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iv老師的畫展

作者:安│2020-02-02 22:27:18│巴幣:4│人氣:110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展覽到2/5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看展覽的過程與心得

———————————分隔線——————————
我是2/1去看展覽的,還好沒有太擁擠,所以可以慢慢看
入場費是100元,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因為難得的一次展覽,剛好被我遇到了!!
先po個入場券

蠻有質感的,超喜歡!!

畫作的部分,建議到現場看,更有不一樣的感覺,所以就介紹幾個我特別喜歡的


這個好像是政宗君的復仇 after school的畫,很唯美,但卻又有點感傷(因為完結了QQ)


放一個我最喜歡的角色,雖然最後輸了,但依然是最讚的一個師傅


全員角色的,我朋友說寧子很讚,然後我個人是吉乃派的,不知道大家喜歡誰?

總之還有很多超棒的畫作,而且也不局限於政宗君的復仇而已,有興趣的真的務必要去!!

接下來是商品的部分,不得不說大家的手還真快,才第二天我要的海報或是套組竟然都賣完了,聽到一整個傻眼,一整個很傷心,所以我就默默的買了一些東西來撫慰心靈XD



明信片組當中,最喜歡這個了,有種很騷的感覺(X
一組兩百元,有六張,還不錯


左邊是色紙,右邊是新刊
原本其實沒想要買色紙的,但是因為想要的海報沒了,所以最後決定還是買好了(剛剛好就可以有簽名資格,超爽的啦!!)

重頭戲就是簽名會啦

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參加簽名會這種活動,蠻興奮的


可惜的事是不能和老師拍照,所以只好拿簽名完的結果,超級值得的!!

這整個活動最大的可惜之處就是沒買到套組和海報QQ,不知道有哪位大佬有買到,我超級羨慕的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24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本想去,但時間上不允許 [e3]

02-07 07:09


下次一定還會來的03-15 17:44
崔粒鴨架米粉湯
好棒喔

03-15 13:47


可惜這次的日本展沒辦法去QQ03-15 17:43
崔粒鴨架米粉湯
我覺得你可以買安的勇造( ╹▽╹ )

03-15 22:43


我很乾脆,馬上換XD03-15 22:57
崔粒鴨架米粉湯
你是不是有買Manaria Friends的BD啊?

03-16 00:23


可惜,我沒買BD的習慣QQ03-16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an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不起眼的女主角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