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起源二

作者:FASTUM│2020-01-30 01:08:23│巴幣:4│人氣:102
        一切都要回到了最初收到調查指示的那天。

        這天接收到編號為UCW2887世界的調查工作,說來UCW世界的印象我一向不是很好,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編號為UCW的世界的法則以及存在都非常的不穩定,隨時都會崩壞,但身為協會最底層的我是沒有什麼拒絕的權利。

        心不甘情不願的我前往協會的服務處,雖然前面那樣說,但要拒絕協會也不會表示什麼,不過那樣就失去了統整整合的機會。

        所謂統整整合,就是將自己的意識進行複製,並給予複製的意識其肉體,同時進入多個時空進行調查,能節省效率並給予使用者一定程度上的安全,就算一個分身在調查時死亡對本體影響也不大,但是因為這樣會損失其分身調查的結果,因此分身還是會盡量保護自身安全,簡單說明是這樣,實際上能做到的方法很多,另外因為方法不同導致派系的小圈圈實在令人厭煩,話說回來協會的方針認為最後統整回去的意識,應該以完美達成任務的意識為主,其他的意識會被吸收而被化為記憶。

        每一次的統整整合就會讓自我進行一次提升,當然提升的量因人而異,協會也不會只讓一個人前去調查,而是會大量派發成員前去調查,因為每個人調查的過程跟結果會因為興趣以及突發事件等事情而有了變化。

        另外能夠同時進行調查的量跟職位以及成功有關,像最底層的我一次最多只能同時調查3個不同世界,能夠進行調查的世界也有限,通常我會選擇投入全部調查同一個世界,盡可能的讓情報更為完整,當然通常是不會允許我們這種底層人員直接接觸要調查的世界,所以會在找尋著周圍的平行宇宙進行調查,理論上平行世界要多少有多少,就算有人把那世界不小心毀了也不會怎麼樣,當然這樣是會被譴責跟要負起責任,但實際會怎樣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不要犯錯就好了

        「所以我的調查目標是?」說來雖然沒有特別侷限要探查什麼,但協會是有個目標的,將全部的世界知識文明與各種技術一切都記錄下來,另外算是怕大家無聊,有時候還會訂個主題,說怕人無聊只是我隨便說說的而已,不過有時候其實根本跟調查無關,協會的很多部分都很迷,總之多問問是好的。

        「希望你能回收這個」對方將一張照片交給了我,照片上是一個詭異的肉球,說肉球並不怎麼準確,因為上面還有著明顯屬於機械的部分以及金屬的光澤,照片內在這怪東西旁邊有著拉長的捲尺,差不多120CM左右,仔細看久一些會發現這其實像是一個蟲蛹,但詭異的是上面還有著許多器官。

        「這像蛹一樣的噁東西是什麼?」雖然知道對方大概也不知道是什麼,但還是反射性的說了出來。

        「看起來很像合成失敗品吧!說起來蛹一般來說會把器官等構造包覆在內部,就算身為紅色這點你應該知道」

        櫃檯人員挖苦我的階級同時還要現一波知識,雖然身為最低階也不是第一天這樣了,附帶一提階級是以彩虹的顏色來分,也就是說紫色是最高級,雖然好像有比紫色更高級的元老在,但詳細我不清楚,基本上大家當作存在的階級。

        「我當然知道,蛹還分成三種,裸蛹、被蛹、圍蛹,硬要分類的話,這能看出內部外型的就是裸蛹」其實我完全不知道,我只是利用讀心能力把他打算向我炫耀的東西說出來而已。

        「喔......然而,這只是擬態成蛹的成體罷了,上面的器官也只是擬態而已,當然以上這只是我的推測」大概是因為原本要說的話被我先說走了,對方花了一些時間才回應我而且內容也充滿了不確定的推測,然後擬態成蛹有什麼意義這倒令我好奇,不過至少這樣我算有一點概念

        「這東西的危險性也是未知,能的話希望你能不傷害他帶回來,聽起來算蠻過分的要求,所以成功的話,先前你一直申請升級為橙我想會順利通過吧」聽起來還真是好消息,看來這東西的價值比想像中高很多。

        「那麼就接受了,關於能使用的物品限制我之後在找管理者確認」跟櫃檯人員說完後我離開了這前往那令人心煩的收藏處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8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洛夜
800金 看起來是有連載的節奏(?

03-18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85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起源一... 後一篇:荒廢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