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謊言烏托邦《21 女王歸來》

作者:安普特│2020-01-30 00:23:04│巴幣:6│人氣:66
  希爾達的烏托邦是熊熊燃燒的火焰。

  來自地獄,熊熊燃燒的火焰,燃盡天堂之火。

  而這也是第一次,我明白言靈力量的強大。

  希爾達在異能者當中本來就屬於傳奇之人,自然也凝聚了一派追隨者。在秀個幾招言靈之後,馬上就收復了一派反抗組織人士。不到一天,希爾達已經直接戰到特爾斯面前。「交出領導大權吧。我希望盡可能不要對你動手,畢竟某種意義上我們是同屬於一邊的。」

  「您在說什麼傻話呢,這個位子,原本就是為您的歸來而準備的。」幾乎未遭逢抵抗,特爾斯輕易的讓了位。

  在希爾達來勢洶洶的帶領下,烏托邦很快便在一週後淪陷。

  身為烏托邦首領的凡妮莎被生擒,主城投降,只剩下零星的反抗者四散。

  異能者獲得了勝利,但我仍被囚禁在意識的囚牢中。

  我像個旁觀者,什麼都幫不上,甚至連奪回自己的身體都辦不到。每當希爾達睡著,我的意識就會跟著中斷,沒有夢境,就是一片漆黑,直到希爾達再次甦醒。更慘的是,希爾達告訴亞修我早已被被她殺掉,不存於世。

  至於亞修,他沉默的次數比以往都高出許多。他再也不笑,也不再輕易開口。雖然行動時都是跟著希爾達身旁,但以往的同伴情誼,似乎都已蕩然無存。

  烏托邦政府大樓的頂樓,只有希爾達及亞修在。

  希爾達翹著腳坐在亞修以前的辦公椅,面朝著落地窗。而亞修則背著手站在一旁,表情淡漠。希爾達晃動著手上玻璃杯,裡頭深紅色的液體隨著晃動輕擺,令人陶醉。「我問你啊,凡妮莎你想要怎麼處置?」

  「用人道的方式殺掉。」亞修不假思索回應。

  「咦?你也太佛心了吧?我可是特地把人家活著關起來呢,不是應該要用各種酷刑對待嗎?」希爾達啜飲一口杯內的液體。「嗯……好酒。」

  「別喝太多,布蕾伊不太會喝酒。」亞修皺起眉,不是很高興的樣子。

  「哼,口口聲聲就是布蕾伊這個布蕾伊那個,她早就投胎了。」希爾達不滿的放下酒杯。從落地窗的倒影上,我看見自己的表情呈現一種忌妒與得意的混合體。哇,這種表情我生前還做不出來耶。

  等等!我幹嘛用生前講自己!我還活著啊啊啊!

  「好啦,我心情有點不好,陪我去運動運動吧。」希爾達伸了個懶腰。「除了負責運作烏托邦核心的那群奴隸,我記得還有幾個叛徒沒處決掉吧?」

  「你是說雷亞和阿諾德。」身為烏托邦的高層,兩名問題人物一樣先被希爾達拘禁了起來,稍後再議。

  「對,剛好可以做為飯後運動。亞修,你陪我去。」毫不意外的,希爾達叫上了亞修。「放心,你可以不必發動異能,阿諾德的異能被廢,雷亞則無殺傷力,應該是不會太難打。」

  「萬事還是小心的好。」沉思的幾秒之後,亞修擔心給出警告。「當心他們在臨死之際使出了什麼更強大的招數。」

  「你呀,還真是愛操心。」希爾達點了亞修的鼻尖一下,在思考了幾秒之後,突然變得不悅。「結果你又是在擔心那個女人的身體!」

  「妳不覺得是妳想太多嗎?」亞修不悅的嗆回去。

  「我要給你一個小小的懲罰。」面對亞修時,希爾達彷彿就像一個任性的小女孩,只要是關於我的事情都會發火。「頭低下來。」

  當亞修一垂下頭,希爾達的唇便貼了上去。不理會亞修突然僵硬的身軀,希爾達伸出舌頭,輕舔亞修的唇縫。亞修的唇被輕鬆撬開,舌頭在他口內攪動著,不時滑過他的齒貝。雖然我能感受到和希爾達同樣的觸感,但自己只覺得諷刺。我的身體在與亞修接吻,但自己卻與亞修同為被動方。

  亞修伸手用力推開了希爾達。

  「幹什麼?你不喜歡?」希爾達不悅的插著腰,表情猙獰。「這是布蕾伊的身體,你不應該要雀躍的跪倒感謝我的大恩大德嗎?」

  「妳,不是她。」亞修用手抹過沾了口水的唇,轉身走向門口。

  希爾達冷哼一聲,跟著他走出辦公室,似乎對於剛才的事情毫不在乎。

  然後第一次,我在虛擬的空間裡,嚎啕大哭。

  §

  當希爾達和亞修抵達競技場時,兩名犯人都已經被放出來。

  競技場和我在烏托邦訓練所到的地方是一樣的地方,就是模擬戰的場地。而為了反諷,希爾達挑選了她當年敗北掉的那一片紅色荒原,只是少掉了屍體堆。雷亞及阿諾德都已經被上了「枷鎖」,以便情況失控時可以即時處決。簡單來說,希爾達已經做了一定的準備。

  她丟了一把鐵劍給亞修,自己也手持一只。「好了,讓我們大幹一場吧。」

  「這是娛樂和屠殺。」亞修看起來一點也不想上場。

  「對,你會玩得很開心的。」換上戰鬥裝扮的希爾達笑著說道,但當初舉見奮戰的理由似乎都已蕩然無存。「喲,兩位敗將,讓你們久等了。」

  「布蕾伊……不對,希爾達。」雷亞謹慎的注視著異能者女王。「妳變了。」

  相較於雷亞,阿諾德臉上掛著瘋狂戲謔的笑容,淺綠色的眸子中閃耀著期待的光芒。他依舊穿著那一身黑色西裝,但風衣已經跑不見了。「太好了!我死前竟然還有機會跟傳奇人物打啊!」

  自從異能被廢後,阿諾德就沒有一天是正常的,臉上僅剩又大又諷刺的笑容。而這個笑容,竟讓我覺得內心刺痛。

  「那就大鬧一場吧!以性命為籌碼,毫不留後路的華麗戰鬥!」阿諾德抄起地上的鐵劍,向希爾達衝來。

  鏘!希爾達的劍和阿諾德交接在一起,而希爾達很明顯一開始就居於劣勢。「這個女孩的身體怎麼這麼差啊!到底有沒有在鍛鍊!」

  抱歉喔,當然沒有。而且妳占人家身體便宜還嫌。

  希爾達往後跳開幾步,端詳情勢。

  不過精打細算的雷亞可就沒這麼好心了,他衝上前,徒手給希爾達一個過肩摔。「哇啊!」

  希爾達嘗試起身,但雷亞直接踩住她欲使力的手,身手奪走她手上的劍。「亞修,救我!」

  頭上憑空飛來一劍,使雷亞不得跳開閃避。亞修左手操縱冰將阿諾德的步伐凍住,右手則接上雷亞劍。身為只能旁觀不需要動手的我,放心的將亞修的身姿盡收眼底。

  好帥,帥爆了。

  這是第一次我慶幸自己不用管身體的事,輕鬆看戲。

  同一時刻,希爾達已經從地上爬起,視線也放在那場戰鬥上。「哼,挺行的嘛。那我也要來稍微『作弊』一下了。」

  作弊就作弊,講得那麼好聽。

  希爾達低聲開口。「阿諾德三秒後會失去行動力。」

  唰,亞修的劍砍上了阿諾德的腳。

  原來言靈是這樣的用法啊。

  「希爾達,啟動枷鎖處決。」在和雷亞僵持的亞修轉頭對希爾達說道。

  「嘎?我還沒玩夠呢!」希爾達露出嗜血的笑容,望向雷亞。「有趣,真有趣。」

  她抽出腰間備用的劍,再次朝雷亞衝去。亞修及時抽開身,讓希爾達可以插進戰局。運用輕巧的身姿,希爾達在雷亞揮劍的軌跡中跳躍飛舞,並抓準時機像前戳刺。但雷亞也不是省油的燈,總是能在希爾達舞動的前一秒看穿她的動作,並伺機做下致命的一擊。

  譬如現在。

  雷亞佯裝要劈砍希爾達的腳,但卻在希爾達準備抽起左腳時換成瞄準另一邊。明明希爾達都還沒移動,下一步動作卻都已被巧妙看穿。

  這就是雷亞的異能,也是讓希爾達最為輕忽的漏洞。「啊呀!」

  劍身削過希爾達的右腿,讓她踉蹌跌倒,但雷亞並沒有放過這麼好的時機,持劍就往下刺了過去──

  霎時,一切動作都變成了慢速。

  在希爾達跌倒之時,我的意識竟然被切換回了身體。

  我靠!這人霸道的亂動人家身體,遇到危險時還膽小逃掉要我幫忙擦屁股!

  盯著離我越來越近的劍,我強迫自己即時發動異能。

  左邊!

  在電光火石的一刻,我偏過頭,而劍尖以一公分之差插進我臉旁的泥地。成功了!

  我一個滾地滾離,伸手摸向腰間的處決器。

  「不會讓妳得逞!」雷亞的劍再次削向我,我只好再度發動異能。

  這次要往右邊!

  滾向右邊,我迅速按下了處決按鈕。

  下一秒,雷亞和阿諾德的動作立刻頓住。枷鎖發出紅光,注入毒液進行了處決。

  「哼哼哼呵呵呵,沒想到……真沒想到。」阿諾德的鐵劍落地,跪在地上瘋狂大笑。「亞修,我很高興有能和你切磋的機會。」

  「……我也是。」不知道要如何應答,亞修只好低聲這麼回應。

  「謝謝你。」阿諾德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可以在死前瘋狂的打一場我也……」

  啪搭,啪搭。兩個身影同時倒地,失去了生命。

  戰鬥結束後,失去腎上腺素的我腿一軟,再度向後倒去。亞修見狀,瞬間衝來將我接住。「希爾達!」

  我可以私心以為亞修其實是因為擔心我的身體嗎?

  我虛弱的笑了出來。「嗨,亞修,是我喔。」

  「……布蕾伊?」遲疑了一下,亞修終於不可置信的喚出我的名字。「妳還活著?不是騙我的吧?」

  「唉,我被悶在這個身體裡這麼久,然後你第一句話竟然質疑我是假的。」我的頭枕在亞修手上,呈現一個半坐躺的姿勢。

  聽見我熟悉的說話方式,亞修終於鬆了一口氣。「太好了,妳還活著。」

  既然他的話不小心重複了兩遍,我猜他是真心在擔心我。「那麼,有誰可以給點把希爾達從我身體裡踢出去的建議嗎?」

  「有方法,確認了妳還在我就有方法。」這是第一次,他的聲音變得如此溫柔。「在此之前,我還有一件事要補給妳。」

  在我問出口前,亞修的唇溫柔的覆上我的。他的唇冰冷乾燥,就算經過了激戰也沒有回溫,但我完全不在意。這次他主動撬開我的唇,把舌頭送了進去。我小心翼翼的迎合著他的吻,將自己的舌纏上他的。過了幾秒,他終於不捨的將唇移開,而兩人的嘴角還牽著銀絲。「這樣夠嗎?」

  夠,超夠,我這輩子第一次和男人舌吻,整個人已經快要爆炸了。

  亞修溫柔的將我的髮絲撥到耳後,並親自下了世界上最鄭重的誓。

  「布蕾伊,我很快就會讓妳重獲自由,我發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8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愛情|女性向|BG|BE|虐心|異能|反烏托邦|半架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elody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謊言烏托邦... 後一篇:[達人專欄] 謊言烏托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