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旗袍 ‧ 八重櫻

休恩Ashun | 2020-02-10 17:59:18 | 巴幣 20 | 人氣 846

<前言>

大家好我是Ashun。

今天是 2/10,按照原本的計畫,現在的我本應該是在忙開學前的種種事項,然而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開學日竟然延後到 3/2 號 !! 突如其來的加假不加量一時間讓我手足無措,搞得我都不知道多出來的半個月要做什麼了。雖說放假很好,也只能待在家裡,一切都是為了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雖然我本來就不太出門就是了www。

但願武漢肺炎早日平息,雖然在此期間也出現了很多亂象,例如WHO跟大S口罩事件等,不過如今的態勢是誰也無法預料且不願看見的,武漢加油,世界加油。

以上是我對時事的一寫小抒發,讓我們回到這次主題。

時間回到去年12月,沒錯 ! 那個水生火熱(考試)的 12 月,當時的我臨時湊了錢下單了一隻大陸 PVC ,原因是我對它真的是一見鍾情,心想無論如何算賣腎也得把它買下來。
發貨時間官方說是預定 12 月底,然而很不幸的恰逢今年過年早,過年不送貨嘛,因此我只好把期待放到了過年後。

那大家也都知道,過年後贏來的就是武漢肺炎這個大事件,聽說有些大陸的貨會進不來,畢竟對岸的物流公司也還沒開工,很不巧的我的這隻 PVC 又是從中國發貨的......我原本想說沒戲了......。

沒想到幾天前(2/7)竟然送到了?! 看來這隻 PVC 應該是過年前就到台灣了,因此現在才可以送到我的手上,運氣真好 ~ 爽爽爽爽爽 ~
說到這裡各位一定很好奇我說的到底是哪一隻對ㄅ,別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文>

那我就不說一堆廢話了,直接進入主題。今天要來開箱就是......當啷噹啷~
崩壞 3 裡的 「旗袍 ‧ 八重櫻」 !!!

一切都要從這而說起。去年 7/30 的時候崩壞 3 官方 YT 發布了一支影片,影片內容我放在下面大家自己看www。


484很猛阿 ! 當時我真的是整個被震驚了!

看到的當下我就想 : 要是有出這隻一般大小的手辦該有多好,畢竟這隻1:1沒在賣嘛,況且就算有我也買不起,如果它出了1/8的話我就買。沒錯,那時的我立下了這個Flag。

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官方竟然真的發消息說要販售它的1/8版本,我整個人簡直是樂極了,是奇蹟,這是奇蹟。

畢竟Flag都立了,不買真的說過去。另一點讓我心動的是因為它竟然只要3千出頭,也太佛了吧~

於是我就拜下去了,錢包好痛。

之後的事情前言已經提過了,我一路從12月底等到2月,每天心心念念想著它何時到貨,說實話我買的 PVC 不算少,這麼期待我還是第一次。

終於在2/7號到貨了,終於2/9有時間來開箱。新家這裡實在找不到地方開箱只在廚房吧台開,光線不太好,抱歉QQ


這是它的外盒,比我想像的要大好多,質感也非常好,外層還套了硬殼塑膠套,這是它拔掉套子後的正面。


跟一般公仔不一樣的是,這盒子是側開的,酷~
打開後裡面是......WOW,我整個震驚惹 !!!!


盒子外殼是硬紙板設計,打開後可以展開當成背景,也太猛了吧 ! 左邊印著這隻手辦的原圖。


超棒的阿~舔~啊 ! 不是,我絕對不是怪叔叔。
把本體小心翼翼地拿出來,然後發現底部有這個。


這個是一個小立牌,算是官方的小贈品,不同的地方買會有不同贈品,比如我朋友在淘寶買的送的就是布掛軸。


組起來是這樣。

本體可以拆成三個部分,分別是八重櫻小姐姐、背景跟樹枝。



背景在樹枝的下面一層

分成三層的PVC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般的只會有本體跟底座,可預想組起來肯定很驚人。
經過一番努力我成功把三個部份合體了,準備揭曉囉 ! 3 2 1......


怎麼樣,不錯吧 ! 是不是很厲害 ?

整個組起來不算太難組,至少比艦隊收藏的砲管好裝,哈哈。

比較令人在意的是屁股與樹枝連接的部分竟然只是用磁鐵吸住而已,原本以為會有點不穩沒想到實裝之後還算穩定,不會不穩。除此之外右腳高跟鞋也是有樁插進樹枝裡做固定,所以應該不用太過擔心平衡問題。

我個人是覺得整體噴塗的塗料有一點太艷,跟原圖比起來還是有差,皮膚有點太黃飽和度太高。

不過還算是接受範圍內,畢竟這種問題還是比較主觀的。

再來是臉的部分,跟原圖比起來實體的臉比較瘦一點,少了一點可愛感到是氣質有提升,不錯,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向原一點好,畢竟可愛是我的糧食。

樹枝上的櫻花跟絲巾的布分相較原圖也做了一些調整,櫻花少了一些。

至於後面窗戶裡的背景,其實它有三層,是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增加或刪減的,但我嫌麻煩所以就乾脆三層都給它放著不動它。


來張全景,霸氣磅礡,氣質出眾

剩下的圖是其他角度跟特寫,給各位吸一下~





八重櫻實在是太大了,放不進展示櫃裡,只好先放在櫃子上面,等到有新的展示櫃小姐姐就有新家了~好想要趕快有新的展示櫃RRRRRR ~

以上就是這次簡短又隨便的開箱,哈哈,那麼下次再見啦 !

創作回應

(」・ω・)」うー!
這隻真的很炫炮,放著都有一種霸氣感
2020-02-11 22:00:45
(」・ω・)」うー!
還有覺得她的箱子特別大,是因為可以當佈景的關係嗎?
2020-02-11 22:02:29
休恩Ashun
沒有,只是單純本體很大所以箱子特別打而已www我原本沒想到會這麼大一尊
2020-02-11 22:31:43
(」・ω・)」うー!
哈哈真的是另類CP質
2020-02-11 22:37:06
ノラ澪
好讚喔! 想要
2020-02-16 19:56:16
休恩Ashun
賣腎www
2020-02-16 19:59:26
八重櫻櫻
讚讚讚
2020-02-18 11:36: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