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F]》最終章最主題曲「春はゆく」封面插圖和 MV 預告公開!

Trusty | 2020-02-04 16:46:10 | 巴幣 16 | 人氣 804


  預計將於 3 月 28 日(六)在日本上映的系列最新作品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這次公開了 Aimer 演唱的第三章主題曲「春はゆく」期間限定生產盤的封面插圖!該封面插圖是由須藤友徳繪製的間桐櫻。


  此外,Aimer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也一併公開了「春はゆく」MV 預告影片!與第一章和第二章的 MV 相同,是由三木孝浩執導、濱邊美波主演。完整 MV 會在日後公開。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