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GL】贖罪之路 18 - 冤家

作者:森璟│2020-02-03 20:36:32│巴幣:8│人氣:138
睡前,徐思瑩帶著甜滋滋的笑容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吸血鬼小說,那天晚上荻野光帶她回家時送給了她這本書,真沒想到這冷酷的傢伙也會送她東西呢。

不過她還沒原諒荻野光把她從大樓樓頂給丟下去就是了。

書中的浪漫情節讓徐思瑩忍不住摀著胸口感嘆一聲,如果現實中的吸血鬼也這麼浪漫該有多好?可惜她得到的都只是些不留情的吐槽跟讓她減壽好幾年的驚嚇而已。

一不小心又一頁接著一頁的看下去了,在第五章結束後徐思瑩拍拍自己的臉頰阻止自己再去翻頁,把書放回櫃子上,拉了被子準備迎接睡眠。


徐思瑩做了一個特別的夢,她發現自己身在一棟不知名的大樓裡,從大片窗戶看出去的是一整片殘垣斷壁,她認出這是自己過去生長的土地,當初在戰爭爆發前她的父母便帶著她逃到現在的克羅姆德島上,這座島外表繁華先進,但其實島上絕大部分的居民都是從戰地移民過來的。

可以說是這世界上少數僅有的和平淨土。

她看著眼前冒著烈火的高樓大廈,她知道自己身在夢境,心裡卻依舊感到難受。

「妳有什麼想法?」

一個女人從門後走了進來,徐思瑩轉頭看向來人,女人充滿神秘感的微笑讓她莫名地警戒起來。

「妳是?」

「妳不需要知道我是誰。」女人輕笑,金色的眼眸望向窗外,內心絲毫沒有任何波動的看著眼前的一片狼藉,「這場戰爭發生時妳才五歲。」

「妳怎麼知道?」徐思瑩驚訝地退了一步,這是夢嗎?為什麼讓她感覺這麼真實?

「妳認為呢?」女人笑著反問。

「妳、妳只是我夢裡的一個人,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徐思瑩半自言自語的說,隨後甩了甩頭,想著也許這樣就能醒過來,只不過事情似乎無法輕易如願。「怎麼醒不過來啊?」

「妳就這麼想逃離這裡嗎?」

「沒有人會想待在戰地吧?」徐思瑩一臉開什麼玩笑的說。

「如果我說,待會下面那間醫院馬上會被炸毀呢?」女人轉頭看著她,徐思瑩開始覺得她的笑容有點惱人了,為什麼說這種話可以像是在問對方吃飽沒一樣輕鬆?

「妳跟我說也沒用啊!」徐思瑩著急地說,她看見遠方幾台轟炸機正朝著自己的方向飛過來,她的視線在轟炸機與醫院之間來回,她咬了咬牙,那醫院裡肯定有好幾百名無法逃離的患者和醫者,要是真的被炸毀了.....

這是夢對吧?身為夢的主人,要點神力應該不過分吧?

這麼想著的她咬緊牙關,往後退了幾步以後加快速度用著自己都驚訝的怪力撞破了窗戶,這下墜的感覺真是似曾相似呢......

神奇的是這次她不像被荻野光拋下去時那樣急速下墜,她發現自己居然能在空中張開雙手飛翔,不過沒時間尖叫了,眼看從轟炸機上投下的炸彈就要落下,她趕緊追了上去,並且驚險地用自己衝刺的力量將炸彈給推離到距離醫院幾十公里外。

爆炸的衝擊波使得方圓十公里的建築物玻璃全碎,徐思瑩停在空中不敢置信地看著自己的雙手,張得大開的嘴巴說明了這女孩有多麼驚訝自己居然有這種能力。

「我的天,要是現實中的我有這種能力我看那荻野光也不敢在我面前囂張!」徐思瑩驕傲地挑了挑眉,隨後又朝天空揮出了自己的右手,「真是帥翻了!」








「光,回去吧,妳二哥有我看著。」瓊斯拍了拍坐在床邊的荻野光,和她交換了位子。

「要是他醒來時還是無法冷靜的話記得馬上通知我。」荻野光不放心的多看了洛安一眼,在她的能力下洛安應該可以好好睡上一覺,只不過她也無法保證自己離開後洛安會不會突然醒來並且繼續爆走。

「我知道,妳也回去好好休息,今天這場鬧劇該結束了。」

荻野光點了點頭後便離開了。

她沒有回到自己的屋子,而是來到了徐思瑩家,一如往常從客廳的落地窗進到房子裡後她倏地停下腳步,睜大雙眼看向徐思瑩緊閉的房門。

荻野光衝上前推開房門,只見到一個在床上熟睡的女孩和半開的窗口,窗簾在寒風的吹拂下擺動著。

她走到窗邊往窗外探了探頭,深夜的街頭相當安靜,偶爾只有幾台車經過。

她關上窗,還不忘替女孩鎖上窗戶。

走回床邊,她看著自己腳下站著的位子陷入深思,剛才她進屋時總覺得有什麼在徐思瑩房裡,是自己太過神經兮兮了嗎?

「我也有神力了......」徐思瑩喃喃念著,哼笑了一聲說:「準備接招吧,吸血鬼渾蛋......」

『夢話?』荻野光皺了皺眉,看女孩帶著滿足的奸笑翻了個身後又開始打呼的模樣,她可以確定是女孩的夢話了。

「吸血鬼渾蛋?」荻野光低聲說道,忍不住揚起了嘴角,想不到這女孩淺意識裡是這麼看待他們的。






宋祥成睜開眼看著漆黑的房間,翻開棉被後躡手躡腳地出了房間,在不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下獨自坐著電梯來到地下五樓的訓練場。

他現在開始著急起自己還未覺醒的能力,最近他每天都會下來訓練場練習,不是拿斧頭砍傷自己希望自己可以瞬間恢復,就是試著用腳踢開武田當足球的巨石,結果弄得自己右腳嚴重骨折,還得偷偷找薇薇教官替他醫治。

「大火球之術!」宋祥成伸出右手對著空氣大喊,掌心裡沒有噴出大火球,倒是推開了一堆空氣。

「看來也不是火......」宋祥成搖了搖頭說。

接著他走到水池旁,扎好馬步站穩後半舉著手握緊雙拳面目猙獰地說:「憤怒吧!純淨之水!!!」

一樣什麼都沒發生。

「在我看來,你要不是動漫看太多,就是純粹個性太中二而已。」雷恩出現在訓練場門口,帶笑地看著他說。

「你來這裡幹嘛?」宋祥成像是看到害蟲般的說。

「和你一樣,是來練習的。」雷恩聳了個肩,脫下上衣後從一旁的武器架上拿了一條三公尺長的鐵製鎖鏈纏繞在身上。

『練習就練習,脫什麼上衣?愛現!』宋祥成撇了撇嘴鄙視了雷恩的六塊肌後走到一邊,繼續想盡辦法驚嚇空氣。

雷恩抓住鎖鏈兩端,深吸了口氣後將電流從全身蔓延到鎖鏈上。

電流聲引起了宋祥成的注意,他見雷恩不費吹飛之力的將那鎖鏈當繩子般的甩弄著,不想被波及的他默默地退到了一邊,看那鎖鏈好似成了雷恩身體的一部份那樣伸縮自如的時候他不由得開始羨慕起來。

「沒有能力不是一件可恥的事。」雷恩一邊舞弄一邊說,「我看很多大前輩比起自己的能力反而更喜歡這些武器,而他們每個都強得像怪物一樣。」

「你對我說這些話的時候好歹也收起那些電流。」宋祥成癟著嘴翻了個白眼說,「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雷恩笑了笑,「我下次會注意的。」

「你們在這裡做什麼?」

一個極具威嚴的聲音從兩人上方傳來,聞言兩人皆是站直身子看向荻野光,很有默契地喊道:「秩序官。」

荻野光從台上跳了下來落在兩人面前,皺起眉看著深夜還在這練功的他們。

「現在該是熄燈時間,即使身為吸血鬼的我們不太需要睡眠,但還是必須好好休息來恢復體力。」荻野光說。

「對不起,秩序官。」宋祥成歉疚地低下頭說,「我只是很著急,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能力到現在都還無法覺醒。」

「族群裡偶爾會有沒有能力的吸血鬼出現,這不值得驚訝。」

瞥見宋祥成失望貌的雷恩看了也有些同情他,自告奮勇地對荻野光說:「秩序官,如果妳不介意的話請讓他和我對練。」

「誰要跟你對練!?」宋祥成怒火中燒地瞪著雷恩說。

荻野光舉起手阻止宋祥成繼續說下去,轉而看向雷恩問:「為什麼?」

「我也有愧於他,我希望至少在發掘能力這方面能多少幫上點忙。」雷恩說。

這提議讓荻野光深思了一會兒,她看著雷恩真誠堅定的雙眼,再看看一邊孩子氣的宋祥成,她想著也許相處久了兩人之間的嫌隙也會減少許多吧,這對組織來說並不是件壞事,反而還替她省了不少心。

「也好,你就跟他對練吧,但是時間不能超過凌晨三點,明天去和管理員申請場地使用權,就說是我授權的。」

荻野光說完後宋祥成不敢置信地睜大雙眼,還沒來得及開口拒絕荻野光就拍拍他的肩下了定論,留他一個人傻傻地愣在原地。

「你放心,我會盡全力幫你的。」雷恩笑著說。

「哼!」宋祥成不滿地用鼻子噴了口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3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G】當...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