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新番】2020年1月冬番排行

作者:噗貓│2020-02-09 18:02:37│巴幣:12│人氣:1739

嘿!我是噗貓

以前就一直想寫寫關於新番的看法,
直到最近終於有機會參考達哥的文章也能來自己寫一篇了d(d'∀')

基本上我盡量不會捏,要是我不小心捏了就...
阿反正我這裡也沒什麼人來所以應該還好(?

↑ 謝大哥




這一季包含上一季還在播放的總共追了 29 部新番,其中前 8 名其實都是差距不大,我滿喜歡的作品,雖然我非常喜歡異世界題材的作品,不過這一季似乎是不多?



1、地縛少年花子君
這一季新番公布之後我才接觸到的作品,作者對於說故事、解釋背景的方式讓我非常佩服,動畫化後偶而的動作畫面也讓人覺得別有一番風味,雖然還沒補原作,不過目前是我心中的排名第一。

2、科學超電磁砲T
JC 的火力展示,我本身也是魔法禁書目錄粉,所以排名第二。

3、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大學時曾經讀過原作漫畫,動畫化後即使有調整也不失原作的風味,各種搔到癢處。

4、虛構推理
沒記錯的話第一卷換了很多次封面還害我跑回家確認到底有沒有買過的作品,角色的推理有點類似海龜湯,角色間的互動雖然有點奇妙不過很有趣,很神奇的雖然我對第一篇沒興趣但是卻對角色間的交流樂在其中的作品,此外漫畫版畫風穩定,也推薦收藏。

5、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貓的登場次數太少啦!
也是我這一季新番才接觸的作品,並花了一陣子補完原作,劇中作者經常藉由一些角色互動來補充讀者對於動物的知識。背景設定雖然有點微妙,不過我相當期待角色們之後的發展。

8、別對映像研出手!
設定即生命!創作的過程中時不時的插入角色的幻想,對於動畫的背景設定、繪製人物、劇情刻畫有興趣的會是部好作品。

10、〈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曾經讀過原作小說,現在是來看會動的涅墨西斯而已。

17、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太耀眼了,不太適合我...

18、達爾文遊戲
高中時曾接觸原作漫畫,我覺得很普通,只是來看會動的珠華而已。

27、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又一部玩遊戲動畫,也是我這一季才接觸的動畫,聽說跟原作差距非常大,這要等我補完原作才知道了,目前就動畫給我的感覺非常不行。

29、掠奪者
大學時曾讀過原作漫畫,一看畫風又翻回去看作者...!是天降之物的作者阿,然後就這樣而已。
有追到超展開,劇情整體來說尬到一個極限,我覺得掠奪者是跟國家隊、迷家同樣等級的作品。



未來我想一季番寫兩篇文章,希望我不要偷懶(゚3゚)~♪
就個人的評論我會盡量純以動畫化後的作品為準,原作的好壞僅稍微提起,不會影響我的排名,此外本排行為暫定,等本季結束我會再作總結。

最後感謝達哥對於本篇文章的幫忙,也可以到他的小屋看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9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冬番|2020年1月|地縛少年花子君|科學超電磁砲T|索瑪麗與森林之神|虛構推理|成群結伴!西頓學園|別對映像研出手!|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掠奪者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河合艾梅莉
雖然很感謝妳連結我
可4噗貓,我新番評論沒有貼在小屋....[e20]

02-09 18:08

噗貓
怕ㄋ會不想貼上來w然後窩又懶得問02-09 18:20
河合艾梅莉
其實真的怕被戰,我都被我弟嗆不專業到歪頭了[e27]

02-09 18:22

噗貓
沒事,我小屋沒人來02-09 18:25
動畫苦行僧
版主安安,補充幾個冬番還滿有趣的作品給版主交流,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狗糧放閃,12集一次撥放),織田肉桂信長(動物擬人,搞笑),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女粉追星,搞笑),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健康教育!!),戀愛小行星(芳文社+動畫工房,百合作品科普天文地質,簡稱天地會)

02-13 07:40

噗貓
理科生有看完了,因為不是一集一集播我就沒另外算了。織田跟神推這兩個還好,我想等一季結束在一次看。最後兩個是我非常不喜歡的類型。02-20 1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怪物彈珠 悠遊卡... 後一篇:【新楓之谷】255等練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