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二十)

作者:蒼天落葉│2020-02-05 10:03:57│巴幣:64│人氣:286
  「斯庫爾至上!為了新世界!」
  
  「為了我們的家人!是男人就跟他們拚了!殺光他們!」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啊啊啊啊啊啊!!!」
  
  突擊步槍吐出的火焰把眼前一個又一個的教徒射翻,聯合士兵大吼著想壓下心中恐懼,然而一旁建築物卻突然衝出一個手持大刀的斯庫爾教徒,他高喊著「斯庫爾至上」毫不猶豫地一刀砍下,槍聲嘎然而止,突擊步槍伴隨著一條血手臂落下。
  
  在慘叫聲中教徒撲倒聯合士兵,這名士兵的所有隊友早就死在斯庫爾教徒的刀下,他用僅剩的一條手死死抓住教徒要砍下的右手,傾盡力氣用力一翻把教徒壓在身下,他那瘋狂的雙眼布滿血絲,發出野獸般的低吼把身下教徒的耳朵硬生生咬下。
  
  血與肉的分離讓更淒厲的慘叫聲響起,信仰給予教徒們無畏的勇氣卻沒給他們如精神般強韌的身軀,最後這位聯合士兵滿嘴是血地把教徒活活咬死,卻很快被更多的教徒發現亂刀砍死。
  
  槍砲跟砍殺聲不絕於耳,千人以上的戰爭百特大街再大也容納不下,整個街區都是傷患整個街區都是戰鬥人員,聯合與教團彼此廝殺,彼此奪下一棟又一棟的街區,教團信徒奪走、聯合士兵推回去,教團信徒又再度殺上、聯合士兵又再度推回去。
  
  雙方都在彼此的血泊上戰鬥,每一棟房子每一條街區都是無限輪迴的絞肉機,基層士兵無意義般的被消耗,直到,雙方頭領被幹掉為止。
  
  唰!
  
  由寒冰組成的細劍如毒蛇般往傑克眼窩刺去,在後者跟手臂融為一體的金屬戰刀上響起一道清脆碰撞聲。
  
  傑克死死咬牙把戰刀往上一推趁不到一秒的空隙往瑪西亞胸口斬去,然而少女那敏捷如水的身軀卻以及其柔軟的角度閃過,反而在後退傑克追擊放鬆防禦時又咬回來,讓他身體上又多出幾道傷口。
  
  瑪西亞給他造成的傷口並不深就是血也沒流出來,肉眼可見那鮮紅色的血肉被凍住,傑克只感覺一股刺骨的冷意不斷從傷口滲透進五臟六腑,就是身體都逐漸被僵住。
  
  「如何呢?這可是教主大人賜予我的神器——冰霜災厄,這小玩意的寒冷程度可比南極更冷,你會先從內臟開始,腎、肺、腸子都被凍成冰塊……
  
  看著身上佈滿大小傷口的敵人瑪西亞笑嘻嘻道,在她眼裡傑克以如同死人,只會像被蜘蛛注射毒液的獵物般,體驗漸漸無法動彈的絕望。
  
  「在那之前,我會先把妳砍成碎片!」傑克死咬牙往自己手臂上畫上幾刀,火辣辣的疼痛頓時壓住寒冷,雙眼死盯著瑪西亞,「來啊!我跟妳拚了!」
  
  「真是堅強的意志,我就看看你這異教徒能撐到甚麼時候!」瑪西亞冷哼一聲便如獵豹般往前衝刺,鞋底下的冰刀讓她如同最華麗的舞者表演出最致命的死亡舞蹈,超高的機動性讓身體逐漸遲緩的傑克應付不住,戰鬥的越激烈反而越感覺到寒意正壟罩全身。
  
  「不是要把我砍成碎片嗎?剛剛的狠勁去哪了呢?」瑪西亞一劍劃開傑克大腿,讓他悶哼一聲半跪在地。
  
  「異教徒啊!你會戰敗的原因就是沒有信仰偉大的斯庫爾神!沒有斯庫爾給予的力量怎麼會強大!」瑪西亞細劍往傑克右手咬去,身體嚴重遲緩的傑克根本無法閃避,只能看見一絲鮮血在手臂濺出。
  
  看眼前敵人近乎失去抵抗能力,喋喋不休的瑪西亞的最後一劍毫不留情地往捷克心窩刺去,「祈禱下輩子投胎能出生在沐浴斯庫爾榮光的地方吧!異教徒!」
  
  而在最後一刻傑克眼睜睜看著細冰劍刺來而無法做出任何防禦,只能絕望地閉起眼睛,迎接自己早該結束的時刻。
  
  「至少身為軍人我是戰死的,雖然不是為了國家,但也是為正義的事業吧。」
  
  鏘!
  
  「甚麼?!」
  
  然而一把同樣細長的劍把細冰劍隔開,一名穿著黑色大斗篷魔術師裝扮的傢伙從旁竄出,瑪西亞立刻跳開數步用細劍指著這不速之客,「你又是誰!」
  
  「我只是名興趣使然的藝術家,正在尋找火的真理。」淨化所的縱火魔術師對瑪西亞行一禮,「那麼妳呢?冰塊毫無美感可言,為甚麼不使用火焰呢?搖曳的火焰、熄滅的火焰、盛大的火焰,每一種火焰都有他的獨特之處,比冰塊有趣多不是嗎?」
  
  「該死的異教徒!你是在說冰霜災厄又無趣又醜嗎?!」自己視為寶貝的神器被說成這樣,火冒三丈瑪西亞根本克制不住自己往前殺去,而魔術師則是搖搖頭。
  
  「我可不像你們這些神祕的能力者,我只是個普通人。」
  
  傑克趕緊趁兩人對話時往後退去,而魔術師隨手從襯衫內翻出一瓶燃燒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自己前方扔去,清脆的玻璃破碎聲跟火焰一起升起,讓在急速衝刺的瑪西亞怪叫一聲緊急剎車,魔術師則握緊拐杖劍對於前方的火焰一點都不怕地衝去。
  
  「不過呢,在火焰的加持下,我未必沒有一戰的機會!」
  
  唰!
  
  而在焰牆後面卻沒有瑪西亞的蹤跡,魔術師在疑惑的下一秒往前翻滾,細冰劍險之又險地只斬去幾根頭髮。
  
  「咦?」對於自己的攻擊被躲過瑪西亞顯然有些驚訝,然而腳底異樣跟滿滿的汽油味讓她不禁看下地上,只發現她現在所佔的位置灑滿汽油。
  
  「難道說……」
  
  轟!
  
  魔術師甩了甩手指上的石英製戒指,兩條火焰如活過來的火龍般往瑪西亞吞噬而去,而後者卻是不慌不忙地將細劍往地上一指,一股寒氣便隨著她的聲音冒出。
  
  「冰牆!」
  
  唰的一聲一到三米由寒冰組成的冰牆升起,而這完全不符合科學定律的冰牆居然完美地擋下燃燒汽油的火焰,簡直就如魔法一般。
  
  不,應該說這些能力者,本身的存在就可以用魔法形容,是奇蹟、完全不可理解的超自然現象!
  
  「真是難纏的能力者。」魔術師小啐一口,還沒回過頭那道聲音又再度響起,「愚蠢的異教徒,沒想到吧?」
  
  魔術師緩緩站起身,他身上的的小道具還足夠,原本的任務拖延時間應該是綽綽有餘。
  
  正當瑪西亞嬌喝一聲緊握細冰劍滑著冰刀鞋急速衝來,而魔術師也把拐杖劍收起再度拿出燃燒彈跟太白粉煙霧彈擺好態勢,就在兩方接戰時一道黑影如砲彈一般飛來,重重地砸在地上掀起一陣塵霧。
  
  轟!
  
  「巴…..巴倫!」最先看到黑影模樣的瑪西亞驚叫一聲,趕緊跑到咳血的巴倫身旁,這場戰鬥巴倫固執地想參戰她也只能讓自己弟弟參加,本想就算損失一條手臂但在這種小戰爭巴倫應該也不會有事才對,況且剛剛看巴倫跟一個長相像小孩子的傢伙對戰,可是壓著對方打的啊?
  
  巴倫沉默不語地站起來,就像一尊永遠不會說話的巨人般,而瑪西亞往前一看只見剛剛那位小孩慢慢走出,同時一旁還有一個有著五條觸手的紫色怪物。
  
  「紫…..眼……?」瑪西亞看著那紫色怪物有些不可置信,雖然在之前就打聽過互助會的領導者是個怪物,不過她沒想到還真是這種與人類審美觀完全無緣的怪物,而重要的是這怪物似乎還很強。
  
  感覺有一股力量拍肩瑪西亞立刻往後看去,只見巴倫眼神充滿戰意地看著自己,她再明白不過那眼神的意思。
  
  瑪西亞與巴倫合作作戰的次數不超過三次,而每次都是身陷絕境。
  
  而這也代表他們兩姊弟只要一起合作作戰,就有可以突破絕境的力量!
  
  「該死的異教徒們好好懺悔吧…..」瑪西亞冷笑著看著眼前三人戰意不減反增,真正的戰鬥才正要開始!
      
 目前局勢:



有想法或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

------------------

最近在玩一款名為劍士的遊戲,又差點趕不出來小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4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9 篇留言

電璃球 Twilight
╰(*°▽°*)╯

02-05 10:05

蒼天落葉
╰(*°▽°*)╯02-05 12:42
宇宙吃貨胖宅貓
劍士好像很多人推

02-05 10:27

蒼天落葉
對啊,steam上都是好評[e19]02-05 12:43
樂小呈
4可以建國的那個遊戲嗎?

02-05 10:39

蒼天落葉
恩.... 應該還不算建國,好像還沒完整的建國系統(至少我是不知道啦02-05 12:44
火星火雞
紫眼要對姐弟玩觸手play嗎?(喂!

02-05 10:42

蒼天落葉
打完這一play就加入互助會了[e19]02-05 12:44
夜風196
我也玩了很多遊戲都沒怎麼打字... [e20]

02-05 10:52

蒼天落葉
哈哈,遊戲真的太吸引人[e26]02-05 12:46
小牙
隨著一條血手碧落下。手臂
再慘叫聲中教徒撲倒聯合士兵。在慘叫聲中
內髒開始。內臟
是說,雙方開打了,姐弟接下來要用合體技?忽然想到神龍之謎裡面的冰火魔物。

02-05 12:31

蒼天落葉
小牙真的好細心,都能看到我漏看的錯字[e26] 感謝拉~

合體技應該會蠻帥的,同樣也是原本創作者提供,算省蠻多腦細胞,話說我沒看過神龍之謎[e21]
02-05 12:49
小牙
不用謝,我自己也常常在挑買來的小說中的錯字(掩面,
最近文章創作,可能把寫的差不多的章節丟出來之後,要暫時休息……,
為了準備證照,得上兩個月的課程……加上平常上班……(頭痛

02-05 13:00

蒼天落葉
為了走更好的路,加油!02-05 18:38
邪惡布丁
紫眼:只要我用觸手插過你們,我們就是一輩子的朋友了

02-05 13:19

蒼天落葉
肛觸之交02-05 18:38
雨塵
關於魔術師這角色,我覺得你給的台詞有點太多XD
基本上他的話應該會用炸瓶代替回答來讓對方知道他是誰,這次感覺得出你寫的比較急@@

02-05 16:02

蒼天落葉
也是齁,沒足夠把這個人的形象表現出來,他本來的設定士寡言的XD02-05 18:39
臥筆鳳
姐弟要碰在一齊合體嗎?(冰火二重奏

02-05 16:17

蒼天落葉
組合技啦哈哈,合體也太獵奇02-05 18:39
喵君
[e12]

02-05 19:16

蒼天落葉
[e12]02-05 20:24
雨塵
這角色的話,我可以推薦你幾個寫法:1.先思考再發言(意思是你可以寫他的內心戲,然後再決定這句該出口還是放在心裡)

02-05 19:37

蒼天落葉
心理戲嗎.....這個沒寫過可以順便嘗試看看02-05 20:25
雨塵
2.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意思是平常絕不說話,一說話就代表劇情要被推動了)

02-05 19:38

蒼天落葉
這有點像預言家腳色02-05 20:25
雨塵
3.啞巴式(就是絕不開口)

02-05 19:41

蒼天落葉
這種的就是巴倫,不過巴倫是舌頭被割02-05 20:25
雨塵
大致上智囊型角色也是大概這樣

02-05 19:41

蒼天落葉
原來如此,我一直把魔術師當作向西索的角色哈哈02-05 20:26
雨塵
簡單來說,西索渴求的是強者,而魔術師渴求的是火焰,而西索其實是很聰明的角色,只是他的戰力太優秀以及性格關係,一般人比較不會看到這角色花費心思的一面

02-05 20:48

蒼天落葉
恩.....果然我對角色的描寫還是太淺了[e21]02-05 21:07
蒼天落葉
我接下來會把魔術師的樣子描寫好,有空也會順便把前面他有出現的地方改一改02-05 21:07
雨塵
不不不,至少你寫得出來,不像我是在這說說還行,然後完全無產XD

02-05 21:08

蒼天落葉
看然雨塵也是智囊型人物[e7]02-05 21:32
雨塵
不不不,我是好吃懶做型XD

02-05 22:40

蒼天落葉
[e29]02-06 08: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越來越刺激了。(> <)

05-16 22:29

蒼天落葉
真的XD05-16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