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GL】等待,驕陽-18

作者:森璟│2020-02-07 22:24:56│巴幣:2│人氣:143
「學姐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對我是什麼想法呢?」

「诶?」

突然被問了這樣的問題,宇辰摳了摳臉頰,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地說:「就...小小隻的,很可愛呀!」

「學姐覺得我很可愛嗎?」學妹看似很開心地說,宇辰明顯感受到脖子上的力道又大了些。

見到學妹越來越紅的小臉,宇辰開始覺得不對勁了,學妹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學姐,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妳是在新訓社團表演的時候,妳和社長一起在台前表演花式運球,那時候被球砸到頭的妳也好可愛。」

往事被翻開的宇辰難為情地紅了臉,學妹見了她這副單純可愛的模樣又在心裡開了花。

然後學妹的手慢慢地放下來了,轉為環上她腰間,小臉悄悄地埋進宇辰胸前。

「我喜歡妳和隊員一起打鬧,喜歡妳被欺負時的傻呆笑容,也喜歡妳打球時專注的模樣....」

「每個妳,我都好喜歡。」學妹最後說,告白後的忐忑心情反映在雙手上,連宇辰都能感覺到學妹的手正微微顫抖著。

學妹的心意讓宇辰漸漸愧疚起來,這....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宇辰拉長脖子想再次尋找郁凡的身影,然而見到的只有郁凡朝門口離去的背影。

腦袋在那一瞬間當機,郁凡離去時看起來是那樣的受傷,而她卻還在這裡....學妹還緊緊靠在她懷中。

「學妹...」

「嗯?」學妹怯怯地抬起頭來,見到她露出有些困擾的神情,原本心中那小小希望也隨之破滅。

意料中的,宇辰輕輕地拉下她的手,讓兩人保持原本的安全距離。

「對不起...」宇辰無心傷害學妹,僅僅三個字的歉語就已經讓她備感煎熬。「我有喜歡的人了。」


高挑的身影消失在學妹眼中,孤身在人群中的她捂著嘴,眼淚無法控制地溢出眼眶,雖然受了傷,但她不恨她....

也許,自己從來就不會屬於她。








從外頭出來的郁凡走下階梯,靠在牆上,腦海裡全都是宇辰和學妹相擁的畫面,她不該美好的想著什麼“給宇辰的測驗”,她早該在學妹來時就把宇辰給拉走,也許就不會看到那樣的景象了....

心中漾起一陣一陣的酸楚,熟悉的情緒又再一次的找上她,就像班遊宇辰誤會她時一樣,現在的宇辰似乎又要離她遠去了。

好孤單...


宇辰....


「砰!」這時禮堂的門被人狠狠地推開,熟悉的身影踩著匆忙的腳步走了出來,絲毫沒有注意到躲在一旁的她,只是著急地往前走了幾步。

左看又看都沒見到郁凡身影的宇辰懊惱地吼了一聲,轉身打算回禮堂時正好看到了同樣將目光放在她身上的郁凡。

「宇辰...?」郁凡驚訝地看著和她有著相同情緒的宇辰,開口喊出她的名字後郁凡才發現自己的聲音已經被濃濃的哭腔佔據,下一秒,那人邁步朝自己走來,然後....

毫無猶豫地,將自己抱進她懷裡。

平時的宇辰可不會這麼大膽的和郁凡有肢體接觸,通常郁凡才是主動的一方,從這點看來可以知道....宇辰有多麼害怕。

「我以為妳走了。」郁凡身上的芳香清晰地飄散在鼻間,宇辰此刻抱著她,竟然有種失而復得的驚喜感。

「我才以為妳不會出來找我了。」在宇辰的懷抱裡郁凡也不想再嘴硬地隱藏自己最真實的情感,小手在宇辰腰間抓得緊緊的,深怕她又會留自己一人。

宇辰察覺到郁凡濃重的哭腔,捧起了她的臉仔細地瞧了瞧,果然發現那在眼角閃閃發光的淚珠。

「對不起。」郁凡會掉淚肯定是因為自己讓她難過了吧?輕柔地用拇指逝去她眼角的哀傷,「我很笨...每次都惹妳生氣。」

「笨蛋。」郁凡往她頸窩蹭了蹭,難得沒有動手捏捏她的臉,此刻的她只想待在她懷裡。







提早從會場離開,稍早前的突發狀況已經讓她們興致全失,兩人說好了要到學校附近走走,於是便牽著對方的手在幸福的氛圍下漫步在街上。

郁凡將宇辰披在她身上的西裝外套拉緊了些,心中的暖意是別人給不了的,她嘴角不自覺地揚起一抹好看的弧度,宇辰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佔去了她心裡大半的位置呢。

「郁凡,我是不是...傷了學妹的心?」將過程一五一十地告訴郁凡後宇辰自責地低著頭。

郁凡轉而挽上她纖長的手臂,將頭靠在她肩膀上。「要是妳因為同情而和她在一起,那才是害了她。」

「可是我也不想看她難過呀....」

「這都是必經的過程,學妹會調整好自己的,妳要相信她。」

經過郁凡的摸頭加安慰後宇辰的心情總算是平衡了些,晚會開始一個小時後兩人就離開了,眼看時間還早,她們便來到知名商圈的中央廣場來,像一般的情侶依偎在長椅上。

郁凡幾乎可以說是半躺在宇辰懷裡,還拉著她的手環到自己腰上來,宇辰通紅的臉直接洩漏了她的情緒,心跳更是快得像是要昭告天下她有多麼緊張。

每一次的獨處都讓她們覺得更靠近彼此,無論是心理,又或是身體上的距離,如今經過學妹的告白事件也間接讓她們看清楚了彼此的心意。

宇辰把臉頰貼在郁凡頭上,感覺到郁凡扭了幾下然後抬起頭來看著她,眼神裡帶著若有似無的誘惑。

某種衝動在宇辰心裡泛起一波波的漣漪,使她緩緩低下頭往郁凡那嬌紅欲滴的豐唇靠近....

「咕嚕嚕~~」

煞風景的聲響打斷了紅著臉的兩人,這一聽就知道是從某人肚子發出來的怒吼,然而來源卻不是食量大宇辰,而是目前一臉難堪,眉頭皺得死緊的郁凡....

大概是晚餐吃得太少,結果身體在抗議了...

宇辰的臉還燒燙著,郁凡的飢餓正好能讓她們脫離這個尷尬的窘境,她露出燦笑,搭配關公似的臉看起來更耀眼了。

「郁凡,我們去吃東西吧?」

「嗯。」郁凡有些彆扭的和宇辰一起站起身,無論如何被聽見肚子叫的聲音對一個女生來說還是很害羞的,還好小傢伙沒有讓她丟面子,甚至還搬了階梯來讓她走。

於是她們牽著手往商圈附近的夜市走,在物色目標時宇辰一如往常地露出大大的笑容看著郁凡說:「點兩籠蒸餃好不好,雖然在晚會已經吃過,不過我很快就餓了...」

「再....點個貢丸湯吧。」郁凡低頭小小聲地說,宇辰把郁凡難得害羞的模樣全都收進眼底,這是多麼難得!!

嘴上說是餓了,但宇辰其實沒什麼飢餓感,之前在會場郁凡就餵了她不少東西,就算是食量大也不可能這麼快就餓了。

不過為了她的女王....

「吃完後再去買幾個巧克力泡芙吧!」


郁凡在她看不見的角度偷偷地笑了,宇辰在這段時間內似乎也學了不少東西,知道郁凡拉不下臉還懂得要掩護她。

也許很快....

就能晉升為完美情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7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

留言共 1 篇留言

欹嵐
結婚吧 我已經幫你們辦好手續了 點頭就可以

02-07 22:48

森璟
哈哈哈,這麼快就要步入禮堂了嗎?(壞笑02-13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等...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