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清杯麵 × ONE PIECE「HUNGRY DAYS 頂上騎馬戰篇」

3000Ya | 2020-02-08 02:02:30 | 巴幣 12 | 人氣 544

日清杯麵與知名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合作推出的航海王 ONE PIECE「HUNGRY DAYS」系列廣告推出第一彈「HUNGRY DAYS 索隆篇」、第二彈「HUNGRY DAYS 娜美篇」、第三彈「HUNGRY DAYS 薇薇篇」後大受好評,在7日這天上傳第四彈最終回「HUNGRY DAYS 頂上騎馬戰篇」,聲優演出為TV動畫版「ONE PIECE」原聲優陣容,人物設計由窪之内英策擔任,音樂由BUMP OF CHICKEN製作,旁白由聲優林原惠擔任。

▼預告篇



速食杯麵是每個青春後面不可缺少的。那個蔚藍、熱量  背後那股力量總是在推進著時代。
第四彈最終回的是「頂上騎馬戰」。如果那場戰爭是發生在高中生活的體育祭上的話?將那種可能性描繪出來的 ONE PIECE 平行宇宙。無法掌握的變化,藍色、熱血的冒險黎明即將到來!

「騎馬戰,開始!」
隨著藤虎的隕石落下的同時,高中生活中最熱血的戰鬥也隨之拉開序幕了。
在紅組的三大將前,白鬍子所帶領的白組與其展開了戰鬥,正當戰況勢均力敵之時,戰場上的情況卻突然瞬間轉變…

任誰都知道這場勝負白組注定迎來失敗,白鬍子卻說:「我的意志…將會傳承下去。」

下個瞬間,在白鬍子的背後有一個男人飛出來了。







在2月7號這天 日清 在官方網站與YOUTUBE上同步更新了系列第四彈—頂上騎馬戰篇

▼頂上騎馬戰篇



CAST

魯夫:田中真弓
黑鬍子:大塚明夫
白鬍子:大友龍三郎

娜美:岡村明美
索隆:中井和哉
烏索普:尚未公布
香吉:平田廣明
喬巴:大谷育江
羅賓:山口由里子
弗朗基:矢尾一樹
布魯克:尚未公布


原作:「ONE PIECE」尾田栄一郎(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窪之内英策
音楽/BUMP OF CHICKEN「記念撮影」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編曲/BUMP OF CHICKEN & MOR

相關系列: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フジテレビ・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019 EISAKU KUBONOUCHI / METEOR STREAMS

創作回應

pentel
ONE PIECE
我把一切寶物都放那裡了
想要嗎? 來找吧 找到就都是你的XD
2020-02-08 02:05:16
nick66
夕陽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2020-02-08 08:46:43
日清真的用熱情做動畫
2020-02-09 03:46: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