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GL】贖罪之路 17 - 公車屠殺

作者:森璟│2020-02-02 22:32:35│巴幣:10│人氣:155
「沒有能力又怎樣......」雅頌抓了地上滿身是血的死屍,輕易地扭斷了屍體的脖子,將那還留著驚恐表情的頭顱當足球踢。「殺這些人類根本輕而易舉。」

「不要.....我不要.....」

她聽見左方傳來孱弱的掙扎聲,一腳踩碎頭顱,甩開長得像小型腸子的大腦後邁步往聲音走去。

趴在地上的男孩約莫十七、十八歲,純白的高中制服此時染了血,肩膀的肉被咬去一大塊,雅頌在他前方蹲了下來,「你想活下去嗎?」

「想.....」

原本面如死灰的男孩聽見這句話眼裡立刻浮現一絲希望,讓雅頌覺得有趣地笑了笑,指著不遠處破碎的女性屍體對著男孩說:「那女人的腿肯定很吸引你吧,你在公車上可是一直盯著她瞧啊。」

男孩往雅頌手指的方向看去,那是一具無頭屍,腸子有一半暴露在外頭,不過依屍體上的衣服來看,的確是稍早前他在公車上看見的年輕女子,他也被女人姣好的身材和面容給吸引了,但他只看了兩眼啊!

雅頌享受著男孩恐懼的雙眼,這些人類就像螞蟻一樣任她踩在腳下,原來掌握人類生死權的感覺這麼令人舒爽。

「過去上她。」雅頌舔了舔嘴邊的血液,男孩聽完渾身發抖,驚恐地看著她。

「可、可是.....」

「你沒聽見嗎?我叫你過去上她。」雅頌不耐煩地說,見男孩還是趴在原地躊躇不前,她乾脆抬腳幫了男孩一把,將他踢到屍體旁。

這一腳對男孩來說可不好受,他飛落在屍體上,先是受不住地吐了幾口血,隨後睜開眼看見眼前屍體外露的臟器他嚇得往後挪了幾步。

「求求妳!我真的辦不到!」男孩滿臉淚水,哭著向一臉不悅的雅頌求饒。

「那你有什麼是辦得到的?」雅頌面無表情地回問。

「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妳,要錢也行,只要妳放過我,明天我就讓我爸媽匯錢給妳!」

「原來是富家公子啊?」雅頌上前幾步,蹲下來笑嘻嘻地說:「但是我對錢沒興趣。」

看來也是個不成材的傢伙,他爸媽應該要感謝她才對,為他們除掉了一個沒用的兒子。

雅頌抬手一掌打爛了男孩的腦袋,頭顱清脆的爆裂聲讓她相當愉悅,拔掉插在手掌裡的頭骨碎片將手上的腦組織甩乾淨後她站起身,病態地深吸著瀰漫在空氣中的血腥味,露出詭譎的笑容。








荻野光一行人來到位於半山腰的一處廢棄垃圾掩埋場,眼前的畫面令三人瞠目結舌,一旁的公車冒著熊熊火焰,而車上所有的乘客都成了一具具屍體。

「怎麼會這樣......」洛安表情痛苦地跪了下來,他看得出來這些人生前都被人狠狠玩弄過,除了有人四肢活生生被折斷,還有人貫穿在樹幹上。

瓊斯餘光瞥見站在暗處的女孩,她散發的不善氣息讓瓊斯警戒起來,這一切肯定都是她做的。「妳是誰!?」

「有人來攪局了。」雅頌轉身時手裡還抱著一顆頭,她低頭對著已經看不清面容的頭顱說:「我最討厭別人在我聊天的時候插嘴了,你也是,對嗎?」

「搞什麼......」瓊斯咬著牙皺緊眉頭,女孩的怪異行徑讓他作嘔,居然在殺了人之後還把對方的頭顱拿在手裡和他對話,這不是瘋子是什麼?

雖然荻野光到目前為止還沒說過半句話,但是當她環視眼前慘狀時她也難得地同情起這些人類了。

「這些人的家人都還在等他們回家啊......」洛安崩潰了,他的憤怒蔓延全身,緊握的雙拳只想為這些孩子們討回公道。

瓊斯發現洛安原本清澈的眼白漸漸變得血紅,這幾百年來他從未看見洛安變成這副模樣,直覺不對的他立刻出聲喊了荻野光:「小光!快抓住妳哥!」

當荻野光意識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腦海裡傳進令他們頭痛不已的尖銳聲響,荻野光和瓊斯皆是承受不住的跪倒在地,他們知道這是洛安在極度憤怒下失控的能力,忍著頭痛欲裂的感受,他們抬起頭看向衝向雅頌的洛安。

此時的雅頌和他們一樣,她被這未知的聲音弄得瞬間失去思考能力,剛才還抱在手中的頭顱早就被她丟在一旁,她摀著耳朵以為這樣就能抵禦惱人的聲響,殊不知這超高頻的聲音不減反增,承受不住這股壓力的她也跪了下來。







「吳鼎,要不要一起去食堂?」宋祥成走到吳鼎的書桌旁點了點他的肩說。

「好啊。」吳鼎放下鉛筆,闔上筆記本後站了起來。

宋祥成在前往食堂的路上好奇地問:「你都在書桌前寫什麼啊?」

「日記,我從以前就有的習慣。」吳鼎笑著說。

宋祥成了然地點了點頭,原來是這樣啊。

「那你大概會需要上百本的筆記本。」宋祥成打趣地說,吳鼎聽了也笑了出來。

往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忽然間走廊傳來一陣騷動,兩人轉頭一看,發現走廊上的吸血鬼們紛紛退到兩邊讓出路來,他們見了也跟著退到一邊。

「發生什麼事了啊?」宋祥成一頭霧水地問,吳鼎也聳了聳肩。

幾秒後他們看見荻野光單手抓著一具碎屍臉色凝重地走了進來,她身旁瓊斯肩上扛著昏過去的洛安,洛安的白袍沾上了大面積的血液,手掌上也是一片血紅。

「看什麼看,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去!」瓊斯厲聲喊道,周圍的吸血鬼們聞言也紛紛散去。

「他們又殺人了......」宋祥成往著他們的背影喃喃唸道。

荻野光獨自停下了腳步,面無表情地對上宋祥成的雙眼。

「看清楚,這不是人類。」她抓起碎屍的腦袋,雖說這屍體已經殘破到看不清面容,但還是可以從牙齒分辨出與一般人類的不同。

宋祥成睜大了雙眼,張著嘴欲言又止的模樣讓荻野光不悅地嘆了口氣。

「這女孩挾持了一整台公車的人,把他們像玩具一樣折磨到死亡,如果你覺得眼前的景象很殘忍,那麼你看見這女孩的傑作後就會知道這根本不算什麼。」她說,同時也不忘再次提醒他,「我們有時候的確很殘忍,但我們是不會隨意殺人的。」便轉身離去。





罌粟來到市中心高寧大飯店的頂級套房,站在落地窗邊享受城市夜景的女人一邊品嘗著紅酒,一邊聽著計畫一步步順利執行的她露出了笑容。

「也是時候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存在了。」女人將酒杯放在一旁的矮桌上,走到罌粟身旁撫上她的肩,「雖然我們可能損失了一名優秀的人手,但這點犧牲還是可以接受的,做得好。」

「他們一定正在為了如何掩蓋公車事件而頭痛不已。」罌粟淡淡地笑著。

「總有一天,事情會演變成無法掩蓋的地步的。」女人轉過身,深不可測的目光望向遠處,已經準備好在這世界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2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後一篇:[達人專欄] 【BG】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