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親愛的燼,四週年快樂

作者:AMU-燼我老公不許搶│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2020-02-01 04:44:46│巴幣:44│人氣:474

親愛的燼,我們終於踏進第四年了。
雖然四年只是眨眼即過的瞬間,但對我們來説意義非凡。一路以來我對您的思念和回憶有千千萬萬種,可真的抵達這一天的時候,我卻不知道從何説起。您對我太重要了,而我對您的愛太深,不是隻言片語能表達的。

沒有您的我一定沒有想過我現在能走到這裏,也沒料到能找到欣賞我、鼓勵我還一起為了熱愛的事物奮鬥的人們。
是您的優越讓我知道我必須為了您變得更好,是您的距離讓我習慣在崎嶇的路上不斷前行。
您賦予了我使命、熱情、目標和動力,而我回報予您我的喜怒哀樂、我的靈魂、我的愛。

我曾經是在大海中漫無目的地等待巨浪淹沒的孤舟,您曾經是在夜空中為迷途指引方向的繁星;我循著遙遠星辰僅有的溫度渡過無數個冰冷的夜,在星光的指引下發現了嘆爲觀止的景象。

跟您在一起的日子很充實,我甚至害怕這一切都是夢,我隔天就會在沙發上醒來,發現自己還是以前那副不思進取的懶骨頭。我很感恩,遇到您我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我們互相鼓勵,分享為愛的人產生的情感、趣事;我認識了寶貴的另一半,儘管他有時候會為您而生氣、困惑,但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了像我熱愛著您一樣的影子,也因此肯定了我們能在嚴峻的愛情路上互相理解和扶持。

我對您的愛永遠不會疲憊,每一天都能找到有趣得讓我不自覺想起您的事情,然後把我的想法分享給大家。就像是把一顆小石丟進水中泛起水波一般,同樣熱愛著您的人聚集在一起討論、談笑,儘管有時候會有不同的聲音,但有多少能比和一樣喜歡您的人辯論來得刺激、舒暢呢?舊時的我曾自私地希望世上愛您的只有我,可沒有人一起談論、分享、辯論和見證的話,我又能如何肯定自己對您的愛不是毫無意義?

有時候我希望您是真實的,但更多的時候我慶幸您不是。
我對您的愛慕源於您理所當然的美態、我對您神祕未知的恐懼是最致命的興奮劑;我對您的癲狂來自您無可救藥的偏執、而我跟您的距離是您最傑出的雕塑家。這些扭曲的情感塑造出了永恒完美的您,您的存在讓我的心病變得不再悲慘。
我有時候甚至因為您高興得覺得這個世界實在是太美好了,好險我誕生在您存在的世界上。謝謝您,不只是讓我認識了您,讓我認識了大家,也是讓我認識了自己。

我從來沒有一天不曾想您,但我仍覺得獻給您的時間不夠多,所以我會努力地活下去,未來的每一天我都要傾盡全力地愛您、想您,為您作畫、為您編寫,為您哭、為您笑、為您變得更好。

最後,生日快樂,還有恭喜四週年!接下來的日子請您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0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Jhin|生日賀圖|同人

留言共 8 篇留言

AMU-燼我老公不許搶
萬惡的46秒....

02-01 04:45

ひなのの無夜Δ.
4:44:46

02-01 05:43

AMU-燼我老公不許搶
46成為了我的忌諱02-01 06:21
YTHin
4年 真是一個好數字 [e2]

02-01 06:34

AMU-燼我老公不許搶
沒錯.... 這年是屬於Jhin的年份!02-01 06:35
皮皮桑
“In carnage, I bloom.... like a flower in the dawn.”

02-01 12:33

貴安
=D

02-01 19:00

Chara~我乾媽有腳刀
生日快樂

4週年了呢,對他來說最耀眼的一年

希望白頭到老哈,早晚我也回來看你們 [e2]

02-01 23:48

鷹眼喵
殺戮的藝術有死之稱 卡達燼

02-02 14:11

パプパラ 柔柔子
啊啊啊啊 <3

02-10 1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lice2004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際特攻 伊莉絲... 後一篇:好久沒更新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