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真實電競] 第二十二話 蒼海

作者:雜賀Saika│2020-02-02 16:58:33│巴幣:2│人氣:119
022

蒼海
快捷很快就到達了機場……車一停我就立刻站起了身!

「那我先下車了!再見囉!」我向車裡眾學生打了個招呼後立刻逃之夭夭

「旆吟,這傢伙到底是怎麼回事……」黑髮女子老是覺得我怪怪的……

「沒事,我估計他應該是轉學不就是復學的學生,因為我在整個商管學院中從來沒有看過他!所以他不熟悉我們也不奇怪……莫希,我先去登機櫃台!」

「好!」

「原來如此……所以她們倆是帶隊來蒼海參加比賽的!」我邊走邊翻閱著管院官方網站上的最新消息與管院學會幹部名單,終於搞明白她們是誰,以及她們是來幹嘛的了!

那兩個明顯是領頭的女孩名字─眼鏡女孩是劉旆吟,學會副會長,黑髮女子叫莫希,學會競技部部長!

在我印象中,華揚大學的競技氛圍不錯,但是水平在全國頂尖圈子中上上又下下……事實上,首京、蒼海跟祝東三大城市的學生競技水平都還不錯……但是拿冠軍永遠沒有這三個城市的機會─這估計只能歸類在玄學了……

現在快半夜了,機場也沒什麼人……《天下》公司待我不錯,直接給了張頭等艙的票─長那麼大這是我第一次坐頭等艙啊!

我哼著小曲在候機室聽著音樂,頭等艙候機室在比較高的位置,然後四處張望欣賞著這從沒來過的高等地方……四處看了看後我才發現─今天半夜的機場有點熱鬧啊!?

除了華揚大學商管學院的院隊外,我還看到好幾群學生……看來華夏南方的所有有參賽權的大學隊伍應該都是搭同一班飛機了,我好像也是……數了數大概有五大群人,校際聯賽十六支隊伍中南方能占到五支也是令我滿訝異的了!

飛機十二點四十分登機,我先行上了飛機,整個頭等艙只有寥寥幾人,而我看到一個熟人……

「唷!這不是林大小姐嗎!?」我坐到一個灰黑長髮的女子旁邊

「嗯!?丁哥!你怎在這!?你……難道跟蹤我!?」對方露出一絲驚恐表情,然後狡詰的雙眼中露出了調皮神色

「你想多了……我對年紀比我小的女孩沒興趣!」我嘿嘿怪笑

「嘖!這麼誠實!果然你對音姐專情如一啊!還是對Eun姐!?」

「林墨月,妳小女孩家家別學八卦黨亂點鴛鴦譜好不好!」我伸出根食指,直接狠狠地敲在了她的額頭上!

「好痛!嗚嗚……那說真的啦─你怎會在這裡?你也坐得起頭等艙!?」

「去蒼海當明星賽嘉賓,而且還是你哥推薦的!我當然坐得起頭等艙!反正有人付帳!」我臉皮抽抽地跟她說明了緣由

「我哥!?」林墨月一臉問號樣

「他說他中秋連假有事啊!所以就跟官方推薦了我,然後我想想反正我也沒事,而且我還真沒去過明星賽現場……於是就答應了下來!」

「我現在迷惑的是─他連假倒底有什麼事!?竟然連我都不知道……難道我終於要有嫂嫂了!?」林墨月一臉迷糊地呆萌樣

「妳管他,反正妳是專屬封號者,妳明星賽肯定得出席的!要是真的妳多出一個嫂嫂……記得發我喜帖!」說完後我就調了調椅子斜度,準備小睡一下……

從祝東飛到蒼海大概要四個小時多一點,現在都快凌晨一點了……快睏死了!先睡再說!
「累啊……」迎著晨光下了飛機,我一臉地睡眼惺忪……

但我身旁的林墨月反而越來越興奮,我隱約記得她一整夜都在個人通訊端上不知道在搗鼓些什麼東西……

「接我機的人來了,我先走了啊!跟你哥說我明天有空過去你們林氏大廈!」

「好好!掰掰!」林墨月敷衍地跟我道別,依然在通訊端奮鬥著

「丁燁!?」一名高個子黑色西裝男子走到我面前問道

「是我,你是秦列!?」我右手揉了揉眼睛……左手打招呼

「是,那我們走吧!我先送你去酒店休息補眠!辛苦了!讓你搭夜機……」

「沒什麼……反正這點熬夜我還撐著住!」

「中午時我會邀請你和禎霏小姐一同進餐,順便討論一些行前準備事項」

「行!」我點了點頭,然後直接一頭鑽進一台黑色廂型車中,然後車子直接從蒼海東方機場駛出……直接走上了通往人工島東方源的特殊快速道路!

大概過了三十分鐘,我在東方源龍騰大酒店前下車─這地方真他喵的豪華啊!這起碼十星級吧!?請原諒我這個土包子用很土的辦法來形容……

我有點目瞪口呆地看著眼前這『建築群』!我第一次看到酒店後是用建築群形容它的……我的天!這跟我之前在首京參觀得皇帝故居有得拚啊!

「走吧!」秦列領著我走到櫃檯,然後飛速辦理好入住手續,接著直接把一張透明的晶片卡遞到我面前,說道:「這是你的房卡,上面編號就是房號!你可以把晶片卡編號直接儲存到你的個人帳號端中,然後直接用MR視鏡就能感應開關門了!晶片卡就當作備用鑰匙收起來即可!」

「這麼高科技!?」我一臉驚奇

「這是明年要開始普及的擴增實境加密技術,現在先投放到各個跟《天下》有合作的企業先行試用,目前反饋都很不錯!」秦列笑著說道

「了解,那我先去休息了!晚點見!」我拿過晶片卡,按下懸浮電梯

「好!中午12點直接到二樓餐廳即可,我會在那等你的!」秦列朝我點了點頭,然後就步出酒店鑽上車子離開了

走到1303,我掏出背包裡的MR視鏡往門口感應了一下,門直接開啟─真的有夠高科技的啊!

裡邊是一間高檔的商務套房,通體佈置以深藍為主基調,地板輔以黑大理石,天花板則是白大理石,整體走個簡約風─真心感覺很舒服!

我將背包跟行李扔到床上,直接倒頭就睡……
「丁燁!這裡!」我中午走到二樓餐廳,秦列換了一身休閒西裝,笑著朝我招了招手,我視線越過他,看到坐在另一側的一名女子─一頭波浪卷栗色長髮,戴了一副精緻的黑框鈦鋼眼鏡,一身休閒鵝黃襯衫與淺藍牛仔褲,然後略施淡妝的精緻面容也朝我看了過來

「嗨!秦列,禎霏……好久不見了!」我拉開椅子坐下

「是很久沒見了……差不多兩年又七個月吧!」禎霏笑臉盈盈,接著雙手撐著小巧的下巴輕聲道:「我現在該叫你阿燁……還是隊長!?」

「妳就別消遣我了……我還是什麼鬼隊長!?」我一臉苦澀地笑

「看來林墨陽似乎隱瞞了我不少事」秦列溫和的語氣帶著調侃

「也沒什麼……就我們倆之前是隊友,他是我隊長!也是第一個跟我說:『比起PVE,我覺得PVP更適合妳』的傢伙!」唐禎霏輕啜了一口咖啡笑著說道

「華夏的《天下》圈子有句打油詩傳言:『霸者一醒,屠龍改命;燧人識眼,沙裡挑金;長城凜冬,如幻似影;沉默音語,《天下》奇蹟!』」秦列略帶深意地看了我一眼,然後拿過菜單遞給了我,繼續說道:「看來……傳言應該不是瞎編的呢!」他一雙淡褐色雙眼似乎要從我身上看出什麼……

我則是一副大咧咧的模樣,一邊翻開菜單一邊道:「都說是打油詩了,當不得真、當不得真……真的要說最真實的─那就是第一句跟最後一句了!尤其是最後一句,那可是你們《天下》官方都親口承認的奇蹟!」我瞥了一眼秦列

「確實……當年的『屠京事變』我還記憶猶新……那時候我還只是個小小行政助理而已,我現在的上司,也就是當時的總經理特助,他對這件事評價很高!他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天的情景……」

「那件事情的總策劃五個中的兩個,現在就跟你坐在這張桌子上吃午餐哦!」唐禎霏一句輕飄飄地飛來,秦列正要翻動菜單的手指頓時一僵,難後緩緩地說:「那件事情是三年多以前左右的事……請恕我眼拙,那時候你們幾歲!?」

「那時候我才大學七年剛畢業呢!剛滿25沒多久!阿燁才剛大三吧!?」唐禎霏回憶著悠悠地說道

「嗯!21歲半」我一邊轉著手上的鋼筆一邊漫不經心地說

「後生可畏啊……」秦列苦笑著嘆了口氣,然後朝服務生招了招手,將餐點逐一下了單,然後他端起水杯喝個口白開水,悠悠地說:「那件事當年可是對《天下》總公司與《天下》華夏分公司名聲打擊非常大!沒想到是幾個未滿三十的年輕人弄出來的……這我真的沒想過!」

「這個自然,因為這才是我們的目的!」唐禎霏豎起攪動咖啡的攪拌杓笑道

「我當時對這件事情的理解是─天下賽制設計不良,但似乎有更多內幕……不過那時候的我也沒那個實力跟地位去查……」秦列嘆道

「如果你有機會在你們公司遇到一個叫錢裕絙,或者任何一個錢家人……你可以向他們打聽打聽」我嘿嘿笑道

「好吧!我會試試看的……前菜來了!我們先行用餐吧!」秦列笑著說道

兩個小時過後,用完一頓有點冗長的中西合併式餐席,秦列啜了一口紅茶,然後開口說:「現在我們來談一下正事吧!首先,我必須先告訴你們倆,這次東方明星賽跟過往有點不太一樣!」

「怎麼不一樣法!?」我問道

「同一時間,在San Francisco的自由競技館會舉辦西方明星賽!東西方各自賽事持續五天……然後最後兩天─合辦!」

「這有點意思!」這是唐禎霏興趣盎然的聲音

「你一定是在逗我!」我一臉鬱悶……該死的林墨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2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pen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實電競] 第二十一話... 後一篇:[真實電競] 第二十三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