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七音華:魔法少女織莉子02:魔法中年石內卜

作者:烈鎌克斯│2020-02-09 16:34:33│巴幣:20│人氣:175
  皮革的沙發。

  斯里蘭認為,皮革的沙發有某種詛咒,一種一定會弄壞他或是弄髒他的詛咒。

  「來啦!我弄到紅茶還有餅幹了!」

  綽號是餅乾的格因達把餅幹拿來了。

  好像講反了,不過算了。重點是他好死不死偏偏做了接下來會讓茶水潑上沙發上的前導準備。

  「給我靠著桌子吃不要躺在上頭吃!」

  「又沒關係,他們說把這裡當自己家。」

  「在自己家也不准這樣吃!」

  「我建議你們不要吃那些比較好,因為那只是這建築物裡的食物的幽靈而已,先不說不知道吃下去會產生甚麼影響,總之吃了肯定是不會飽。」

  舊AI的聲音從斯里蘭放在桌上的手機上傳來。

  「你說甚麼我完全不明白啊。」

  「簡單來說這裡是剛才你們看到的,燃燒過後的旅館,這是個異空間是旅館被燒掉之前的樣子。」

  「簡單來說我把這當成過去的旅館就行了吧?」

  說是異空間,但是剛剛自己跟格因達還在鐵塔上頭,現在卻在這溫暖且安全的室內了。

  「看毛巾上印的字,確實是剛才燒起來的旅館沒錯,可是沒有問題嗎?如果旅館的幽靈都會在這再現了。那在這被燒死的人的幽靈會不會也被再現在這裡?」

  「應該是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因為在開燒之前我們有放假的化學危害警報了,確定人都不在了才點火。」

  「原來如此,這樣就能安心的燒了呢!不對吧,為什麼可以把燒東西說的這麼稀鬆平常啊!」

  「啊,有人能夠這樣吐槽讓我覺得輕鬆多了。」

  這次手機裡傳出來的是格里克的聲音。

  「這個聲音......不好意思我聽不出來誰是誰,你們人有點多。」

  「我是檢察官哪,你們那邊狀況如何了?」

  「目前沒有異狀,我們的工作只是看家而已,應該不可能會有甚麼問題吧?」

  「雖然那個旅社在異空間,但還是不可以大意啊。」

  「好啦,所以我們甚麼時候可以吃飯?你們該不會要說要我們留在這三餐也要自己處理吧?」

  「等等吧,煮飯班,新人在催飯了。」

  手機摔到地上然後被連忙撿起來的聲音傳來了。

  「抱歉,我們遇到了點狀況,剛剛在跟玩具魔女對戰,已經解決掉了。」

  「這麼快就遇到啦?沒問題吧廚子?」

  「沒甚麼問題,不如說敵隊的人派來的狙擊手的問題比較大。」

  「敵隊的狙擊手?」

  「等等讓AI報告吧,總之我要休息今天不煮飯。」

  「辛苦你了,那我順路去買吧。」

  「說起來,我們真的有必要麻煩人家買飯嗎?」

  格因達問了。

  「這是當然啊?我們自己沒有儲備食物。」

  「所以說吃這裡的餅幹就可以啦!」

  「是餅乾啦!而且剛才不是才說沒有熱量嗎?」

  「有吃的感覺而且0大卡的食物!這是全天下女性的.....不!受減肥節食問題所困的人的福音啊!」

  「給我好好吃飯啊!在很多意義上這比濫吃垃圾食物還嚴重!」

  「好啦.....那我想要吃拉麵,作品舞台在日本的話不吃拉麵很可惜。」

  「拉麵很貴的吧?」

  「但那是在美國才很貴吧?在日本應該拉麵會相對便宜。」

  「說的也是,那檢察官先生可以幫我們買拉麵嗎?」

  手機裡沒有傳出任何聲音,在兩個人都靜下來後旅社立刻被可怕的寂靜給吞噬。

  「哈囉?檢察官先生?廚子先生?聽到請回答。」

  「這個,雖然有點難以啟齒,但他們的手機都脫離通訊範圍了。」

  「啊?有甚麼東西可以遮斷你這個超級AI的通訊啊?」











  「是魔女結界呢。」

  在格里克身旁的蕾亞一下子就得出了結論。

  「哇,雖然是結界但我們的通訊徹底被遮斷了,你說我們怎麼辦呢AI先生。」

  手機沒有傳回來聲音,而且畫面是黑的,怎麼操作都沒有用。

  「蕾亞,做好戰鬥準備吧,雖然那個AI很惡毒,但他絕對不可能不搭理冷嘲熱諷的。」

  「進到魔女結界時我就是備戰狀態了。」

  「很好。」

  格里克發動了『偵探歌劇』後把犯人的角色叫出來,然後把目標設定為引發魔女結界這件事,好讓犯人去追引起這現象的魔女。

  但搜索沒有正式開始,兩團像是被拉長的年糕靠過來了,上頭還有用彩色筆畫上去的表情。

  沒有給他機會,蕾亞立刻用毀滅日血統的雷射想直接將其遇高熱昇華汽化。

  但拉長年糕狀的魔女,也就是趣味魔女即使做了閃躲動作,只用一半的身體被灼傷為代價迴避了被射線完全命中。

  趣味魔女立刻不甘心的撲了上來,但立刻撞上了盾牌,手持著巨大盾牌的警察角色。

  接著另一個拿著巨劍的警察立刻想要斬首趣味魔女,但他手上的劍立刻飛走了,結果趣味魔女直接衝撞那個失手的警察,以自己的身體灌穿了他的身體,而替身的使用者格里本人腹部也受創了。

  蕾亞想用運土神通,讓地面翹起封住趣味魔女的移動路線,但是視野突然出現了大幅度的旋轉,她也被第二隻趣味魔女貫穿腹部了。

  仔細一看,自己居然被吊在空中並且是頭下腳上的樣子,在血液流到要沾到眼睛之前,蕾亞看清楚除了魔女以外,還有一個熟悉不過的身影。

  他穿著黑袍,有著對男性而言偏長的頭髮,西方人特有的深邃臉部輪廓,還有鷹勾鼻跟穩健的站姿。

  「賽佛勒斯‧石內卜?」

  「嗚?哪裡?」

  即使負傷了,格里克也被這個人名給吸引了注意力。

  「被敵人熟知名字,還算光榮吧,雖然沒有意義。」

  在『哈利波特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你』脫口而出之前,嘶淌三步殺的咒文已經詠唱結束了,格里克的脖子被無形的刀刃切割開來。

  看來不是可以輕鬆解決的對手,一開始的那個應該是『去去武器走』牽制住蕾亞行動的應該是『倒倒吊』,雖然已經知道是甚麼招式了但哈利波特裡的魔法都像這樣子只要『揮一下!彈一下!」就可以立刻對目標物產生效果了,也沒有命中判定問題,非常的不講理。

  但是,這些巫師的弱點就是,雖然可以造成很多控場或是傷害,但是他們能承受的傷害並不是很多。

  格里克也用了毀滅日的眼睛雷射往石內卜射過去。

  沒有意外地,不可能這麼簡單就成功,有一層護盾幫他擋下了這次攻擊。

  雖然這並不是使用多大力道的攻擊,但是防禦比攻擊還要難上許多,尤其是這樣子幾乎無損的防禦是難上加難。

  「啊瓦達肯達卡!」

  似乎注意到蕾亞跟自己都不會是簡單人物,石內卜直接用出了索命咒,綠色的怪異光芒從他的魔杖中飛出,射向被倒吊咒控制住的蕾亞。

  好在格里克立刻讓持盾的警察去阻擋,雖然是擋下了但盾牌被轟碎成三、四個碎片,透過替身,格裡克也感受到了手的酥麻感。

  但是現在是攻擊的好機會,剛剛石內卜用的索命咒並不是甚麼可以連續使用的東西,不然他行事風格這麼果斷剛才用的就不會只有一發了。

  不必溝通戰術,蕾亞立刻用了塵遁壓縮的三角錐向石內卜射去。

  「破心護!」

  除了原本的迷之護盾以外,石內卜周遭又出現了一層強力的魔法護盾。

  可惜沒有甚麼作用,塵遁是可以將東西炸成分子狀態的可怕忍術,在火影忍者原作中是由查克拉這種完全是由能量組成的須佐能乎也會被塵遁弄得完全消失。所以石內卜的雙層護盾都被炸出了個大洞。

  接著格里克藉著這個空檔,用了哥吉拉的電磁高溫吐息攻過去。

  吐息產生的高爆火焰充斥在護盾裡,然後由內而外的將其燒盡了。

  最後,石內卜還站著的地方只剩下焦黑的地板跟還在焚燒的火焰。

  「蕾亞,妳沒事吧?」

  「我沒事,其實從剛才開始就可以脫困了。」

  蕾亞讓腳勾起身子,然後小跳起來脫離倒倒吊無形的控制。

  「是嗎?這樣子就好。」

  「嘶淌三步殺!」

  本應被燒成灰燼的石內卜現在飄浮在空中,這次無形的刀刃以縱向切向格里克的臉部。

  雖然架起了AT立場,但是攻擊仍然穿過了,並且穿透力要是再強一點,腦袋瓜也要被切成兩半了。

  威力跟剛剛完全不一樣了,也就是說剛才全部都是試探而已嗎?

  「格里克先生。」

  「嗯,我們兩個一起上吧,他的倒吊咒一次僅能控制一個人而已。」

  兩人一左一右的跳起,衝向空中的石內卜,而石內卜決定先控制住剛才的吐息威力明顯較強的格里克。

  但格里克在石內卜揮動魔杖的瞬間叫出了一個警察擋在自己的身前,結果被吊在空中的變成警察而不是他。

  接著蕾亞使用了魔之滅龍魔法的吐息,魔的滅龍魔法有會吞噬魔力的特性,雖然不確定哈利波特的魔法是否有魔力,但是要對付能量態的護盾這是繼塵遁後的最佳選擇。

  不出意料的,石內卜是能在空中自由行動的,所以這次的龍息被躲過了。

  但當他迴避攻擊後,格里克突然出現在眼前了。他用剛才被吊在空中的警察做立足點,然後用力地跳過來。

  而石內卜奮力地向後一小段距離,然後在這不到1秒的空隙做詠唱了。

  「啊瓦達肯達卡!」

  綠色的光焰直接從石內卜的手中竄出,但是在這極短的距離中,索命咒居然被反彈打到石內卜自己了。格里克沒有放過這個機會,握緊了拳頭使用全身的力氣將石內卜往下扣打,使他重重地摔落到地面。

  接著兩人降落在一旁的樓頂,隱約的看著在馬路上轟出凹坑的石內卜。

  「中了索命咒又被那樣打,這樣子想要不死也難吧?不過格里克先生,你剛才是怎麼反射攻擊的?」

  「也沒甚麼,是『富蘭克林徽章』的反射遠程道具功能而已。因為這個東西20秒才會反射一次,但是受到被丟小石頭這種程度的攻擊也會反射然後進入冷卻時間,所以我平常都不會裝備上,像剛才那種狀況才會用。」

  「呀啊啊啊!」

  蕾亞突然尖叫起來,而格里克反射性的看了看四周。但他甚麼都沒有看到,只有看到胸腔被開了個很大的洞的自己,仔細聽聽,只有聽到討人厭的笑聲而已。

  是趣味魔女,剛才都把注意力放在石內卜上都忘記這傢伙並沒有被討伐了,雖然現在的格里克很耐打,可是這麼巨大的傷口他也沒辦法置之不理。

  格里克想要開口要蕾亞冷靜下來,但是整個肺被掏空的他沒有辦法擠出任何聲音。

  而蕾亞因為自己突然受了重傷所以驚嚇的沒有辦法停止驚叫,也沒有注意到她身後有著另一個黑色短髮的女人從她後面靠近。

  該死,那個女人肯定是任務者,引出趣味魔女然後讓不屬於這世界的石內卜跟自己戰鬥的人肯定就是她。

  格里克努力地掙扎想要讓蕾亞知道不需要顧慮自己,但是這副模樣反而更加嚇壞了她,而黑髮的女性用一把巨大的劍斜斬了蕾亞的身軀,鮮紅的血液噴濺在對面的建築物樓頂。

  「本來我想叫其他人來幫忙的,不過你們居然真的傷害我寶,我決定親自幹掉你們。」

  對方又用手上那把巨劍刺向已經倒地的蕾亞的頭部。

  格里克差點氣得要抱著受傷的身軀衝過去,但是他注意到系統並沒有發來蕾亞已經死亡的訊息,所以他忍住了。

  但問題是,對方一樣身為任務者,她也一樣沒有收到這個訊息所以開始繼續用劍刺著蕾亞的身體。

  毀滅日血統、黑光病毒血統、死之律者血統還有亞人血統,這是蕾亞身上現在有著的除了原本的人類血統以外的東西。

  雖然僅有這幾個其中一個血統,就可以令人生命力變得十分頑強,但那並不是完全地無敵,格里克沒辦法放著她不管。

  趣味魔女又府衝過來了,不知道為什麼趣味魔女都不會攻擊敵隊的人,但現在不是想那些事情的時候了。

  格里克在趣味魔女絕對閃不過的極近距離時,使用了量子計算跟哥吉拉血統控制電離的陽電子炮,趣味魔女還有她後方的建築物都被轟成了碎片。

  雖然趣味魔女的危機暫時解除了,但是這發攻擊一用之下身體的修復進度又被拖累了,現在得要抓緊時間......

  「碰!」

  頭部中彈了,而且是後腦勺中彈了。

  「抱歉啊,薇茵,雖然妳說想要自己幹掉他們,但是這個傢伙非常的危險。」

  在格里克身後開槍的男人說著,他穿著像眼袋武士一樣的西裝,只是他的領帶還有西裝品味明顯比他學長還有眼袋武士還要好一些,剃的非常短的平頭顯得出眾。

  「沒事,是你的話就沒有問題,我不會生氣的。」

  「那就好,抱歉啊小哥,我並沒有很喜歡殺生,要怨的話就怨為什麼系統把你們分配到要跟我們隊廝殺吧。」

  「......過去了。」

  肺部好不容易重新長回來的格里克擠出聲音說。

  「嗯?你是有甚麼遺言想說嗎?」

  「尚恩!快動手,他八成是在詠唱。」

  「好吧,大小姐都這麼說了,不管你是在詠唱還是再說遺言都帶到冥土下吧。」

  平頭男尚恩立刻用他寶貝的P90開了槍,但是就在擊發的瞬間他好像聽清出了格里克到底在碎碎唸甚麼。

  「20秒過去了。」

  本應打在格里克頭部的子彈反射了回來,雖然尚恩做了閃躲但是子彈反而命中了他的眼睛,要是他不閃躲的話子彈只會打到他的手臂上而已。

  「該死!居然到這種程度了還要做這種無聊的反抗。」

  薇茵發動了從英雄聯盟世界裡得到的『妖夢鬼刀〈舊版〉』的主動使用效果,會提升使用者普通攻擊的速度,想要一口氣把攻擊耐受過高的蕾亞一口氣刺死。

  「轟嗯嗯嗯嗯嗯嗯。」

  在薇茵幾乎將蕾亞的身體剁成碎肉時,她聽到了正後方有巨大的噪音傳來,她的胸腔也被鑿出一個巨大的洞,大到身體立刻散架使她立刻就倒地了。

  除了倒地的蕾亞以外,薇茵的後方也有一個蕾亞,而且這個蕾亞身上沒有任何傷勢,只是衣服上有很多破洞而已。

  是『死亡送終者』的詐屍效果,在薇茵不停地給自己補刀的過程中,蕾亞就從印記空間裡取出了。

  當然因為這是抽池裡出來的東西,對方很可能也有一樣的東西所以蕾亞沒有放鬆警惕。

  難纏過頭了,因為不知道對方有甚麼能力所以他們才先派石內卜過去的,但現在看起來,對方的能力是擅長多打一或是持平人數對決的樣子。像這種詐屍還有突然弄出擋箭牌的能力對人數多的敵方戰鬥會很不利,如果石內卜現在還在的話現在就是優勢了,但因為戰術選擇錯誤結果變成了要被他們逐個擊破的局面。

  尚恩這麼想著,他擅長的是室內戰鬥還有近中距離壓制,在開闊的屋頂上戰鬥對他來說他的戰力就得要打個五折甚至更慘。

  所以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要拉開跟格里克的距離,然後在進行他所擅長的子彈戲法。

  而格里克立刻起身了,明明身上還有個大洞卻還可以像這樣沒事的爬起來,跟自己還有薇茵是道具/技能派不一樣,對面兩個人都是肉體改造派。

  但是被拉開距離的話,你就玩完了。

  尚恩用了鬥陣特攻裡的麥卡利閃光彈,就算視力沒有因此被損害到變成永久失明,要是像自己一樣有用防強光的隱形眼鏡這種對閃光對策,視力也會被癱瘓好一陣子。

  接著就是一樣是麥卡利的六連射,因為他們對付過很多會再生的不死生物或是任務者,所以尚恩用的子彈都是對不死生物造成大傷害的秘銀子彈,秘銀也可以克制狼人還有抑制再生。

  「逮捕!」

  突然之間,有個穿著警察制服但是沒有面孔的人用手銬銬自己的左手,尚恩立刻反射性的朝他槍擊,但那個警察立刻消失了,手銬也消失了。

  那個是他的使魔還是甚麼嗎?因為他沒有五官所以不受閃光彈的強力光芒影響嗎?不對,更合理的解釋是那東西在自己丟閃光彈前就已經在自己身後了,自己的身體變成了抵擋閃光的遮蔽物。

  身體目前沒有甚麼變化,似乎是像是『天上天下唯我獨損』一樣的,中了能力以後時間過的越久就越不妙的能力。

  考慮到對方似乎是單體戰特化,這個可能性非常地高。

  而格里克對閃光彈的暈眩感似乎回復了,雖然他著實的多中了六發子彈,但是行動似乎沒有因此慢下來。

  看來押錯寶了,他的再生並不是來自惡靈古堡的病毒之類的,所以秘銀彈對他來說跟普通的子彈的區別只是殺傷力高了一些。

  既然如此,那試試別的子彈吧。

  尚恩在印記空間取出了音頻共振彈,這是一種命中目標後會自主發出特殊頻率的震波,然後找尋命中目標的共振頻率,造成共振現象後使對方不能自主行動,對於會一直再生或是不死的敵人來說,這是最好的牽制手段。

  當他用著最快速的習慣動作要用左手撥開P90彈閘的瞬間,手上突然多出了美國的監牢為了控制住有自殘傾向的罪犯時,會給他們戴的巨大橡膠手套。

  不好,這樣子左手甚麼都做不了,既然這樣就僅用右手來換彈!

  但是尚恩從猶豫到找出最佳解的這個過程中,格里克的拳頭就已經湊到了他的面前。

  尚恩被打倒在地後,格里克聽從之前從七音華那的建議,用黑光病毒開始啃食對方的身體,以確保殺死對方。

  過不到十秒,系統就傳來了殺死一個敵隊任務者的訊息了。

  「去死啊!」

  薇茵的再生速度突然大幅再生,然後往格里克的方向丟了東西。

  蕾亞沒有反應過來,還是讓她把東西丟出去了,但僅是這種程度的投擲而已所以格里克閃過了,因為很可能是手雷所以格里克退開的距離更遠了些。

  而蕾亞從印記空間抽出兩把劍要往這個因為在快速再生,幾乎百分之百是本人的薇茵。

  但是薇茵丟出去的東西是『終界珍珠』,是一個可以讓投擲者瞬間移動到被投擲到的地點的道具,所以自蕾亞要成功斬首之際,薇茵就到了對面的建築物頂去了。

  而她的動作變得快上很多,不過非常地絮亂,像這樣子心神慌亂的人做出的任何攻擊都可以輕鬆地閃過。

  格里克本來是這麼想的,但是他身上突然起火了,而且有著奇怪的紅色光芒照耀著自己,手腳的行動變得非常的遲鈍。

  這同樣是出自英雄聯盟的召喚師技能的『虛弱』還有『點燃』而且一樣是舊版本的,所以效果比近年的版本還要強上許多。

  薇茵又用那把巨大的黃色的劍刺過來了,格里克趕緊張開了AT力場防禦,原本可以完美地防禦,但是因為虛弱的效果讓自己動作慢上許多,所以劍尖刺中腹部後力場才張開,所以薇茵的手跟劍身卡在了力場中間。

  「呼啊啊啊!趕快去死啊!」

  薇茵開始加大了力氣,然後繼續連續使用『點燃』跟『虛弱』。

  這個人似乎主司近程戰鬥,雖然召喚師技能的使用好像會有甚麼限制,所以前面才沒有像這樣子瘋狂使用,但現在她似乎沒有顧那麼多了。

  蕾亞見狀也在努力趕往這邊了,但這個人極近距離的單體壓制太強了,等到蕾亞趕過來就已經來不及了,而自己剛才也是在負傷的狀態硬是使用了替身能力,要同時在被控制的狀態又張開AT力場又要使用其他能力反擊是天方夜譚。

  沒辦法了,這裡就聽天由命,等到這個人進入到蕾亞的攻擊範圍時,就解除掉AT力場然後用偵探歌劇讓所有警察壓制住她。

  但除了對自己這邊的debuff這個人還在持續地進行對自己的Buff,力場一點一點的被穿透了,現在似乎不是可以慢條斯理地等待蕾亞靠過來的場合。

  「來吧!就是現在幹掉他!」

  薇茵大喊著,然後一個焦黑扭曲的怪物出現了,但是上頭還是有著用彩色筆畫著的塗鴉表情。

  糟糕了,剛才在用陽電子炮攻擊趣味魔女的時候也沒有跳訊息沒錯,沒想到到這種程度了居然還沒有死。

  趣味魔女聚集了自己身上傷口的血,包覆在自己身上,然後像長矛一樣突刺過來。

  沒辦法了,已經沒有希望了。

  但是格里克並沒有灰心,要說原因的話,沒有希望的是自己的生還可能,但是蕾亞還是有機會可以擊敗他們的。

  格里克立刻解除掉了AT立場,然後往薇茵發射全力輸出的陽電子炮,但是,薇茵在AT力場瓦解的時候露出了笑容,並且靈活地做出了迴避。

  該死的女人,剛才傷心難過的樣子都是演技嗎?

  意圖完全被看穿的格里克,因為剛才做了全力輸出,所以對趣味魔女的攻擊沒有辦法做出防禦或是閃躲的動作。

  蕾亞在這時間才勉強趕上,但這個距離她僅能眼睜睜地看著趣味魔女將要再次貫穿格里克。

  鮮血飛濺,但是噴出的不是格里克的血液,而是趣味魔女的血。

  趣味魔女消散了,然後悲嘆之種落到了地上。

  「英雄登場啦,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魔女要站在那些人那邊,那既然這樣跟他們對抗的你們就是魔法少女這邊的吧?」

  趣味魔女剛才被長槍刺穿頭部,而長槍使是一個紅色長髮,魔法少女裝扮的女性。

  「妳、妳是佐倉杏子?」

  看過原作的蕾亞發出驚嘆的聲音。

  「喔?原來我在這一帶這麼有名啊?悲嘆之種我拿走可以嗎?」

  蕾亞跟格里克都一愣一愣的點頭。

  「啊,現在不是聊天的時候了,蕾亞,趕快去殺死那個女人。」

  格里克指著後頭的薇茵,但是她已經倒下了。

  「好......可是剛才的攻擊不是沒有命中她嗎?為什麼她倒下了,是因為能力使用過度嗎?」

  「才不是,她還很有餘裕的樣子。剛才我不只瞄準她,我是想要連同她跟我一開始叫出的『犯人』角色一起打穿的。結果只打中了犯人,沒有打中她本人。」

  「但是『偵探歌劇』的犯人傷害反饋彈到她身上了吧?」

  「是啊。」

  蕾亞靠過去用黑光病毒吸收薇茵的身體,而魔女結界在薇茵死亡的系統訊息跳出後也開始瓦解了。

  「那傢伙.....該不會也是魔女吧?可是沒有悲嘆之種。」

  杏子提出了他的疑問,而格里克則是意識到了嚴重的事情。

  犯人的角色確實跟隨著薇茵,而且傷害也回饋到她身上了沒錯。

  但是『偵探歌劇』一開始設定的目標是:引發魔女結界的犯人。



反派角色備註石內卜:並不是本人,是用某種手段製作出來的,性格接近100%根本人一樣的複製品。但是戰鬥力比本人強上很多,可以連續使用嘶淌三步殺跟索命咒等強力咒語,飛行術也比原本的靈活上了許多。另外,其實肉搏戰跟白刃戰也很強,但是在擁有量子計算的格里克面前沒有任何意義。

尚恩:平頭,喜歡穿西裝的中年男人。愛用的武器是經過改造後,可以設出任何規格子彈的P90手槍,使用一般子彈也可以擊出步槍才有的威力。除非要使用特殊彈,不然使用一般子彈的場合可以不用換彈。

有非常多的特殊彈,足以面對所有狀況,甚至還有洛克人EXE動畫版中出現的電子彈,可以跨過電子網域射擊,可以做到真正地隔著螢幕殺人用迷之手段讓舊AI癱瘓的人其實也是他另外有許多槍手角色才有的技能,所以可以使出很不講理的跳彈攻擊,但可惜的是在室外沒甚麼發揮的空間。



薇茵:花了很多資源學會了英雄聯盟召喚師技能的人,也擁有英雄聯盟內的全部道具。花了很多點數到不同的旁支時空取得舊版本中最強的武器跟召喚師技能。可惜的是一次只有六個道具的限制仍然沒能克服。

另外平常的戰鬥都丟給其他隊友或是石內卜跟尚恩,所以她並沒有甚麼戰術思考腦袋。




打敗趣味魔女:2600點境界點數,4點強化點數
擊殺敵對任務者兩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9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nale realm|魔法少女織莉子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8163/408

02-12 02:23

第三書語
敗趣味魔女:2600點境界點數,4點強化點數

----達成

擊殺敵隊任務者:2000點境界點數X2

02-12 0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