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19.洋蔥熏眼

作者:SPT草包│2020-02-04 23:06:26│巴幣:10│人氣:723
爆雷防線

―――――――――――――――――――――

露琪亞衝來綠之塔找妲莉雅住一晚,一手洋蔥一手肉,查覺到的妲莉雅就說來一起做洋蔥漢堡肉吧,剛進入高等學院時,來玩的露琪亞與妲莉雅兩人說著『為了節食來做洋蔥很多的漢堡肉吧!』,在切碎變得淚眼汪汪時,露琪亞突然說出被其他服飾師們笑話『想要自己的洋服工坊是夢話,看不清立場』,妲莉雅在魔導具科的實技也被同學說『因為有魔導具師的父親與祖父能做到是理所當然』,切著洋蔥邊流淚邊發牢騷。

被那時回來的卡爾羅非常擔心著,但回答是在切洋蔥後被笑了,做出了洋蔥比例很高的漢堡肉與洋蔥湯,注意到兩人有點累壞了,就拿出密藏的野莓醬,晚餐後兩人邊說會胖邊吃沾了滿滿果醬的餅乾,笑著互相說著將來的夢想,那之後彼此有累壞了的事發生時就固定會帶著洋蔥與肉集合,雖然這兩年非常忙而中斷了,但今天的洋蔥是至今最大的量。

剝皮時露琪亞說今天被佛魯特求婚了,因為當場拒絕為了避免尷尬所以明天休息,開始切洋蔥的露琪亞問妲莉雅有沒有考慮過米涅露娃的邀約,妲莉雅說沒有但考慮不失禮的話很煩惱,露琪亞接著說做貴族禮服的縫紉工們都說『如果要嫁伯爵家當主比侯爵家次男好』,就算爵位低丈夫是當主就能一直是貴族了,庶民女性嫁給貴族家當主就是『類型罕見的嫁入豪門』,讓妲莉雅想起賈布莉艾菈也是跨過一切成為子爵夫人的。

露琪亞接著說自己嫁了的話就是小烏賊扳倒克拉肯的等級,但清楚說了『我是不會成為佛魯特大人的第二夫人』,一臉苦澀的說不知道彼此還能不能像至今一樣笑著,並說自己不會在意年齡差距,真的喜歡是無關爵位與男女,但佛魯特是不可能的,有妻有女的,發出規律切菜生的露琪亞繼續說,討厭早上起來旁邊沒人、討厭兩天只在一次、討厭那人不在而去忌妒某人、討厭還有一個人,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還問起妲莉雅貴族的另一半有複數不會忌妒嗎,妲莉雅雖不知道但一樣沒辦法,感覺米涅露娃比起切割更像是那是當然的世界,露琪亞說自己是愛吃醋的貪婪者,想獨佔對方的愛,但小孩與家人的愛是另一回事,而且無法想像作為佛魯特的第二夫人生活,有很多意外無法退讓的東西,如果佛魯特是庶民服裝師且獨身,或許會稍微考慮吧,露琪亞用袖子擦去美麗笑臉上的淚。

露琪亞說著這洋蔥真的很熏眼呢,說不出幽默的妲莉雅有點焦燥,但妲莉雅自己也不可能與某人共有愛著的人,露琪亞雖考慮最近的體重只打算做中型漢堡肉一個,但妲莉雅說難得來了就做兩個,就放入肉與胡椒鹽,像父母仇敵般開始揉捏,然後說著腰圍的話題,友人的眼裡以沒有淚但卻還殘留點紅,煎好洋蔥漢堡肉後就推薦露琪亞最甜的紅葡萄酒吧。

有想說的就聽,沒有就去房間把之前買的衣服拿出來當一晚露琪亞的換裝人偶也不介意,消夜就來烤冷凍庫裡的餅乾麵團,加上滿滿的草莓醬,露琪亞是堅強的人,就算今天有點牢騷,明天也會開朗地笑,今晚想作為朋友陪在一旁,露琪亞提議也拿出妲莉雅特製的起司醬,一邊從冰箱拿出起司的妲莉雅一邊揮去殘留在鼻腔深處的疼痛,感覺今晚的洋蔥漢堡肉變得有點鹹。
―――――――――――――――――――――
堅強的露琪亞T^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453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4 篇留言

BOBO
啊啊啊!啊啊、啊…果然嗎唉唉,無法成行的一對嗎嗚嗚…但是好堅強呀,認真的思考和自己的原則都清楚明瞭(´Д⊂ヽ

02-04 23:17

冰瑤
不如說都鋪陳得這麼明顯了露琪亞答應了讀者會翻桌吧…話說不是很明白哭點...只感覺到滿滿的生氣點而已...難道是對尊敬的人幻滅嗎?

02-04 23:51

冰瑤
還是因為這種已婚男子理所當然來求娶造成職場上風言風雨,因為歧視感到不甘和委屈?但是求婚才當天的事吧?會難堪不是之後才開始嗎?

02-04 23:57

KL
用洋蔥掩飾啊...貴族社會真麻煩...

02-05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18.服飾師的手... 後一篇:220.庶民的做法與苦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