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指令任務】【安格夏遺跡戰鬥與調查】【調查】初來。

作者:SENKO│2020-02-09 01:44:21│巴幣:16│人氣:189

安格夏遺跡


    高聳林立卻又老舊的建築群。

    大多呈現典型的方形並有著一到三層樓的高度,有些地方已經龜裂潮濕充滿著青苔綠藻,看起來是住宅區的地方充斥著死寂,只有由遺跡天花板滴下來的水珠形成了某種曲調,在此處有著不少慘白的骷髏,卻又並非充滿戰亂的血腥氣氛而是詭異的寧靜,這些骷髏們看起來十分的完整並沒有什麼破損,倒下的樣子看起來生前也非驚慌失措或極力逃跑,就彷彿安穩的在那邊自然老死一樣,才使得這一切更加的不自然。

     在南弗爾摩國發現了這個遺跡並發現北弗爾摩國已經進入之後還不斷來回於這個區域,似乎自然的認為這個遺跡和北弗爾摩國想要復活魔神巴羅爾有所關連,越過國界的行為也給了這次行動的正當性,並開始派遣了冒險者進來這個區域實行探索其中的秘密,並同時阻礙北弗軍隊的活動。

    安格夏遺跡的範圍似乎十分廣闊,相比常規之下的其它遺跡,可能是因為主要的用途並非某王的墓室或是儲存文化的地方,而是類似於亞特蘭提斯或黃金鄉那樣的一個小型國家城鎮一般,所以無論是農業文化或科技上都包含了好一大部分在這個遺跡之中,還有那些自然景色和人文痕跡。

   有些地方的積水十分的深,從到腰間甚至整個滅頂都有可能,倒塌崩毀的建築也給人有不少的立足點,而不用一直都依靠著水中行動來前進,千行站在了充斥水窪的街道之上,他有著一頭烏黑的短髮以及墨綠的雙瞳,面無表情的難以猜測他目前的心情,但用現在話語來說就是面癱的樣子吧,穿著一身高能的潛水衣,手中則是提著一把打刀,白色的刀炳和墨黑的刀鞘,有著梅花形的刀鍔。


「...真是詭異的地方啊...但又讓人很好奇。」


    他喃喃自語的如此說道,作為冒險者的千行自然也來到了這裡,一來是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二來與嶄新的敵人相遇也有助於自己在劍術和戰技上的精進,但由於安格夏遺跡有著海河水混合淹沒的特性,遺跡內很多地方都淹水或是直接被水給吞噬,這對於千行這種普通人類來說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更何況他還是一名劍士,水下作戰能力又是大幅減少,除非這裡的海中有沉著一把大劍並有隻老鷹來教導技法,不然大概很難好好戰鬥吧。

    原本在來到這裡之前,由於為了克服水下的問題,千行去見了桃滿,雖然暫時來說還沒有可以讓人在水下自在移動的藥劑,但從對方那裡得到的〝水下行動用防禦型結界石〞對於整體安全性來說,還是有一大段的提升。

    二來則是南弗爾摩國和南方戰鬥群也在這一次的行動之中也提供了不少的援助,或許是考慮的每個冒險者的適性都並非如此全面吧,例如身上這一套高能潛水衣和無人水中探測機等等,不過價格昂貴也並非能隨意使用而不顧忌安危的產品。

___還有一隻助陣的虎鯨人士兵。


「喵喵喵。」

「你就不能虎鯨虎鯨的叫嗎。」

「喵。」

    虎鯨人的體格跟鯊魚人差不多,大多落於1.8到2.3公尺之間的高度,起源同樣和鯊魚人是由深海巨人製造出來的半人半鯨生化士兵,但相較於鯊魚人來說,智商似乎高了不少,據說有到人類九歲的程度,甚至能使用南弗爾摩國及北弗爾摩國的科技裝備,譬如防彈裝甲、大口徑熱兵器甚至有特殊水下耳機型儀器,使得水下偵測能力大幅提高。

    千行翻了幾下白眼,九歲來說對於戰鬥或許是很夠用的智商吧,但某些程度上來說又有些十分殘念。

    在殘破的街道上,千行透過本身【風逐】感受風流動的能力來警戒四方的動靜,但這在水中就會被壓縮得很厲害,所以虎鯨人在這裡就能補足自己的缺陷,優質的水下能力和火力等等,都是他不擅長的部份。

    轉了轉門把,但早已鏽蝕不堪,千行很直接的把門給拆開,因為就是門板和結合的金屬部也不經時間的摧殘,入內依然是那濃厚的濕氣和陰暗的空間,不少地方已經長出了藤壺和海草,千行的小腿也浸在了水中,虎鯨人則是在外頭看門警戒。


「東西不好找呢...。」細聲抱怨著,千行在室內走著,雖然裡頭淹水有些東西已經錯位,但是能看出這個城裡的人東西擺放都很整齊,而且每個人的風格類似,一段時間後難得的找到了日記,雖然因為長期浸泡很多日記早就爛的不能看了,但這裡的居民似乎喜歡寫日記,或許是難得能感受自我的時刻吧?


    感謝托莉奴、和平的一天、世即將崩、異形的隊...。

    千行抿了抿嘴唇,由於長期浸泡所以能夠辨認的內容很少,加上每個人的日記寫的內容重要程度不一也不一定有關聯,甚至寫到一半就斷掉不知頭尾,這些工作的進展並非十分良好,但千行依然盡量進行資料的收集,回去交給其他人一起討論分析或許是更好的選擇,因為他的推理能力並不良好。


「過這樣的日子不會有些人想要逃離還是反抗嗎。」看了不知道第幾個日記,千行逐漸發現到這裡的人們生活十分規律,甚至可以說是一成不變,雖然說有個創世神在那裡,但對於人類這樣的種族來說可能還是太枯燥乏味,養虎鯨人搞不好剛剛好。


也許這裡就是虎鯨人的烏托邦。


    在翻箱倒櫃探索時,千行聞到了一股奇異的味道,魚腥味又混著某種香草和大海的味道,雖然這裡到處都是大海的味道就是了,順著味覺,千行在一個角落找到了一個老罐子,用棍子稍微撥了幾下,發現了一些詭異的醃魚。


「沒裡由啊這東西...沒有穿越百年的古老醃魚吧,或許南方戰鬥群會知道一些什麼資訊。」感覺有點詭異,千行將其收入自備的小罐子之中然後放進了貝沃克乘載者,不過他大概沒想到這並非是什麼重要的東西吧。

「喵!喵喵!」同時於門外頭傳來虎鯨人的呼喊聲,但壓根就不是正常貓咪的聲音,同時有著水流湧動的聲音和翅膀拍動的東西,才讓千行趕緊下樓。


    根據本身的感知能力是一群...鳥類聚集了過來,同時還有一個挺高人形結構,但卻完全不具備生物該有的肌肉和呼吸感,一出房內便看到高大的白色混雜流體的人形以及海鷗襲來,虎鯨人以大口徑的星式步槍往人形開始射擊並輕易地打出好幾個大孔,千行則是拔刀揮砍,於下一刻撕裂了逼近的海鷗群。


「槍榴彈。」

「好。」

「诶。」


    槍管微微抬高,往後拉開距離的同時鹽魔也在重組,並以手臂便形成巨大的狼牙棒猛力的敲擊,濺起大量水花和巨響,千行同時也往後和虎鯨人一起閃開攻擊,槍榴彈射出命中鹽魔,一股強力的小範圍爆炸如煙火般迸裂!

    情勢似乎有些猛烈,但千行依然保持著那沒有甚麼起伏的表情,目光彷彿要穿過火光一般,下一刻拔刀空斬,感受正在重組的鹽魔之核以劍技【遠稻】於遠端複製相同的雷屬性快斬,直接將其斬碎,落地同時將刀收回刀鞘。


「呼...。」吐出一口氣,在戰鬥中他還是很有習慣性地調整呼吸:「不會挖到人家的寶藏了吧...。」回想著剛剛的醃魚,千行如此說著。




「喵。」

「閉嘴。」






(出場角色:千行真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8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龍.拉雅克
https://knilt.arcc.albany.edu/images/9/91/Cartie_thinking_icon.png
虎鯨人只有普通防彈裝甲裝備沒外骨骼

02-09 02:16

SENKO
想說也有同等裝備,我改一下...!02-09 12:22
凱文
喵!

02-09 10:41

SENKO
虎鯨虎鯨。02-09 1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o3nk4196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魔眼之世】角...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