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翻譯】倒吊人賢者 角色劇情翻譯(3)

作者:セバス│碧藍幻想│2020-02-06 22:13:43│巴幣:6│人氣:75
エピソード 往事


來說點以前的故事吧。

謎之聲:很久很久以前⋯⋯雖然是這樣說,但也不是這麼久遠之前,在某個地方有一位非常可愛聰明的孩子。

那個孩子是個出生後的隔天就能說話的神童。
然後在兩歲的時候,就和大人一樣聰明,言行談吐也非常有氣質。
一開始,他的父母也覺得他是非常棒的禮物,並且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孩子,傾注了他們所有的愛情⋯⋯
但是兩人漸漸開始覺得一瞬間就變得比自己還聰明的孩子令他們感到害怕。
這個太過聰明的孩子將父母的缺點與失敗,就點他們的淺薄都看得很透徹。
只要他滔滔不絕得指責他們的缺點,他的父母就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
忍耐不了的父母最終⋯⋯
將孩子塞進箱子,把箱子放置到離家很遠的地方遺棄後離去。
真是可憐⋯⋯
⋯⋯恩?好像是在叫我的樣子。之後的故事就留到下次再說⋯⋯

カイム:⋯⋯喂!你有在聽嗎?

稍微有點不耐煩的カイム玩弄手中的赤色石頭。
過了一段時間,赤色石頭開始微微的發光。

カイム:⋯⋯藉由你當媒介,是最有效率的能把握住戰況。你也知道的吧?

カイム:要我說明幾⋯⋯欸?⋯⋯這種的程度還在我預測的範圍內。

カイム:並非均等,而是包含有不規則的存在,所得到的數據的可用性才會更高。

カイム:我本來就是這樣期待他們擔當這樣的角色。

カイム:⋯⋯煩死了。你趕快準備下一個舞台。在我的計算之內的舞台。

謎之聲:那麼⋯⋯剛剛說到哪裡了呢?

謎之聲:⋯⋯啊啊,說到孩子被丟棄的地方吧。那麼就從那開始。

就算非常的聰明,身體也只不過是個2歲的小孩。沒辦法自行從箱子裡逃出來。
小孩吃著一起被裝入箱子的稻草與垃圾掙扎著。然後⋯⋯
有位老夫婦發現了小孩並帶他回家。
富裕且溫柔的老夫婦將小孩當作養子。
老夫婦因為小孩非常聰明且可愛,所以非常的喜愛他。然後時光就這樣安穩的流逝。

謎之聲:恩ー⋯⋯今天就講到這吧。後續就留到下次再說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6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pps884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倒吊人賢者 角色... 後一篇:【翻譯】倒吊人賢者 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