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8 GP

[達人專欄] 你是要先來支舞呢?要先吃子彈呢?還是要先……吃.我.呢?

作者:草莓睫毛膏│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2020-02-07 23:05:07│巴幣:1,190│人氣:4391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ALTER推出,輕小說、漫畫及改編動畫作品 約會大作戰 系列中的女角 時崎 狂三 1/8 PVC開箱。這周本來是打算分享其它開箱的,但無奈發生了一點意外事故、加上拆了這款遲到很久的狂三之後發現真香...於是決定改發這篇,至於意外事故的部分就之後有機會再分享了。


介紹 (部分內容取自維基百科萌娘百科)

約會大作戰》是橘公司繼《蒼穹女武神》之後的系列新作,本作以「秘密組織的成員全體認真地攻略美少女遊戲」為寫作理念,描寫擁有強大力量而被人類視為排除對象的精靈少女與普通卻蘊含有不可思議能力的少年相遇的故事。於第一卷出版之初即以電視廣告的手段積極地宣傳,並於2011年11月發表動畫化企劃的決定。

    故事開頭描述某年四月十日,春假在昨天結束,早上就是所謂的開學日。五河士道被可愛的妹妹琴里吵醒後,原本以為今天也會如同往常般度過平凡的一天;直到他遇見一名被稱為「精靈」的少女,伴隨著一陣突如其來的衝擊波,街道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在宛如隕石撞擊而變成環形山的街道一隅,一名少女正站在坑洞的正中央。「你也是來殺我的吧?」摧毀世界的災難、充滿謎團的怪物、被世界否定的少女。阻止這一切的方法只有兩種:殲滅或對話。身穿軍服的琴里對士道說:「所以你必須與精靈約會,並且讓對方迷戀上你!」新世代「Boy Meet Girls」故事,隆重登場!


時崎 狂三 (Tokisaki Kurumi)   識別名:夢魘(Nightmare)
年齡 17歲(外表)   身高 157cm   體重 45kg   三圍 85 59 87   
   
    主人公遇到的第3個精靈,突然轉入來禪高中的轉校生,一頭黑色長髮系成兩束,長長的劉海幾乎遮住了臉的左半邊,皮膚如同珍珠般白晢光滑,在眾人前自稱精靈。剛開始就對士道異常的親密,因為某種原因,很親近士道,後來透露她的目的是為了「吃掉」士道。    

    對奪取人命毫不猶豫,至今被確認由狂三親手殺死的人已超過一萬名,一度被認為是最邪惡的精靈。很長時間內和真那互相廝殺,真那曾多次殺死過狂三的分身,然而狂三又會重新出現,一度讓真那和AST總部認為狂三無法被殺死。    以殺死最初的精靈為目的而行動著。擁有極其強大的情報收集能力,自稱「有DEM設施的地方就有分身存在」,差一點成功對士織進行反攻略。左眼呈金色的錶盤狀,時間大概為三點零五秒。  

    約會大作戰也算是後宮戰鬥輕小說界的長青樹了,沒記錯的話也連載了八九年共20多集長度吧?時間足以讓草莓睫毛膏從當年的萌新變成現在的老老宅了...雖然近兩期動畫品質都是慘遭動畫化的水準,不過還是看的蠻享受的,在草莓心目中約戰算是雖然不是頂尖神作,但娛樂性十足,屬於只要動畫有出續作就會持續追下去,女角PVC只要出的夠香也也有很大機率會收的作品。

商品名稱 / 作品名稱
時崎 狂三 / 約會大作戰劇場版:審判萬由里
製造商
ALTER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装済完成品、左腕は2種付属・1/8 スケール、全高:約220mm
發售日期
2019/12
原型製作 / 色彩
明田川 昇 / 五日市 歩
價格
17,800円+税 , 台灣代理售價約NT4,900.




開箱





    外箱是透明PET包裝,但是稍微染了一點黑色,搭配上紅黑色調的印刷內容,看上去與狂三給人的神祕和狂氣感覺非常相符,設計別具用心。箱內除本體、底座外有一替換左手配件和說明書,可以將左手手勢替換成拿槍動作,說明書就是說明這部分,提醒組裝的時候小心不要碰壞等等。底座是高光透明紅色設計,對光可以發現背面有雕出菱格紋圖樣,不過照片上看不太0出來。






   人拍照有分上相不上相,PVC也有,ALTER出這款狂三就是特別上相的類型,光隨便一打拍一下就很漂亮,幾乎不需要修圖調整。一手拎著裙襬一手抵著嘴尖微笑,扭腰擺頭,搖曳生姿的模樣看起來特別嫵媚動人,再加上狂三的靈裝看起來就像是一件豪華禮服,就像是在舞會中勾搭心儀的男伴,邀請對方來熱舞一番的樣子呢!







    面相表情傳達出狂三心情好時,喜歡勾人逗弄人的一面。淺淺微笑中有股魔性的吸引力,左手抵在嘴尖的動作傳達出的語言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面相也沒有什麼角度限定或瑕疵,可以說接近完美。




    "你是要先來支舞呢?要先吃子彈呢?还是要先……吃·我·呢?" 狂三的左手換上短槍之後,感覺就多了幾分抖S的氣息。猜測可能是為了更好的襯托臉部表情,拿槍的手是靠臉部非常的近,組裝上有點困難,說明書有特別提醒這邊不要把零件碰壞,若換回原本的手勢也可以看出指尖會正好抵在嘴角邊,只能說加工尺寸抓得非常精準。







    馬甲式的細肩帶靈裝上衣,雖然露出度不如先前小A社的內衣版高,但依然能呈現出狂三腰瘦奶澎的好身材。肩帶和背後的馬甲綁帶全部都是立體層次,讓人想入非非,是不是拿支剪刀喀擦一下、或者是守在蝴蝶結上扯一下,就能讓緊繃的上衣整件綻開呢?





    衣著上的雕花蕾絲,綁帶繩結等上色相當細膩精準。雖然說並不是完全沒有瑕疵的程度,但若近看會發現所有蕾絲花邊、綁繩圖案等等之所以看起來特別細緻鮮明,是因為它本身就做成立體突出的,不是單純的上色而已,這才是讓這邊的上色看起來這麼好看有層次的秘密。






    除了圖案都做成立體雕花效果以外,這款狂三PVC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整套衣服的主色調橘紅色部分是用略為透明的底材、搭配有些取亮粉的亮光漆去漸層上色完成的。呈現出來的是類似絲綢布料感覺的反光效果,搭配狂三拎著裙子搖擺的動作、呈現出在多種不同角度的反光色澤,看上去華麗無雙的效果真是讚啊+_+! 雖然說裙擺有幾個地方接縫不是完全整齊是小缺點,但與令人驚豔的用色上色技法相比、可以算瑕不掩瑜的程度。




    從下往上拍,別有一番不同風味,看上去更有氣勢,喬對角度後拿槍的手勢剛好遮住眼睛的角度看起來特別的中二,裙底黑絲吊帶若隱若現也引人遐想。





    要說這款狂三有哪個地方讓草莓不滿意的話,那就是胖次了(認真),就只是普通的色花邊款式稍嫌單調,如果能跟小A社的內衣版一樣做成部分簍空的蕾絲透明效果,那就太讚啦!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嚴格一點來說,ALTER這次出的狂三加工上還是有些小缺點,但面相、左手的替換手勢還有衣著的色澤呈現上實在做的太讚啦!雖然連代理版都要價5K的售價不便宜,但這應該是能在市面上找到最精美的一款約戰PVC了,對喜歡這部作品角色的粉絲來說買起來還是相當划算。



    就在草莓整理這篇的開箱資料時,水滴社的脫衣狂三也開訂了、然後我又再次很不爭氣的訂下去了...到時候若無意外會再來跟各位分享。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7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時崎 狂三|小三|ALTER|PVC|figure|火坑|開箱|靈裝|約炮大作戰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爆乳女學院
我的入宅作,我的老婆。

02-07 23:32

草莓睫毛膏
應該說是大家的老婆,狂三可以分身很多個很夠用(大誤
https://images.plurk.com/d03a55e5500a7e08a6122b2bf05456bc.gif02-08 14:30
夜行貓
我都不要!

02-08 03:26

草莓睫毛膏
那就全都來,嘿嘿嘿!02-08 14:32
圓滾滾食物OAO
看了這麼久,第一次看到大大打出真五星的評價!

02-08 06:20

草莓睫毛膏
嗯...其實一個多月前才打過一次=_="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63556002-08 14:33
雪之王女‧F‧巧可奈
其他方面說不準,姿勢肯定一百分

02-08 10:08

草莓睫毛膏
實際擺這個poss會發現還挺不容易的,一不小心會閃到腰
還有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有對著照片自己試過的[e17]02-08 23:25
ひきこもり星人
暴力脫加白果醬希望

02-08 14:42

草莓睫毛膏
我還是多留點精力看明天的WF消息吧@@!02-08 23:31
一劍封邪兵燹
好性感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還可以看到黑色的胖次.

02-08 15:09

夜月楓
這個姿勢真的是騷到爆炸XD

02-08 15:57

草莓睫毛膏
很勾人!02-08 23:31
潮濕雨林
這隻狂三真的狠漂亮ㄟ[e16]

02-08 16:23

草莓睫毛膏
小三總是最美(大誤02-08 23:34
adol
屬於大家的婆狂三,既性感帶點優雅狂野元素[e16]

02-08 20:24

草莓睫毛膏
我現在正在玩你這個暱稱的角色當主角的遊戲耶!02-08 23:28
宗哥٩( ˊᗜˋ* )و

02-08 23:30

法因斯
約砲的劇情太無聊
害我一隻都不想收
https://i.imgur.com/HlPES5U.gif

02-10 10:51

草莓睫毛膏
在約砲中尋求劇情是否搞錯了什麼,不就是要約砲ㄇ~02-10 12:35
快來拍打餵食OwO
有夠香

02-16 12:15

路過的百合廚
有被吃的選項嗎?

03-11 19:16

草莓睫毛膏
讀條時間結束還未在三個選項中做出選擇的話,狂三就會一個變三個把你綁起來吃掉[e24]03-13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8喜歡★colder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輕解衣衫把... 後一篇:[廢文]WF2020冬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