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理】前導序章 - 美人

作者:閨蜜│2020-02-06 00:21:44│巴幣:2│人氣:80
    夜深人靜。

  一名女子走在路上。

    略有幾聲車響呼嘯而過,其中不乏有幾輛路過會減速並且開窗問候。

  「小姐,需要幫忙嗎?」

  「小妹妹,要送妳回家嗎?」

  「小美女,要搭便車嗎?」

  「要搭車嗎?」

  「要幫妳叫計程車嗎?」

  各種問候輪流充當了女子回家路上的音樂,有些時候,這種問候比耳機裡播放的還好聽。女子笑了笑,早已習慣這種被世人讚美的優越感,只要不越矩,每一次都還是那麼享受。


    女子停下腳步,來到了一間已經打烊的時尚服飾店。她看著充滿塗鴉的鐵捲門微微一笑。並且拿起手機拍了張照,拍完照後遂拿起手機傳起了訊息。

   「喜歡這個牌子嗎?」女子簡單的鍵入這幾個文字,接著便緊緊盯著手機看。女子只是滿心期待著手機裡頭將會出現的文字,卻沒發現有一位男子已經悄悄地靠近她……

    那名男子輕輕揮了揮幾次他的手,但始終無法吸引其注意,只好直接開口,問候的內容與女子鍵入的話相同:「喜歡這個牌子嗎?」

    女子先是下意識地將身體往後傾,被男子的聲音拉回現實,但只是點點頭,沒有放下手機,微笑以對。

   「我也很喜歡欸,他們的東西很有質感,而且很有個性!」男子盡力找著女生有興趣的話題。

    女子再度點點頭,這次點頭的速度比較快,笑得也比較開心,但依然拿著手機。

    沒中。但男子沒表現出尷尬。

    「我認識他們老闆欸!」男子再度發出攻勢。

    女子看了男子一眼,終於收起手機,並靜靜等待著男子的下一句話。

    「中了!」男子暗想,「其實也不算認識啦,就上次買衣服有跟他聊一下,覺得他…很有想法,而且滿帥的。」

   「謝謝。」女子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雙手還微微地摀住嘴巴一下子,又突然放到身後,害羞地微微扭動身體。

    迷離的眼神,誘人的香水味,混合成世上最甜美的芬芳,深深衝擊了男子的心。

    因為她不知道,這種真實的表現,往往都比刻意做作要來得迷人。

   ---

    「過了多久?」男子從沉醉中回過神來。

    兩人幾秒的無語,讓男子了解到剛剛喝的酒根本不算什麼。

    即便不懂對方為何道謝,但卻懂了什麼是醉。

    只是微微一笑,卻能讓人感覺好像這一陣子的悶氣都瞬間忘卻。

    像花?像月?比起那些美的事物,更像幻覺。

    「妳喝酒了吧?」男子這才察覺到撲鼻的酒味並說,「一個女生,這麼晚喝了酒還一個人待在外頭很危險欸…要不要…幫妳叫台車?」

    女子揮個手示意不需要,轉頭就準備要走。

    「那個…我覺得妳很可愛!我可以跟妳要聯絡方式嗎?」男子說了最想說的話。

    但女子沒停下腳步。

    「不然…妳…妳叫什麼的名字?」男子不敢追上去,只留在原地既緊張又大聲地問道。

    女子依然沒回頭,但舉起了她的手,並豎起了食指及中指,像是象徵著這次邂逅的勝利。

     「噗。」男子噗哧地會心一笑,隨後也舉起手,豎起那兩根手指頭,但一樣象徵著勝利。

    勝利的定義,是什麼?

     「耶!」男子忘記了甚麼叫羞恥,把手勢舉得更高,並開朗大方地笑著。


    男子回頭傻笑,一瞬間,男子竟覺得腿軟。

    這是什麼?是愛情?

    短短一分鐘的相處,僅僅一分鐘的邂逅。

    卻彷彿能存在我腦海一輩子。

    意猶未盡,哪怕做任何事,只希望能讓這種氛圍多延續幾秒。

    男子突然像是想起什麼般猛地回頭。

    這又是什麼?是衝動?

    無法抑制的行為,深怕不做些什麼會後悔一般難受。

    不管了!

    「我叫俊甫!俊甫的俊!俊甫的甫!」男子忘情吶喊。

   「哈…」女子按耐不住了,終於停下腳步、回過頭來,露出滿意的表情,揮了揮手,隨後轉入巷口。

   「好吧,你跟一般人比,的確也算是勝利者。」女子心想。

   男子激動著,但隨著女子的身影消失,心情也稍微平靜下來,只是搖頭傻笑。

   我,在追求什麼?

   被別人看見我這樣子怎麼辦?


    害怕嗎?怕被冠上什麼罪名。

    隨便?這就是隨便?

    那但願這是隨便,因為我不想忘記這種感覺。

    低俗?這就叫低俗?

    那但願這是低俗,因為我不奢求什麼高貴。

    嗯,我不害怕,我只害怕這一切不再發生。

    這隨便又低俗的罪名,我願背。

    這隨便又低俗的小確幸,我足已。

    「都不知道還能不能見到面,傻瓜。」男子笑著。

    ----

    「都不知道還能不能見到面,傻瓜。」女子笑著。

    又迷倒了一個,而且是特別可愛的一個。

   女子心裡即使愉悅,也不忘查看手機,因為手機裡的回答,才是她最期待的。

    但隨著手機帶來的光害,女子並沒有注意到,巷口內的有幾個穿著黑西裝的人,稱不上凶神惡煞,但也不像是什麼善類。直到女子將手機收起來,才意識到她已經被包圍了。

    「你…你們要幹嘛!?」女子驚慌地問向這些他的黑衣人們。

    巷子裡站著六個黑衣人,在女子經過時包圍了女子,一聲不吭的只是用身體圍成一道人牆擋住了女子去路。

  「讓…請讓一讓…」女子語帶害怕顫抖的說。

    女子想穿過他們,卻被一名黑衣人比出了安靜的手勢,

    「走…開…拜託…」女子非常害怕,但仍不忘找尋破口突圍。

    就在準備要衝刺時,一名黑衣人拉住了她的手並再比一次安靜的手勢。

    「不好意思,但請妳小聲點,我們不是壞人,不會對妳怎麼樣,只是有些事情必須處理。」一名黑衣人慎重地說。


    身體無法自由移動使女子恐慌,但對手是六名黑衣人,不是一般的地痞,未知的發展使女子更加恐懼。生平沒喊過救命,但這一次才知道,當人真的害怕到一個極致時,連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只剩無聲的啜泣。

   「喂!放開她…」街口出現一名男子,彷彿命令般地說道。


     「俊甫!?俊甫嗎!?救命!救我!」女子像是解開了喉嚨聲帶的結,奮力的喊著。

     但女子沒有得到她最想要的回應。

     「難聽的名字……還有妳能不能小點聲?」男子越走越近。

    不是俊甫。是一名衣冠整齊的氣質男子。

    「你們怎麼辦事的,我們的任務是保護她不是綁架她,你們知道嗎?」男子揮揮手讓黑衣人鬆開女子。

    「一群廢物….」男子叨唸著。

    黑衣人們不知所措地看了看彼此,並鬆開了女子的手。
  
    「救我…救我…」女子跑向了男子的方向,躲在男子背後,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放聲哭著,再跟男子說了一次,「拜託你救救我…拜託你….」

    「還救?妳又沒危險,還有你知道街訪鄰居要睡覺嗎?」男子有點不耐煩。

    女子對男子淡定的回話感到不解,收起哭聲後楞著,試著想搞懂狀況。

    是騙術高明?還是真有其事?
   
    「我們是妳男朋友委託來保護妳的,他知道妳今天會跟朋友出來喝酒,怕妳一個人在外面有危險,所以叫我們在暗中盯著。」


    「那他們為什麼要抓住我?」女子擦拭淚水,充滿懷疑的質問。

    「唉…有些事不好解釋…不過妳男友應該很擔心妳。」男子揮手示意小弟送女子回家,「先送妳回去,親自問他吧?」

    話一說完,一名黑衣人勁直地走過來拉起女子的手。

    女子見狀趕緊把手甩開,但什麼都沒來得及說,就被男子後面說的話嚇了一跳。

    「你混蛋啊!?就說不要動手動腳了,你們他媽手腳就不能給我放乾淨點!?」男子氣沖沖地瞪著黑衣人罵道。

    眾人皆不敢出聲。

    「啊!忘了給妳看個東西,怕妳會誤會。」男子突然急忙打開手機畫面給女子看。

    「沒事就別讓她在街上亂走了,幫我把她載回來吧,謝啦。」手機上的人就是女子的男朋友——弘碩,帳號跟照片都一樣。
    
    「因為擔心所以派人來抓我!?」女子確認過一切資料後有點不悅地問道,「我不管你們是誰,再不走我就報警!」

    女子半信半疑。

    「不是不是…弘碩他….他說妳如果有跟別的男人接觸的話…就要……處理…一下。」男子小心地答覆。

    「所以就可以派人來抓我!?我在街上走怎麼了?我又沒有怎樣!」女子瞬間完全相信了,因為她還沒看過世上任何人管得比她男友還嚴。

    「還有,什麼叫處理!?」女子越講越氣:「每次都這樣,我只是跟別人講幾句話,就要被"處理",是嗎!?」她又說著;「所以是要把我修理一頓嗎?」女子甩開男子的手,轉身就想走。

    「欸!欸!欸!等一下啦…妳別走啊!這樣我們難交代,我們還是先送妳回老大家吧。」男子急忙擋住女子。

    「交代什麼!?你就幫我跟他說我現在很不爽,他今天這樣對我,我還要乖乖聽話?」

    女子極度氣憤,轉身並把眼神瞪向剛剛抓她手的那位黑衣人罵,「那他真的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他都可以跟女生聊天,還有妹妹什麼的,他說要相信他不是亂來,那他有相信我嗎?我從來沒有怎樣過,現在竟然懷疑到要找人跟著我?」

    「不然先問老大看怎麼辦?」一名黑衣人道。

    「廢話!這還有你說話的份啊!?」男子大聲地罵,意圖混淆現場的怒氣,使女子分心。

    女子顧不上氣氛,正氣頭上,但看著男子罵黑衣人,其實心裡多了一份安全感。

    「靠北喔啦!這麼晚了!吵架回家吵啦!」巷口樓上的鄰居也開始破口大罵。

    「媽的,別人不用睡覺嗎?」

    「都幾點了啊?吵死了!」

    此起彼落的罵聲,喚醒了現場所有人的理性。

    眾人再度陷入沉默。

    「好好好,不然先問弘碩看怎麼辦,可以嗎?我也不想搞得跟綁架一樣。」男子安撫道。

    隨後男子立即撥打了一通電話,女子平靜了一點,並看像黑衣人們問道:「所以你們每次都有跟著嗎?」

    男子注意到這個問題,對著黑衣人頷首,示意黑衣人好好回答。

    黑衣人意識到意思,快速地移動女子面前。

  「是!」黑衣人以九十度的鞠躬伴隨著回答。

  「鞠什麼躬啊!弘碩就說不要搞得好像他是黑道!你還給我鞠躬!?你是不是想被閹掉!?」男子移開電話更氣憤地罵道。

  「好啦…街訪鄰居要睡覺…小聲點啦…」這回換女子見狀不耐煩的唸道。

  「叮!」女子查看了手機傳來的訊息。


    「坐他們的車,沒事的,趕快回來吧。」確實是女子男友的訊息。
   
    「不要」這兩個字其實在女子鍵入後並沒有發送,刪了又打,甚至換了不同的拒絕與表達不悅的話,不下數次。

    女子心裡知道,現在的情況她根本走不了,可是她一點都不想去男友家,今天發生的事讓她感到極度的不舒服。

     「轟!」一台車已經被一名黑衣人開了過來。

    為什麼我一定會亂搞?

    我就是這麼亂的女人?

    跟你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你又憑什麼管我!?

    這些問題在女子心中不停地重複問著自己。

    女子像個沒有靈魂的空殼,心不甘情不願地邁開腳步,往車子移動。


    這是什麼?是愛情?

    短短幾分鐘名為保護的束縛,僅僅幾次觀念衝突的傷痕。

    卻彷彿能存在我腦海裡一輩子。

    痛不欲生,哪怕做任何事,只希望能讓這種氛圍多減少幾秒。

    我,在追求什麼?

    「碰!」關門的聲響衝進女子耳膜,卻沒有使她離開無限自問的輪迴。

----
    
    這樣的關係會持續多久?這樣的愛情能持續多久?

    如果無止盡地限制一個人,才能夠讓你覺得有安全感,那還談什麼信任?

    車子才發動沒幾秒,男子就遞了一樣東西過來,

    是草莓牛奶。草莓牛奶是女子平時酒後會買的飲品,也是平時跟男友撒嬌時稱能馬上醒酒而常開的玩笑。

    「喝嗎?聽說可以解酒。」男子溫柔地問。

    「不要…」女子完全笑不出來,口雖然有點渴,但她只是時而看看窗外時而打開手機,若有所思地想著什麼,複雜的心情也不允許女子多做任何動作。


    剎那!女子看向窗外,像有什麼瞬間衝擊了她的視野,並使其睜大雙眼!

    這又是什麼?是衝動?

    無法抑制的行為,宛如做些什麼就能改變一切般興奮。

    不管了!

    「停車!」女子命令般的指使,並把手移向門把與窗戶鈕的方向。

    「小姐…」女子按下了車窗,冷冷一瞪的眼神打斷了男子原本要說的話。

    是俊甫。

    他還留在那幹嘛?

    拍照?他也學我在拍這打烊後拉下的鐵捲門?

    「哼。」女子因俊甫拍照的動作而噗哧的笑了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俊甫認真又呆傻的模樣,剛剛的一切悶氣就煙消雲散。

    「小姐,我建議……」

    「我不需要你的建議。」男子的話再度被打斷

    女子轉頭,對車窗外的男人大聲地呼喊:「嘿!」

    俊甫意識到這台車的存在,不可置信地快步移動過來。他看了看女子,難掩興奮的心情使他感到緊張。但再看看其他一臉凶神惡煞的黑衣人,才理解什麼是真的緊張。

    「耶……葉小姐嗎?」俊甫看了看自己自動豎起兩根手指頭的手後回答,但這慌張到跟笨蛋一樣的舉動,連俊甫自己都覺得好笑,語畢後趕緊用手摀著臉笑。

    女子開心地點點頭,但當她正要準備說話時,手機卻再度傳來了聲響。

    「叮!」女子示意俊甫稍微等一下。

    俊甫無奈地只是點頭等待,本來想做些什麼引起女子的注意,但顧及到旁邊的黑衣人,卻又什麼都不敢做,只敢呆呆地站著,東張西望的緩解尷尬。
    
    是他。

----
  「寶貝,抱歉惹妳生了麼大的氣,12點過了,今天就是我們交往的第100天,因為我下班時間比較晚,所以我原本買了點酒,想說我們兩人可以在家裡慶祝,但妳卻說妳要跟朋友出門喝酒,我沒有阻止妳,因為妳值得享有自由,像我的幾個好兄弟突然有事一樣,妳也都會讓我趕去陪他們喝酒,這點信任,是互相的,我想尊重也是…對吧?     
    我很希望妳早點回來,即使妳喝醉了也無妨,記得回家睡覺就好,只要親口跟妳說聲晚安,我就很滿足了,所以我才特地拜託人去保護妳,想說妳那邊結束的話,就趕快回來吧!
    但沒想到最後弄成這樣…我只是想開開心心的過今晚,可是我竟然什麼也弄不好…對不起…
    我答應妳以後不會再跟其他女生有接觸…什麼妹妹的我不會再理她們…
    也不會再限制妳的所有交友關係… 更不會再派人跟著妳保護妳…

    所以請原諒我…好嗎?因為我很想妳~~~

    那…快點回來好不好…?
    因為即使今天沒慶祝也沒關係,我已經請了三天的假,也訂好了露營區的位子了,我們去烤肉玩水吧!記得妳一直很想露營對吧!!?
    所以明天還要早起唷!
    等妳回來!
    我愛妳
    100天快樂!!!  親愛的雙!」

   女子緊緊盯著手機,默不出聲。


    到底是為什麼!?

    我到剛剛都還想跟他大吵一架,甚至想分手?
    
    我是被寵壞了嗎?

    100天這種重要的事情我竟然會忘記?

    而且還跑去喝酒!?

    我真的這麼糟糕嗎!?

    他有錢有勢的,其實大可不要我啊!?

    他還拜託別人來保護我,我很不自在沒錯,但這些人呢?

    他們偷偷摸摸保護著我,他們不累嗎?

    其實他們根本也沒對我怎樣啊!

    但我剛剛態度竟然差成那樣!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一直想要馬上帶我走的原因吧?

    原來我一直誤會他…

    他為我做了這麼多…我又為他做過什麼?

    女子的視線逐漸變得模糊,眨了眨眼才讓淚水流過雙頰。


    這是什麼?是愛情?

    是愛情沒錯。

    透過愛恨交織,最後溝通磨合,是愛情。

    而深愛著一個深愛著你的人,便是幸福。

    這就是我在追求的。

    坐在女子身旁的男子,拍了拍女子的肩膀,示意該發車了。

   「唉唷~~」女子一邊擦著眼淚一邊難為情地笑著。

    女子轉頭看向身旁的男子溫柔的說:「不好意思…再等我一下下就好。」本來想轉頭去看俊甫,但頭才轉一半又馬上轉回來說:「剛剛….對不起欸…你們那麼辛苦,我還那麼難搞,等一下請你們喝飲料…好嗎?」

    隨後快速地轉頭看向俊甫,這次的眼神帶著更多的自信與撫媚。

    兩人沉寂了幾秒,而俊甫完全搞不懂狀況,只是笑著想說些什麼。而當他正要說話時,卻因女子的動作而被打斷。

    只見女子慢慢地將食指直立並放在自己的嘴唇中間,唯美的畫面促使俊甫再度沉醉。

    「我……美……嗎?」女子緩慢地吐出這幾個字,剛哭完的紅眼裝飾著殘餘的幾滴淚水,透過路燈的照耀閃爍出如星塵般的奧秘。溫柔的輕聲縈繞在腦海裡。無法言喻的美正向俊甫無限地綻放。

    美,是什麼?

    當你無法用言語形容,便是美。

    「美……好美……」俊甫心中已經有了答案,但他沒有說出口。

    即便流淌在他心中的血液正在沸騰、激動碰撞的心臟正在吶喊,但他就是說不出口。

    因為真正的美,豈容你如此破壞?

    他選擇了一種方法把時間永遠停留在此刻,他把自己的靈魂交給了另一個人,只要對方沒要求,他就能繼續沉醉其中。

    「哈……」女子發覺到他僵住了,像為這可愛又真實的表現遞上一杯醒神酒般,發出笑聲,叫醒了俊甫。


    醒神酒,會使人醒,還是更醉?

      
    「很美,妳就是我在追求的美人。」他冷靜地說出。

    他醒了?

    她笑了。

    女子很快地在手機上鍵入同樣一句話給她男友:「我美嗎?」


    「我們什麼時候能再見面?」他終於隱忍不住心中的衝動發問。

    當一個人不顧一切,只願今生再能再度見到同一人,這種幾近瘋狂的迷戀可以打斷一個人所有的思緒,更可以輕鬆打破所有已知的對話規則。

   「下輩子,你願意嗎?」女子擺出了只比面試官俏皮一點的表情。但這突如其來的臉部表情轉變,反而讓她原先嬌柔可愛的美多了份新鮮感,又多了份神秘感,更為她的美添增加了幾分層次。

   「叮!」女子看了看男友的回訊:「很美,妳就是我在追求的美人。」

    女子藏不住欣喜得笑著,沒回覆男友,就把手機螢幕關了,並且定睛看向俊甫。  

    他沒回答,只是失魂般地吐出一句話:「那妳的名字……到底是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我已經告訴過你了不是嗎?」講完話,女子便豎起她的食指及中指靠在臉龐,再度宣告她的勝利。

    俊甫被這莫名其妙的手勢感染,縱使不知道為什麼,一頭霧水的他,已經搞不清楚狀況了,卻也比了相同的手勢,傻笑著。

    女子突然意識到其他的人都在等她發車,便不好意思地收起手,但依然調皮地歪著頭看向俊甫。

    隨後她舞動起她四根手指,並瞇起眼、嘟起嘴來,送給俊甫一個香氣四溢的飛吻,表示告別。

    這個飛吻,象徵著一個人的完勝。

    「碰!」他腿又軟了,毫無疑問,這飛吻重重地壓在俊甫身上,他的腿完全沒力了,直接癱倒在地。

    她又笑了。

    他還在醉。

    「我願意…」車子漸行漸遠,即便坐在地上,象徵勝利的手勢卻還沒放下,但他還是笑著念念有詞地唸出這句話。

    此刻,我不畏世人眼光,只願做真實自己。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因為我從沒想過。

    一直以來,我以為世上的美,只是分數高低之差。

    但當一個人如此得美。

    光憑數字大小,根本無法比擬。

    是什麼?是因為數字超過我設定的最大限度嗎?

    不。

    是境界的不同。  

    只見俊甫忽然高舉他那豎著食指與中指的手,臉上流露著無限滿意。

    這是什麼?是愛情?

    是愛情沒錯。

    儘管這不是愛情也罷!

    但我不在乎了!

    因為我找到了!

    這就是我在追求的!

----
    空蕩的街道沒有任何聲音,高傲的月光還是那麼皎潔,而很多人都在半夜找到了自己的答案。

    有人興奮,有人愧疚。


    「你沒告訴他……對吧?沒告訴他我跟別的男人說話。」女子態度變得穩定,但依然小心翼翼地問著。

   男子無語,只是搖頭,笑了一笑,因感嘆愛情力量如此之強大而發笑。

    「謝謝你……剛剛真的很抱歉,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女子歪著頭以可愛表達歉意。

    「沒事,妳沒事就好。」男子淡定地回答。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呀?既然以後不會偷偷跟著我了,那就可以認識了吧?」

    「認識就不用了,我把妳男友當兄弟。」

    「兄弟的女友為什麼不能認識?」

    男子只是擺了擺手,但這次他沒笑。
    
    「那……那瓶草莓牛奶可以給我喝了嗎?」女子調皮的故意問道

    「當然。」男子依然面無表情地回答,並幫女子把吸管也拆開。

    「你為什麼感覺不想理我?你是不是生氣了?」女子打開草莓牛奶,轉過半身,吸著草莓牛奶的吸管並露出無辜的眼神問道。

    「我對美的定義跟一般人比較不一樣。」男子歪著頭看著女子回擊。

    「那那那……我……」女子這次直勾勾地盯向男子。

    男子卻把頭轉回去完全沒看女子。

    「美——」女子努力地放慢速度,並耐心地等待男子轉頭接受女子的迷魂計。

  只可惜男子依然無轉頭的打算。

  「嗎……」女子已經放棄得到讚美,說話聲音也逐漸變小,更不期待得到任何地回應,氣噗噗的把身體轉回去。

    「很美,妳就是我在找的……」話未畢,並把手伸過去拿走女子手上的草莓牛奶。

    「碰!」女子全身癱軟並撞到旁邊的車窗,陷入昏睡。

    「美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5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小說|大理|美人|我美嗎?|短篇|連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UIMI03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獅子與狼—陸... 後一篇:美人關 - 疑神疑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