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戰姬vs魔法少女-風鳴翼

作者:明宵│2020-02-03 23:19:57│巴幣:2│人氣:284
我很意外,第一次寫戰姬的文就給了防人
本來預計第一次是想獻給小調(
可能是這次XDU活動實在是太香,打到我的點了
有人會覺得為什麼不乾脆就寫if線的劇情呢?
因為打到的點是自己打自己的這件事本身,所以這篇戰姬vs魔法少女某一程度也算是防人自己打自己
===============

        「隸屬於S•N•O•G的裝者『風鳴翼』與天羽羽斬,參上!」
        藍髮的少女風鳴翼身上裝備藍白基底的裝甲,雙手緊握太刀,向對面一名金色雙馬尾的魔導士進攻。

第一把太刀......如最速疾風、超越閃電般的速度──

        口中唱起充滿戰意的曲子,身形迅速,不一會就來到對方面前揮砍下去,加諸歌唱力量的太刀衝擊在漆黑戰斧上面,魔導士的白色披風被風波吹舞著,露出下方的黑色緊身戰鬥服。
        魔導士小姐先是驚訝,而後有著疑惑。
        「在戰鬥中唱歌?這不是米德式,也不是貝爾卡式⋯⋯
        雖然有著疑惑,也很想再和溝通看看,可是面對眼前嚴峻的狀況,還是只能繼續戰鬥。
        具有長柄的黑刃戰斧是她的魔導器,也是心意相同的夥伴,長年習慣戰鬥的身體與魔導器AI的輔助,頃刻間,輕易地推開風鳴翼的攻勢。
        不過,風鳴翼也馬上改變體態,單手觸及地面,變為頭下腳上,伸展開的雙腿露出了利刃。

逆羅剎
        
        她如同陀螺一般,再度高速席捲至魔導士小姐面前。
        鏘、鏘、鏘——
        魔導士小姐以雷光戰斧連續接下三次急速襲來的利刃,且在第四次到達前瞬間了消失身影。
        這時風鳴翼發現,她並不是無故消失,地上有著高速移動中的腳步。

Sonic Move
        
        對方正用魔法以近似音速的速度移動,盤繞在她周身尋找破綻,只要一抓住機會就會給予重創。
        翼無法用肉眼捕捉到對方的動作,更是無法跟上,只能夠保持架勢,等待對方出手的剎那進行反擊。
        也就是說,戰鬥型態從一開始的迅速轉為耐久。
        雙方交手的過程迅雷疾風,直到這短暫的僵局,才從另外兩處爆發出激烈的戰鬥。
        一方是身影互相來往,碰碰碰不斷響徹交拳的低鳴;另一方卻是相當誇張,無論半空地面都是魔法彈與實體導彈各種交織而成的彈幕。
        風鳴翼的注意力稍微被吸引的瞬間,魔導士小姐抓住了機會,往她防守最放鬆的地方攻擊過去。
        高速移動的途中,漆黑的斧刃轉變型態,捨棄實體利刃,放出金黃色的巨大光牙。

Haken Form
        
        雷光戰斧徹底變為了一把巨大鐮刀,更加對薄弱的裝甲具有強烈的威脅性。
        被抓住了破綻,風鳴翼感覺到了自己的不成熟,雖然有些懊悔,但是也立即做出了應對。
        將太刀反握插向地面,刀的長度不斷增加,刃寬也不斷擴展,裝者本身則是被立即推上半空中。

天之逆鱗
        
        本來是將劍刃巨大化並踢向敵人具有強大破壞力的招式,在此刻反而成為無法對應攻勢進行的緊急迴避。
        光之巨鐮橫劈到來的前刻,風鳴翼險而又險的躲開足以重傷的一擊,但從如同豆腐般被切開天之逆鱗寬刃來看,剛才狀況比她預期的還要危險。
        「別想跑⋯⋯雷光戰斧!」
        魔導士小姐沒有打算那麼輕易放過風鳴翼,在她的吩咐下雷光戰斧轉動魔力彈夾,將爆發魔法的子彈填充進魔導器內。
        巨鐮的金色光牙變得更加的耀眼,在魔導士小姐大範圍的揮動後,刃牙脫離雷光戰斧往風鳴翼的方向追擊過去。

Haken Saber
        
        眼見巨大的金色月牙轉動襲來,風鳴翼的大腿與裝甲間噴出一把刀柄,在她的手中短時間形成太刀,再更加增長成一把成人高的巨刃。
        聚集了耀眼的藍光,也如同魔導士小姐大弧度的揮舞巨刃。

蒼之一閃
        
        即使做出應對也還是慢了一拍,蒼藍的劍光與黃金的刃牙就在近距離對撞,風鳴翼被餘波擊中受了一些傷害。
        「嗚⋯⋯不過這麼一來,就換我取得反擊的機會了!」
        藉著這股衝擊波,風鳴翼來到更高的空中,身形側轉一圈,周圍附近出現點點銀亮星光,接著如同降雨般地落下。

千之落淚
        
        宛如春雨的銀光在落下時顯露出真實樣貌,一把把的短刀連綿不斷地射向魔導士小姐,以她為中心方圓百里都是落點的地方。
        「雷光戰斧,魔力填充!」
        雷光戰斧回應一聲,將自身的型態轉換回實體黑刃,並且再為自己連續裝填三發魔力子彈。
        等這些動作結束的瞬間,魔導士的腳下出現一廣大的金黃魔法圓,周身顯現密密麻麻的金黃色雷光球團。

Photon Lancer-Phalanx Shift
        
        當雷光球的數量足以應對千之落淚的短刀群,金黃雷球變成短槍朝天上射出。
        魔力填充過後的雷槍完全有能力在破壞完短刀繼續往風鳴翼襲擊過去。
        即使避過不少強化雷槍,仍然被部份擊落地面,身上的裝甲出現不少龜裂,肌膚上多出不少傷痕,口中甚至粗喘著氣息。
        落於劣勢,風鳴翼不但沒有失落,反而微笑起來,將刀刃收起沒打算繼續戰鬥下去。
        「立花、雪音,我們撤退了。」
        「了解,前輩。」
        雪音克莉絲乾脆的回覆,而立花響則是看了一眼和她比拼拳頭的魔導士,想說些什麼但是又沒說出口,才轉身跟著兩人離開。
        「等、」
        魔導士小姐才剛說出口一個字,就發現自己的身體被不知名的術式所限制住。
        「怎麼回事?為什麼我不能行動了!」
        「這是什麼時候中了魔法的?」
        三位魔導士同時發現身體無法動彈,而原因就在她們的腳邊,不知不覺影子上被插了一柄千之落淚的短刀。

影縫
        
        早在風鳴翼在半空預備千之落淚的時候,接收到眼神的克莉絲和響就已經有了默契。
        克莉絲製造硝煙彈幕削弱手持魔導槍的魔導士視覺,響則是用近身武術限制揮拳魔導士的走位。
        而翼所準備的千之落淚中,短刀中的影子還藏有影縫用的短刀,在雙方招式對撞時,影子中的短刀無聲無息地落在她們的人影上,為裝者們製造出脫離戰場的機會。
        雷光戰斧分析出了術式的來源,魔導士小姐指揮一枚雷光球擊毀短刀才恢復自由。
        不過這點時間的耽誤,對方三人早就已經不見蹤影了。
        「她們到底是什麼人?」
        面對未知的術式,與不明所屬的魔導士交戰後仍被她們逃走了,心中潛藏著一份不安。
        唯獨對於那名揮舞太刀的少女,有著一股莫名的熟悉感。
        這就是⋯⋯時空管理局三位王牌之一,菲特•T•哈洛溫執行官,查緝次元偷渡者事件所產生感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3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姬絕唱|魔法少女奈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m780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oking-Glas... 後一篇:終將散華之櫻(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