握我的手!


我無奈的跟著她走,但心不知道為什麼越跳越快,感覺有些缺氧,這是怎麼回事?我只不過看著她的背影罷了,難不成要對我用真空術讓我缺氧……


「哈哈!你想太多了,我才不會這麼缺德呢!」卡萊希安轉頭對著我淡淡的笑了,她似乎獨透了我的心思?


在走了不知道多久,剛才一片綠的樹林漸漸轉紅,楓葉……這是楓葉!可是現在是春天,怎麼會有楓葉呢?


「很漂亮吧?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呢。」卡萊希安舉起細嫩的右手,將一片正在掉落的楓葉接住。


「哈、哈哈,是啊,真的滿漂亮的呢……」我說不清現在是什麼情況……是畫?不,現在的情景可能連畫都表達不出來了,不時有掉落的楓葉襯托她的美。


卡萊希安再度沉默,接著走了一段路,大約一盞燈的時間吧?


我們到了一棟小木屋,這裡不破舊,反而相當漂亮,標準的美式木屋,鮮豔的楓葉大剌剌的在屋頂上飄逸。


「疾風,你這段時間先睡在這吧。」卡萊希安伸出右手食指指著眼前的木屋。


「喔喔!那妳呢?」我單純的看著卡萊希安,不知道我睡這的話她會一起睡嗎?


卡萊希安語氣中有些為難,看的出來她並不完全信任我:「我、我睡附近就是了!」


「噓!安靜!」卡萊希安像是突然感覺到什麼一樣,用手指了自己的嘴唇示意要我安靜。


「可惡!明明就在這邊!卡萊希安你這賤女人!我需要妳的幫忙啊!」發話的人皮膚微黑,瞳孔顏色一綠一紅,耳朵也有些長,應該也是個精靈,唯一的疑問是……他在這天氣穿著厚大的斗蓬是做什麼?


他在這一帶走了十多分才掉頭走掉,口中還不斷咒罵著卡萊希安。


「亞瑟˙帕瑞尼,現任國王的表弟,研究黑魔法研究到走火入魔,想要借用我的力量幫助他。」在這男生走了之後卡萊希安才開口說話,不過音調並不怎麼高,似乎還是怕剛剛那人會再回來。


「哈!精神轟炸!」聲音再度出現,這次出現的是在後方,伴隨聲音出現的是七顆類似火球的東西衝過來。


卡萊希安驚訝的看著後方,現在似乎沒有時間詠倡咒語了:「女神祝福!」一圈光芒圍繞住我以及卡萊希安,這應該是類似防護的絕招吧?


「賤女人,不見我的原因就是因為有了男人!」這國王的表弟脾氣似乎不太好,在發射完那法術後接著又在口追詠倡下段咒語。


『噗嗤』一聲,卡萊希安忍不住從口中吐出血來,想必這打擊一定很痛吧。


「真空衝擊!」卡萊希安不甘示弱的喊出,雖然夾雜了許多血,但是絲毫不影響詠倡的速度。


「賤女人!妳竟然把我定住!」亞瑟的詠倡突然被強制中斷,咒罵了一聲,就想要追上去,可惜的是身體似乎不聽指令,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


「走!快點。」卡萊希安抓住我的手,往深山中繼續前進,血在嘴角處不斷流出。


亞瑟這時反而坐了下來:「這賤女人利用燦爛的遠古強化石把這招學習到最高境界,現在只好坐著等二十秒了……」


經過了這場高手級的戰鬥,我整個傻眼了,跟我打那什麼戰甲兵的級別差太多了吧:「妳、妳沒事吧?」


「沒。」卡萊希安的話比剛才更少了,但是嘴角的血卻流的比剛剛更多了。


我明顯的感覺她抓我的力氣漸漸減弱了,她自己甚至都快要倒下了!我把卡萊希安抱起,繼續往深山裡跑。


「放我下來!」卡萊希安不斷的打著我,但是並沒有足夠的力氣掙脫一個大男人,所以只好口中不斷叫著,但是仍被抱著。


跑了不知道多久,我累了有些睏了,看著卡萊希安已經安靜下來了,我也放鬆了,她是睡著了呢,這樣看起來真的好漂亮……


「睡著!怎麼會?」我這才發覺不對!她怎麼會睡著?


我將她輕放在路上,檢查她是否真的睡著。


「呼--好險是睡著沒錯,不過卡萊希安好漂亮……我怎麼心跳的這麼快呢?」我看著卡萊希安,眼睛有些熱度,感覺全身都在顫抖,心跳不斷加速,我慢慢將唇靠近了卡萊希安的唇……


這一夜……我們的第一夜……


-------

打文中~UP~UP~UP~(先睡覺嚕~~~

標題尚未定 請不要用有色眼光來看 ^^

文章持續增加中~

曾經 我的小說被朋友盜用過 雖然他在無名刪除了那篇 我也原諒他了 但這真是個打擊
我知道我小說寫的不是很好
但這是作者的心力
所以 "請勿盜用"
謝謝

卡萊希安 是位牧師,官方的公開人物 牧師屆第一把交椅
是最厲害的牧師…… :(
-------------------------------------------------------------------------------
看完之後 麻煩給個意見唷> <|||!

雖然還沒打完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比賽文章|洛汗|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加油呀

努力寫作吧

03-02 16:06

章魚燒
謝謝唷^^03-02 16:42
LucieTu
你加油打吧!
我都會看完低!

03-02 17:19

章魚燒
^^ 謝謝唷03-02 17:51
聖星之羽
不錯的文章 期待下一篇xd

03-02 17:26

章魚燒
好的,已經pk出^^03-02 17:51
隱藏腳色
寫的不錯阿˙ˇ˙

章魚燒要繼續加油=DDD

03-02 17:35

章魚燒
謝謝漾漾大姐阿XDDD03-02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ccj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場外小說:我要愛情!第二... 後一篇:完整版,洛汗投稿小說。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