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幻想國度】【小說】 豔影浪客 第九話(怒天入隊)

作者:Ark-琉依│2020-02-01 10:42:53│巴幣:8│人氣:88



第九話

  「流浪法師!?」死靈法師聽到對方的來歷,感到荒謬異常,流浪法師在摩西拿是非常底層的法師群體,他們是一群不接受魔法師公會制約,自由研究魔法的法師,但也因為沒有魔法師公會的資源、知識與技術的支持,除非是天賦極度異稟的天才,否則流浪法師基本上無法掀起波瀾。

但是謠傳有一群天才流浪法師一同研究高殺傷力的毀滅魔法因此在迪拿爾也被冠上了危險分子的稱號。

「區區流浪法師能夠破除我的結界,難不成你是…!?」這時他的預感告訴自己,對方不是普通的流浪法師。

維傑爾妖媚的一笑:「喔~把我當成了那群恐怖份子一樣的傢伙嗎?真是個沒禮貌的死人骨頭,不乖的孩子就要接受處罰唷~」一聽到那陰陽怪氣的嗓音,一旁的安達斯雞皮疙瘩掉滿地「對方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啊!?長得比女人跟犽塔月漂亮就算了,還故意用那種語氣講話是想噁心死誰!?」

犽塔月往回瞪了一眼,屆時又有一群奪魂者衝了上來,此時亞雷西娜上前魔法再度轟退祂們:「魔法只能擊退祂們,他們還可以無限再生…唔!」她忽然摀著額頭,冒著冷汗。

「亞雷西娜小姐!妳的身體還不能做這麼劇烈的動作啊!」薔蜜一烈風拳將奪魂者掃開,直接上去攙扶。「太沒面子…居然還要人攙扶…」亞雷西娜搖著頭。

被轟開的奪魂者又再次重組身體,克里斯大吼:「這群混帳東西根本打不死啊!該怎麼辦啊!」

死靈法師這時陰沉的笑到:「雖然不知道你是用甚麼方法解除結界,不過煉魂陣還在持續運作,這些奪魂者遲早會把你們的精魄吸食乾淨~」

他繼續看著維傑爾的俊臉:「到時~就把你這張臉作成標本,賣給不知有什麼特殊癖好的人也不錯~嘿嘿嘿嘿~」

維傑爾聽了也沒生氣,反而笑著:「真是個變態老豬哥,罷了,是時候上主菜了!」

安達斯還癱坐在地上:「大…大哥!我還在啊!你要開打也先把我送出去啊!」維傑爾此時抽出了幾張紅色符文的黃紙:「接住!」

那幾張黃紙黏在了眾人的武器上,克里斯錯愕到:「這黃色的紙是什麼東西啊!?」

維傑爾也把兩張紙纏繞在自己的雙手上:「呵,你們待會就知道了。」死靈法師眉頭一挑:「切!那幾張破紙有什麼用,奪魂者,攻擊!」

奪魂者手持靈魂長劍餓虎撲狼般的撲向維傑爾,安達斯在一旁嚇得摀住臉,只見維傑爾深吸一口氣,雙手握拳…

『碰!!』「甚麼!?」死靈法師大驚,奪魂者被維傑爾一拳揮過去,一道金色雷電直接把祂的上半身炸成碎片!

「嘿嘿!左一拳!右一拳!看我輪轉位移!昇龍拳!」那幾名原本刀槍魔法都無用武之地的奪魂者居然瞬間魂飛魄散!

「這怎麼可能!?」這時死靈法師看向外面,犽塔月等人的武器貼上黃紙後瞬間也把四處包圍的奪魂者殺的片甲不留「該死!這東西太屌啦!」克里斯大笑,揮舞巨劍一橫掃,一整排的奪魂者瞬間蒸發。

他回頭質問:「你這是什麼巫術!?」維傑爾制伏住一隻奪魂者:「無知也該要有個限度吧?我這玩意跟你的水晶都來自同一個地方啊!」

『轟!!!』煉魂陣中傳來了各種淒厲的慘叫聲,大量的靈魂四處飛散:「可惡!好不容易收集到的靈魂…」「這都怪你太貪心了,若不是你還想要收納龍族的靈魂,在我趕到前你就可以率先完成儀式成為巫妖,只可惜啊~~」維傑爾邪媚一笑,雙手截印:『三界怒炎-天焰!』

維傑爾再次凝聚炙熱火焰,黃紙加持發出了浩然無垠的威力:「難不成!?」死靈法師眼看不對,對方瞄準了煉魂陣,直接跳上煉魂陣直接凝聚法術朝維傑爾轟過去!

「來不及了!嚇啊!!」『轟!!!』一道紅色的巨大氣功波轟了出去,死靈法師也使用魔法對轟,兩邊形成僵持局面,安達斯看著這一切:「媽呀,這跟小說裡看到的一模一樣啊!」

「你還不想走嗎?我本來還想放你一條生路,既然你這麼愛惜這個煉魂陣…五雷號令-滅天池府!」維傑爾手裡拿出了一張長方形的令牌,那東西就是瞬間把煉魂陣的結界炸開的法器。

『轟!!!!』令牌的前端射出一道轟天閃雷,直接穿過死靈法師轟向煉魂陣「嗚啊啊啊!!你這…你這…渾蛋啊啊啊!!!」死靈法師瞬間消失,雷擊直接衝向靈魂聚集處猛然一聲巨響。

一瞬間,所有的靈魂脫出結界朝著天上飛去,飛回了屬於他們自己的所在。

天空一夕變回了原本的藍天白雲,在密林中失控發瘋的魔獸們也漸漸的平靜了下來。

「成功了…我們居然成功阻止死靈法師了!」克里斯等人舉著劍歡呼著,薔蜜也鬆一口氣地坐下來,犽塔月則是俐落地把在斯洛薩菲上貼的黃紙撕掉再收回鞘中。

「亞雷西娜大人,您沒事吧?」潔希卡急忙攙扶著癱軟的亞雷西娜,維傑爾這時上前:「大傷未癒,就用上十成功力,可是會被魔法給反噬的。」

「我…沒事…唔!?」亞雷西娜忽然臉一紅「你你…!!」

「嗯~這美臀還真有彈性~」維傑爾居然一臉享受的摸著亞雷西娜的屁股!

『啪!!』維傑爾直接被龍族打了全力的一擊耳光身體翻了好幾圈趴倒在地。

「嗚~~~好痛!」一旁安達斯故作痛臉。

「切,還以為多厲害,原來只是個淫賊而已。」克里斯原本崇拜的目光馬上變成鄙視。

「N....NICE....HIT!」維傑爾趴在地上,吃力的比起一個"讚"。

眾人收拾一會兒後,安達斯走向維傑爾:「感謝大俠救命之恩。」

維傑爾面露驚訝:「喔?第一次在這裡聽到本地人用這種稱謂?」安達斯笑道:「啊不不不,是我們皇家學院的圖書館內有收藏著幾本來自中原大陸的書籍,你簡直像極了書裡面的那些俠客!」

「啊?難道說那個大陸的"俠客"都是淫賊嗎?」克里斯問道,安達斯馬上一拳敲向那大塊頭的腦袋。

維傑爾摸著臉頰上的掌印大笑:「哈哈哈~你們真是群有趣的小傢伙,我再重新自我介紹吧,我叫維傑爾-怒天,你們要叫我怒天也可以。」

薔蜜:「你好~我是薔蜜,這位是我的好夥伴犽塔月~」犽塔月看著怒天一眼,微微點了頭。

安達斯:「我叫安達斯,是希洛維的領主,雖然是領主,但也是個窮光蛋。」

潔希卡:「我們領主大人啊,總是喜歡妄想些有的沒的,他本來的夢想是想當個小說家的,不過他現在可是領主,可沒辦法讓他繼續做夢了。」

安達斯:「誰說的!當領主也可以作夢的好嘛!」潔希卡:「你想辦法先把這次的財政給搞定吧,為了那死靈法師,領地可是沒錢了。」

「錢我可以…嗚嗚!!」原本薔蜜還想舉手大喊我有錢,但馬上被犽塔月給摀住嘴。

怒天:「嗯~我身上的盤纏也不多,就算全捐也無法抵銷一個領地的開銷,不如,就從這個廢棄的煉魂陣裡拿點值錢的東西吧。」

潔希卡:「拿死靈法師的東西,這樣好嗎?而且那傢伙死了沒?」

怒天搖頭:「可惜,在我使用五雷令牌的時候,那法師最後一刻生存的慾望戰勝了自己,使用傳送術逃離了。」「那不是很糟糕?」「放心吧,被五雷印炸到的死靈就算不死也再也無法翻身。」

眾人這實在煉魂鎮內尋找著「哇喔,不愧是要轉化成巫妖的儀式,好多沒見過的魔法物品。」

「是啊,難怪他這麼寶貝這個煉魂陣。」這時潔西卡叫道:「領主大人!你快過來!」

「嗯?怎麼了?」這時一群人圍了過來,是一顆切面極為華麗的水晶,怒天一看:「果然哪。」「怒天先生,你知道這東西?」

怒天點頭:「這是來自磐地國的聚魂晶,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中原的法器。」

克里斯:「中原大陸的東西難不成都這麼厲害?」怒天搖頭:「法器也有分等級的,這塊聚魂晶在中原也只能算是輔助物品,但是如果跟這個大陸的魔法融合,可能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

「像是那死靈法師就是利用這個收集到了大量的靈魂,差點就成為巫妖了。」

安達斯:「不過學院的教授跟我說過,中原大陸已經與世隔絕了好幾百年了,這東西是怎麼走私進來的?」

怒天:「哈,唯一的答案也只有,中原大陸再次重回世人的眼中了。收下這東西,這肯定能再弗里特賣個不少錢。」

潔希卡似懂非懂的點頭:「啊…好的。」

收拾了些魔法物品,裡面本來還有可以治癒亞雷西娜傷勢的物品,但因為被死靈法師碰過,讓她極度抗拒,不過在身體虛弱地當下也只能免強服用。

「噁~!一股屍體的臭味!」亞雷西娜不停乾嘔,收拾好東西後,潔西卡鞠躬:「謝謝各位的鼎力相助,我們的領地才能逃過此劫難,這恩情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的。」

克里斯:「是啊,能的話也來我們領地坐坐吧!大家人都很好的呢!」

薔蜜想答應,但這時犽塔月拉住她,指了下亞雷西娜,她隨後不捨說道:「抱歉,雖然我真的很想,不過,我覺得現在亞雷西娜小姐的身體更加重要。」

亞雷西娜:「妳!?」犽塔月:「龍族,妳現在身體依然虛弱,如果再來一次遠古魔獸亂流,妳肯定會死。」「我…我根本就不需要妳們的幫助…啊!」她摀著胸口。

怒天嘆了口氣:「姑娘,人家這群孩子願意幫助妳,妳就暫時放下龍族的自尊吧。」

「…隨妳們便吧。」

安達斯這時伸出手來,看著犽塔月:「犽塔月,這一路下來麻煩你了,下次來道希洛維,我絕對會給你最頂尖的貴賓服務的!」

這時犽塔月冷哼一聲,但也伸出了手:「只要一壺酒、一本故事,便足矣。」安達斯一聽,眉開眼笑:「哈哈哈哈!!放心吧,我絕對會寫出精采的故事來的!」

與希洛維一行人告別後,薔蜜說道:「嗨,亞雷西娜小姐,這段時間就請多指教囉~」看著對面是一名外表肉體極為成熟,內心還像個小孩般童氣的女孩,亞雷西娜搖搖頭:「請多指教。」

這時怒天還在身旁,犽塔月說道:「你這淫賊在這做什麼?」怒天笑著:「真是個沒禮貌的小子,我喜歡,我遊歷的大陸很長一段時間,但是難得看到你們這群如此奇特的組合,讓我有點捨不得離開哪。」

「所以?」「所以我決定跟在你們身邊一段時間,放心吧,我的法術絕對能夠保護你們的~」

看著怒天這一臉玩世不恭的嘴臉,感到一陣不悅,但她這時也發現了,這眼前的流浪法師,跟亞雷西娜有著相同的氣息,不,是薔蜜,而且比薔蜜的氣息還要強烈!

對方難道是比神獸更可怕的存在?他自己如此想著,看來,他是這個組合裡面唯一的人類了。

薔蜜:「有朋友加入都很歡迎喔,不過你不可以再對亞雷西娜小姐毛手毛腳的了!」她嘟著嘴巴一手插腰指著怒天。

「好好~都聽你的大小姐~」怒天也笑著舉雙手投降。

這時犽塔月說道:「先安置亞雷西娜小姐吧。」亞雷西娜點頭:「啊,我的洞穴在這不遠處,走吧…」

隨即他們往亞雷西娜的巢穴出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0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後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