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賀!】2020咖啡和妲米生日快樂!

作者:黑流☆鮪魚│2020-01-31 23:06:00│巴幣:10│人氣:262
  嚴冬,往年總是得備上不少棉襖做好冬衣禦寒,組內的繡娘都加緊趕工深怕有一人沒法穿上暖和的新衣,儘管自己不太需要但身份緣故往往都是頭幾位拿到嶄新衣物的。

  不過今年因為有特別交代,所以除了祖父以外第一個拿到新的冬衣是楓,想到那窄小的身板和較常人偏低的體溫就覺得他比自己還需要穿著,繡娘送來了幾套樸素簡約的赭紅和衣與較大的墨色和衣,一眼就能看出分別屬於哪些人的。

  將自己的冬衣先放到了一旁,拿起楓的那份起身去尋找那應在做著甜點的人兒,踏足於長廊有著細碎聲響,看著院落中的樹梢上積累的霜白思緒不禁有些飄逸。

  曾幾何時自己也成了會為了一個人而非一個家族牽腸掛肚的模樣?但這樣的改變,連帶著組內氣氛轉變並不令人反感,反倒添上了些更為鮮活的力量,生生不息。

  垂眸輕撫過掌中的柔軟緞綢,就連心也變得軟了。

  「明穗!你怎麼來了?」

  聞那熟識的聲音下意識的抬起頭,唇角帶著方才流露的笑意在見著來人也未曾收斂,他捧著剛做好的茶點看起來似乎是想端來一起享用,正巧與自己碰上——就連為著彼此的心意也恰巧湊著,這般的巧合就這麼熨貼著心頭令人眷戀不已。

  「繡娘做了新衣,想帶給你穿穿。」

  「別說我了,明穗自己都還沒穿著肯定更冷的!我們快回去吧!」

  「好。」

  讓待命的屬下將冬衣與茶點先送回房,待其離開後便牽過他的手,不顧那有些羞赧想抽回的反應握的更緊了些,在他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回眸和他四目相對,唇角微翹。

  「我就想這樣牽著你。」

  「⋯⋯嗯,我也想牽著明穗。」

  相牽的雙手輕輕搖晃帶著些許童趣與溫馨,就算只得此刻擁有的片刻寧靜也罷,只要是與他一起度過便以足夠。

  ——你是我這一生最為珍重的寶物,楓。
-----

又是新的一年的生日賀文!雖然標題寫著妲米生日快樂但這篇沒有出現(被打)
沒辦法他忙著跟云哥照顧小孩就不出來了……(?)

因為所以,今年你點的菜是穗楓!所以就來努力產一下,希望你會喜歡<3
新年新開始,好親家我們一起繼續讓孩子們甜蜜下去吧!

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0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咖啡妲米生日快樂!|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

留言共 1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妲米新年拍完賀春節照就忙著回家陪老公孩子啦WWWWWWW 當媽媽真不容易呢~~

竟然又過了一年啊啊真是不可思議~~
感謝好親家產的穗楓甜糧WWWWWWWW吃好吃滿!!!感謝招待!!!
今年也讓窩們一起繼續讓孩子們甜蜜幸福吧~~~!!!!

01-31 23:10

黑流☆鮪魚
真的wwww夫妻為了家庭打拼也很不容易(#)
不客氣不客氣AwwwwA你喜歡最重要!!
新的一年繼續一起撒糖!01-31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瑞陽新婚快樂!... 後一篇:【賀!】2021咖啡和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